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工作室的致歉信稱得上是「90分答卷」嗎

2022-01-10 18:32:52 字數 1374 閱讀 6734

1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我覺得還行吧。總會有人不滿意,也總會有人抱怨。所以還是要看每個人的立場。

2樓:hi茉莉姐

稱不上「90分答卷」,工作室的道歉信一發出,反而讓大眾對肖戰的好感度更下降了。

3樓:喬松情感

肖戰工作室的致歉信稱得上是「90分答卷」,態度誠懇,用詞恰當,可以說是一篇非常好的致歉信!

4樓:汲懷夢

首先勇於承認自身的不足其次強調並不是沒有做出過反應,而是有很多客觀原因,導致效果沒有想象中的好,整體來說這份致歉信還算非常有誠意的,可以說是乙份90分的答卷

5樓:海棠無香

90分?之前可是當著鏡頭的面說我不認同管理粉絲的哦,到現在網信辦要整飯圈的各種惡習之後,才發的道歉信

6樓:陪伴輓歌

我個人認為肖戰工作室的致歉信不能稱得上是90分答卷。首先你用答卷和分數來標榜這封致歉信,那我們就要以乙份答卷的角度去評價。

我們都知道答卷要能拿到對應的分數,首先應該是回答與問題相對應。肖戰工作室在此期間發過好幾封致歉信,我們就拿最新的那一封來進行分析。那封信中我認為工作室只回答了這些方面。

乙個是由肖戰引發和造成的不良影響,乙個是沒能夠第一時間進行及時準確的回覆,還有就是在客觀上給粉絲造成了誤導,從而引起了群體對立。看起來肖戰和工作室是有在誠心誠意地發現自身的問題,並且加以改正。但是從整件事的客觀角度來剖析,肖戰以及他的工作室,是否也要為那些熱愛寫作的大大們負一些責任?

還有因為代言被撤,粉絲心急逼迫未成年人氪金的行為負一些責任?不要說粉絲行為與偶像無關。大家都知道,在娛樂圈,粉絲行為就是偶像買單。

肖戰和他的工作室對於一些自身的問題,仍然選擇逃避,沒有給予每位在這個過程中受到傷害的人乙個確切的態度和回覆。

作為乙個吃瓜群眾,我看到肖戰工作室的致歉信時,真的是對他的觀感又差了一些。這份致歉信的文筆沒得說,簡介,幹練,用詞也很可以,但是最大的問題在於,沒有感受到誠意。誠意這種東西也真的不能說以什麼來標準,真的是從心裡來感受的。

我乙個路人都感覺沒有什麼誠意,你讓那些受傷的人如何感受到誠意?只會激起人們再一次的憤怒,這種後果工作室考慮到了嗎?

另外既然肖戰本人沒有任何發聲,那麼在工作室的致歉信中是否應該表露出他本人的態度。但是,在信中我們看到,直接表示肖戰的態度的語句幾乎沒有。在整個事件的過程中,肖戰像是個局外人似的,可是這場事件就是由肖戰間接引起的。

工作室的致歉信,就真的是工作室的致歉信,跟肖戰一毛錢關係也沒有,全都是工作室的失誤。

在我眼裡,肖戰工作室的致歉信雖有可贊之處,但是問題還是很多的,稱不上是90分答卷。

舞蹈工作室,成立舞蹈工作室要求的專業

我去上課的舞蹈工作室 只教女士new jazz 在乙個商務大廈上,兩間教室 乙個更衣室 乙個辦公室 乙個衛生間,一共大約110 120平公尺,一間教室最多只能十人左右一起上課。舞蹈教室的裝潢以簡約時尚為主,幾面大鏡子是少不了的,其它並不需要什麼特殊裝修,只是地板要木地板,風格以白色 亮色為主吧。基本...

徵集工作室名稱,徵集設計工作室名稱

moving studio 舞影工作室 不重名太難了。最好是去其他城市看看。找一些好的名字,然後自己註冊。不讓別人用。徵集設計工作室名稱 好記一點的名字,比如大地設計,前沿設計,好記得才是好的 攝影攝像工作室名字徵集!40 浪漫v影影視工作室,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本人也好喜歡婚紗mv,特別是回唯美的...

攝影工作室如何推廣,攝影工作室如何推廣

網路外加傳單推廣。也可以出去擺臺 個人建議印刷些個性的宣傳單,記住一定要足夠的個性,目前宣傳力度還算不錯 攝影攝像工作室怎麼推廣和宣傳?現在搞這種攝影工作室的人還是比較多的,有點魚龍混雜的情況。如果靠發小廣告,檔次也太低,沒有發展前途。建議從給小企業搞產品廣告或宣傳開始 例 一是拿著自己設計的菜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