怎樣讓進傳銷的人醒悟,怎樣讓乙個被傳銷洗腦的人醒悟過來

2022-01-11 06:15:37 字數 3965 閱讀 8651

1樓:合開霽

要是你的300塊錢 能讓她醒悟 那是值得你付出的 不要被錢所迷惑 錢呀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本身就是個虛無飄渺的東西 多少人執迷在錢上 給自己的心造成巨大壓力 什麼是重要的呢? 做人啊 只要你能讓父母安心 讓家庭順心 讓社會放心 對自己就是乙個境界的提公升啊 這樣會得到自在快樂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怎樣讓乙個被傳銷**的人醒悟過來

2樓:你倒是過來

說真的,如果你你跟他說不清楚,他還執迷不悟,建議還是請警官來教導他,警官教導畢竟比你教導要好一些

3樓:為啥不要呢

又見運動式執法。支援打擊傳銷,反對選擇性執法

4樓:癲得著急

最好的辦法是讓她去提現,全部提出來,就贊同他,要提不出來就讓她一切聽你的,做個引誘的賭局,他去提現就會發現,自己上當了,傳銷提不出來。

怎樣讓進入傳銷的人醒悟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我有過類一次在傳銷團夥救人出來的經歷,難,但不是不可能,得會方法,得懂人心。得能耐住性子來勸。不要衝突(雖然不衝突特別難)。

不管用什麼方法,先把人勸回家。回家之後鬧心的事兒正式開始。得靜下心來找到他想幹傳銷的出發點,慢慢分析,看看怎麼能讓他相信他的夢想跟本沒法通過傳銷實現。

別具體的針對傳銷人的觀點說事兒,那樣只能爭吵,解決不了什麼問題。我是用了乙個月的時間才完成了對家人思想上的解救。說「解救」一點兒不誇張,因為他們想明白之後真的像被救了一樣輕鬆愉快。

傳銷像邪教一樣毒害人的靈魂,家裡有人被騙去那個體系就是一場災難。人的眼睛是黑的,心是紅的,當眼睛紅了的候,心就黑了,傳銷毒害人的靈魂。如果誰有家人不幸遇到了這種災難,一定不能放棄,要堅持幫助他們走出來。

我有個郵箱[email protected],如果有朋友遇到類似經歷需要幫助,我願意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無償幫助更多的人。

6樓:一人獨行江湖

想要傳銷人醒悟,首先必須讓他脫離傳銷那個環境,必須讓他(她)相信你,他能把他的心裡話說出來,然後對症下藥,但同時你必須了解他所從事的傳銷的所有的事!(每個傳銷組織模式都有小的改動,但是大體一樣)

7樓:厚墨

我女朋友在傳銷裡,不管我怎麼說她都認為能賺錢,能支個招嗎

怎樣讓傳銷的親人醒悟

8樓:超級大蟒蟒

讓陷入傳銷的親們醒悟需要從心理上疏導並逐步戳破傳銷謊言,切斷傳銷者邀約市場,斷掉經濟**。

解救陷入傳銷者的內容

1、首先要冷靜,不要衝動,不要一味地指責陷入傳銷的親人,更不能粗暴地訓斥。要學會理解,不是親人的錯,錯的是那些黑心的網頭,親人渴望改變、追求財富的慾望沒有錯,錯在親人選錯了道路,被別人利用和欺騙了。

2、一味地指責只能讓雙方越來越對立,對事情的解決沒有幫助,傳銷親人越對立,越有逆反心理,越不回頭。更不能以分手或斷絕關係相要挾,這麼做只能讓傳銷的「信念」越堅定,因為傳銷親人沒有退路了,「死」都要從那個「行業」「死」出去。

3、其次要馬上破壞傳銷親人的邀約市場,叫所有的親朋好友不要去。很多朋友剛得到自己的親朋好友在做傳銷的訊息時,往往顧慮重重,家醜不可外揚,為了保住面子,不願意說出去,這是極端錯誤的。

4、親自去接陷入傳銷的親人,下車後可以馬上聯絡火車站派出所的民警或者工商局,尋求他們的幫助,在親朋好友執迷不悟時,警察或工商局的同志可以幫助勸說,讓傳銷親人先回老家,再請反傳銷專業老師把傳銷親人徹底勸醒悟。

進傳銷的人多久才會醒悟?

9樓:勵志青年

有些人到死都不會醒悟,傳銷坑死全家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有的人一輩子都在幻想

11樓:

看個人的反應了,因人而異

12樓:19世紀的小妖

什麼叫傳銷要把它的性質搞清楚了才能回答你

13樓:金玉亭愛寫詩

自己想明白就可以明白?只是他不想,都知道是**,仍然繼續,沒有道德約束,親爹都可以騙,無惡不作。

怎麼能讓陷入傳銷的人醒悟

14樓:尾濯續君昊

讓周圍的親朋都知道他(她)是在幹傳銷,因為這東西是靠殺熟人賺錢的,親朋圈塌了也是是他的傳銷路塌了!他(她)就會醒悟!就會跳樓!

