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視對你的生活造成了什麼影響

2022-01-10 07:50:23 字數 1043 閱讀 1353

1樓:寇山菡

想打架的時候總怕對方吵著自己眼鏡兒來一拳,下雨天出門總是要經常擦眼鏡,眼鏡亂放忘記位置就像瞎子一樣摸索,戴久了摘掉眼鏡就像弱智。

2樓:熬

在大街上,別人看你,以為別人都看你的超厚眼鏡片,自己非常的自卑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影響就是,一旦摘了眼鏡跟瞎子沒什麼區別,佩戴眼鏡又特別容易疲勞,注意力不集中,極其不便。

4樓:2166橙子暗透

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戴眼鏡,最初的200度到400-600-800,感覺度數到大學的時候就有點異於常人,其他戴眼鏡的同學想借我的眼鏡看下黑板我說:哥們,我這兒度數有點高。

5樓:c醬粉絲團

連獻血都嫌棄你,自己告訴別人自己的度數時,別人一副看怪物的眼神。知道自己應該每年去複查,但從來沒去過的,自卑。

6樓:東門爾風

太多不便,由天氣變化而帶來的太多不便,如:雨天、黑暗時、夏天太熱、冬天太冷,帶眼鏡進出,溫差太大容易反霜,擦拭後帶來鏡片磨損,致使視物模糊,度數逐年增加。

7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後代,現在證明由於後天因素造成的近視,並且不及時**發展成高度近視,是會遺傳後代的。

8樓:消化

對於我而言,最驚恐的事情莫過於眼鏡不見了,那時的我我絕逼貓著腰低著頭眼鏡貼著各種物體表面尋找眼鏡。

9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會害怕自己瞎,做運動的時候害怕運動太激烈會像書上說的視網膜脫落,每次去眼鏡店心情都超級不好覺得自己就是一群近視中最嚴重的乙個。

10樓:凝白了

從初一開始600度,現在800度。在童年的歲月裡根本就沒有「清晰的世界」這樣的記憶,只要一摘下眼鏡,我的世界裡就只剩下了大小不一邊緣模糊的各種色塊。

11樓:c醬粉絲團

我上學時間最怕的就是老師讓我站起來讀ppt上的東西,因為我看不清,所以我喜歡放假,喜歡考試。

分手後,前任對你們造成了什麼影響?

每次交到新的女朋友,我都會不自覺的和她比較,畢竟曾經相愛過在我的心裡還是留下了很深的烙印。至少他讓我享受了一次被寵愛的感覺,要不然我真的覺得這天地間沒有乙個人是愛我的。不敢再和男生聊的太好,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別人。不敢再將心託付給另乙個人,談戀愛時總是時刻提醒自己不能淪陷,保持清醒,告訴自己你們不...

安史之亂對唐朝造成了什麼樣的影響

安史之亂是唐朝 政權與地方割據勢力之間的一場統治集團內部的鬥爭。這次事件對社會 政治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是唐王朝由統一集權走向 割據的轉折點,是階級矛盾由緩和走向激化的轉折點,是唐王朝對周邊各族由主動進攻走向被動挨打的轉折點。以此為標誌,唐朝的歷史分為前後兩個截然不同的時期。安史之亂對唐朝有何影響 1...

造成了很大影響用英語怎麼寫,對有很大的影響,用英語怎麼說

have a great effect on sth.對.造成很大影響 對 有很大的影響 用英語怎麼說 has a great significance on something has a great effect on something 造成重大的損失用英語怎麼說 造成重大的損失 cau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