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多做家務手臂會變粗嗎,做家務手會變粗嗎?

2022-01-11 06:15:34 字數 1970 閱讀 27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做家務勞動是不會對胳膊有很大的影響的。如果覺得自己的手臂變粗壯了,可以試試下列方法:

1.拖地法

當你的拖把往前拖一步時,你的腳就往後退一步,腳要用力,要用最大幅度的擺動手臂。

2.提東西法

一手提起東西的時候,身體微微向重力方變傾斜,一邊肩往上一邊肩往下,盆骨也同理可證。東西提起來後,動作恰恰相反。手臂用力的同時腳也要固定好重心,不然可能會摔跤。

但切記東西不可太重,也不可太急躁。

3.擦地板法

雙手平放於地上的抹布上,雙膝著地,腳跟稍稍抬起,然後利用手臂的力量向前推抹布。

4.入棉被法

把棉被放入被單後,雙手抓起被子兩角,大幅度的搖動被子,使被子出現波浪形擺動,記住要用手臂的力量,又或者甩毛巾也是可以得到相同的效用。

2樓:玲兒妙招

女性朋友常做家務手變粗糙?教你獨家護手方法,方法簡單效果好!愛美的女性看過來,教你護手小方法,讓你重新擁有一雙纖纖玉手!

3樓:童零星

手掌(手心手背)肯定變粗,至於手臂變粗的機率小,因為我老媽做了那麼多年的家務,沒有看見她手臂變粗

4樓:匿名使用者

哎,女人手臂粗確實是個麻煩事,夏天不敢穿無袖的,我有個朋友也是的,穿無袖的就遮遮掩掩的,後來她就決定減了,她每天就做堅持一些手臂運動,又用了一次產品,都不很理想,後來在看到一款叫法國迪麗卡,因為這種是專門針對胳膊設計的,所以瘦胳膊的效果非常好。就試試用,確實見效了呢,這是她跟我聊的時候說的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讓手臂上的肥肉變成肌肉

做家務手會變粗嗎?

6樓:紫涵小仙

天天洗碗後如果不注重手部護理工作的話是會導致手部**變得粗糙的。因為洗潔精等清潔劑多數都是鹼性的,鹼性雖然洗乾淨酸性的油汙,但鹼性卻刺激**上皮細胞角化,因而經常使用洗潔精洗碗是很容易引起**粗糙乾燥。

正確洗碗避免手部變粗的有效方法:

一、儘量減少傷害

經常洗碗、洗衣服本來就對手上的**有一定傷害,那麼在洗碗、洗衣服的過程中應儘量減少傷害,注意水溫不能過冷或過熱,或者買上一雙做家務用的手套;洗滌劑、洗衣液、洗衣粉盡量選用鹼性小的用品;摘菜或開瓶起罐時,盡量 使用工具,以免損傷手部**;避免雙手直接接觸酒精或其他消毒劑。

二、洗後立刻塗抹護護膚品

手洗乾淨之後,立刻塗抹上護手霜。主要注意的是不要在雙手乾透之後再塗抹,在**未乾透時抹可及時鎖住水分,滋潤保濕,緩解乾燥皸裂症狀,是防止雙手幹、裂、脫皮。含有維生素a、b、e等成分的護手霜,更是手部保養的好東西。

三、做家務時的護手妙招

1、堅持用淘公尺水洗手。可收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具體操作:醋加水洗手,或煮飯時將淘公尺水貯存好,臨睡前用淘公尺水浸泡雙手10分鐘左右,再用溫水洗淨、擦乾,塗上護手霜即可。

2、用牛奶或酸奶護手。具體操作:喝完牛奶或酸奶後,不要馬上把裝奶的瓶子洗掉,一定要記得「廢品」的利用。

將瓶子裡剩下的奶抹到手上,約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雙手,這時會發現雙手嫩滑無比。

3、雞蛋護手。具體操作:雞蛋乙隻,去黃取蛋清,加適量的牛奶、蜂蜜調和,均勻敷手,15分鐘左右洗淨雙手,再抹護手霜。每星期一次,可去皺、美白。

四、閒時多按摩

自我按摩當勞累了一天的雙手疲憊不堪時,自己給自己按摩一下手部,輕拽指尖、穴位按摩,徹底舒緩放鬆手部神經和肌肉,可舒緩不適,減輕手部疲勞。

經常洗碗會導致手上**乾燥,但只要注意保養,在做家務的同時也是可以保護手,擺脫乾燥、粗糙,讓手上**依舊水潤、細膩。

7樓:傷逝_jaykt灄

會,你可以帶上皮手套,特別是洗衣服和洗碗的時候。洗潔精是最傷手的。洗衣粉也一樣的傷手。 平時要擦護手霜,買滋潤點的!特別是晚上睡覺前一定得用!

做家務會讓手跟手臂變粗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做家務同時還能**哦

做家務多了手指就會變粗糙嗎,天天做家務手是不是就會變得很粗糙呢?

會的,最好不要做,找個保姆比較好。會的,建議你做家務前先洗乾淨手,擦上護手霜,然後戴上橡膠手套,超市有賣的,做家務用的手套 然後開始做家務。做完後再把手套摘下來,洗洗手,擦護手霜。這樣就沒事了,我每次做家務都這樣,手就不會粗糙了。會的。但是,作完馬上塗 開塞露 藥店有賣的 手不會變粗糙,反而更好,不...

歐美女人做家務事嗎,美國人為什麼喜歡做家庭主婦?

做家務什麼的,歐美女人性確實有不做的,但是也有做的,不能一概而論。你好朋友 做家務的。不管哪的女人,除非是有保姆。都會做家務的,做版家務其實有很大的權樂趣。我看到歐美女人,他們很少會在吃飯上面花費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因為他們的飲食習慣和我們不一樣,但是很多時候她們會買吸塵器給家裡做清潔。肯定做呀,有錢...

1040傳銷女人會跟同行結婚嗎,做1040傳銷的女人會和她上線男人結婚嗎?

的女人心裡只有發展拉人頭 就算結婚也會離婚 這個可說不准 不過大多是為了發展而感情邀約 你碰到了?做1040傳銷的女人會和她上線男人結婚嗎?這個不一定,在裡面的人其實思想壓力非常大,我當乙個人思想壓力大的時候,很有可能會因為周圍人的某句話而感動,叫上他們在都在裡邊的時候又能夠相互取暖,最終有結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