傳銷是勸不醒的!這東西很奇妙,不能說好也不能說絕對壞!

15樓:

可以在網上找一下反傳銷志願者,他們很多都是做過傳銷的,他們了解傳銷的操作,這樣更容易讓他們醒悟。

16樓:羽艸

勸導陷入傳銷的人要從內外兩方面入手。

首先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對他講訴傳銷的利害關係,揭露傳銷的邏輯**,告誡他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讓他從思想上醒悟。

其次,限制他的經濟**,關注他的日常出行,告誡所有親朋好友不要成為他的下線,當他失去發展下線的情況後就會逐漸失去信心,再加以引導就可以走出傳銷泥潭

17樓:東莞豐泰不鏽鋼

天上不掉餡餅,人間只有陷阱!

做事勤勤懇懇,不勞而獲不穩。

一般做傳銷的人,做多久才會醒悟放棄?

18樓:奶味女人

只要她一天相信能掙到錢就一天不會清醒。

傳銷是指組織者發展人員,通過發展人員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非法獲得財富的行為。傳銷的本質是「龐氏**」,即以後來者的錢發前面人的收益。新型傳銷:

不限制人身自由,不收身份證手機,不集體上大課,而是以資本運作為旗號拉人騙錢,利用開豪車,穿金戴銀等,用金錢吸引,讓你親朋好友加入,最後讓你達到血本無歸的地步。2023年4月21日,全面禁止傳銷。

2023年8月,教育部、公安部等四部門印發通知,要求嚴厲打擊、依法取締傳銷組織,通知強調,對打著「創業、就業」的幌子,以「招聘」、「介紹工作」為名,誘騙求職人員參加的各類傳銷組織,依法取締。最新乙份判決系法院於2023年5月2日作出。65種「傳銷幣」涉案超百億,逾千萬人**。

國外傳銷的主要概念是:以顧客使用產品產生的口碑作為動力,讓顧客來幫助經銷商來宣傳產品後分享一部分利潤,也就是客戶傳播式銷售。這跟國內的傳銷是兩個概念。

中國式傳銷 :是虛假的公司,虛構的產品,什麼都是空的,就只是讓你拉人頭,或者控制人身自由,沒收財物,讓你無法與外界聯絡,天天學習那些傳銷培訓教材,傳銷本質是「龐氏**」,即以後來者的錢發前面人的收益。

19樓:藍之爍

這個不一定,因為有些人即使做這個,人家說是傳銷他也不會相信的,畢竟傳銷是什麼概念,他也有可能海阿不知道,況且現在傳銷的方式變得多種多樣,一些人還是不會識別的,除非就是**打擊到了那傳銷團體,那些人才有可能醒悟也說不定

20樓:

一定要關注她,以免她再跑去;誰都不再提那件事,讓她慢慢淡忘——或者需要一兩年時間;用一些現實生活中的事來激起她的興趣分散她的注意力——比如戀愛結婚生養孩子等;讓她最親近的人裝病(心臟病高血壓就行——不要裝缺錢的病以免她再陷入)讓她擔心不忍心離開並開始去關心照料家人——這個過程中要多讚賞多盡心讓她覺得自己很重要很有成就感

21樓:曾祥龍

這事得靠家人 正確引導他 找有關傳銷的案例給他看看 應該會醒得快

22樓:興弘懿

拉不到人,沒錢了就會離開。有些是交了錢後就醒悟了,但是不甘心被騙了,就留下來騙別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這要看做傳銷的那個人

24樓:

傳銷?把他關進小黑屋的時候就覺醒了

25樓:駿駿芭比

這個還真說不定,有些人一輩子都不會醒悟!

怎樣可以讓內向的人變得外向,怎樣可以讓一個內向的人變得外向?

內向性格 不良性格,這是許多人的看法,似乎已成了 定論 確實,內向者不善言談與交際,常常處於一種孤獨寂寞的狀態之中。但是人的社會屬性又使其希望被他人接納 肯定 尊重 讚賞,渴望著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融。因此,內向的人表面看上去很拘謹 很閉鎖,其心理願望卻很開放。於是內向者常處於一種矛盾的痛苦之中。許...

怎樣讓自己變成高冷的人,怎樣讓自己變成一個高冷的人

做自己是最好的,有自己獨特的魅力,特意偽裝不怎麼好,到最後會迷失自我 面癱 每次說話字數越少越好,甚至不說 1.保持面癱狀態,2.要自信,3.時刻告訴自己 我要高冷,我要冷靜!4.從容 冷靜的對待突發事件 5.少說話,說話時一針見血,就像語文的縮句一樣,能省的省。6.多看書 7.批評別人要用眼神,不...

怎樣做讓別人喜歡的人,怎樣做乙個讓別人喜歡的人

不管長相如何 做乙個溫柔善良的人 只要心地善良就會有好多人喜歡 學會傾聽,學會忍讓,學會同情,不要撒謊。人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的.做好自己.多給一點微笑和關心.少發火.堅持應有的正義感.不要在別人背後說壞話.多誇獎別人,但要真誠.以誠待人,就是這樣了.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 首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