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孤單的事是啥

2022-01-11 03:11:59 字數 794 閱讀 8435

1樓:胡使者

我覺得最讓我覺得孤單的一件事,就是我在外地上學的時候自己乙個人去醫院做手術。現在想想都覺得很孤單。

2樓:5102滅韓椎飯

我覺得最孤單的一件事兒還是生病的時候,身體最虛弱的時候,沒有乙個親人在自己身邊,乙個人去醫院做檢查。

3樓:達

我覺得最讓我孤單的一件事情就是在自己成績不是很好的時候,然後感覺自己乙個人特別的孤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讓我感到最孤獨的一件事情就是自己乙個人去看電影都是相伴而行,只有你是乙個人。

5樓:峰佘無敵

覺得最讓我孤單的一件事情就是在自己成績不是很好的時候,然後感覺自己乙個人特別的孤獨。

6樓:知哥81918恢骨

讓我感到最孤獨的一件事情就是自己乙個人去看電影都是相伴而行,只有你是乙個人。

7樓:尹朶月

我覺得讓乙個人最孤單的事情可能就是讓他乙個人去做任何事情。

8樓:峰佘無敵

當我努力的表達自己的痛苦時,眾人只覺得可笑,是一件無所謂的事,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很孤單。

9樓:猴04598練有

我覺得最讓我覺得孤獨的一件事就是獨自乙個人去吃火鍋。那個時候就覺得自己乙個人孤零零的。

10樓:戰歌

上學期的時候我物件去了台灣交換,我乙個人在學校裡很孤獨,做什麼事情都是乙個人。

最浪漫的事詞曲作者是誰?誰唱,最浪漫的事原版是誰唱的

最浪漫的事 作詞 姚若龍 作曲 李正帆 演唱 趙詠華 最浪漫的事 作詞 姚若龍 作曲 李正帆 演唱 趙詠華這是歌詞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

你人生最遺憾的事是什麼,你人生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我們常說讓人生不留遺憾,但是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人生或多或少都會留下些遺憾。也許是最後也沒有鼓起勇氣牽起心愛的人的手,也許在寶貴的人生中卻不斷被一些無謂的人意見所左右,又或許拋棄了人生中最珍貴的人。初三時沒好好學習,但又沒談戀愛。這就是我的憾事吧感覺我初三好像是沒過一樣,時間全浪費了,不是學習的料,但...

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是什麼,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根據百科,可知道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是 沒有一張紙可對折超過9次 根據統計每年驢子所殺的人比飛機失事所死的人還多 人睡覺比坐著看電視所消耗的卡路里還多 第一種有條形碼的物件是香口膠 wright s brother發明飛機後第一次試飛的路程比一架波音747飛機的飛機翼還短 1987年,美國一間航空公司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