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對兩個人的在一起的影響大嗎,兩個星座不配兩個人就不能在一起嗎?

2022-01-10 06:15:05 字數 6321 閱讀 5983

1樓:牛奶咖啡

影響肯定是有一點的,但不起決定性作用,畢竟如果碰到乙個第一印象很好的人,恰巧他是自己不喜歡的星座,難道就不會繼續了解下去了嗎?要知道星座只是概括了大部分人的主要性格特徵,具體性格的形成還是因人而異的,跟生長環境還是有很大關係的,所以兩個人僅僅因為星座就放棄在一起那就有點太固執了吧。

網上有很多的星座配對,關於每乙個星座的匹配度從高到低都排列了下來,比如射手座獅子座匹配度100%,天蠍座巨蟹座匹配度100%,水瓶座雙子座匹配度100%,那些沒有談過戀愛的尤其是女生會更相信這個東西,所以會在平常能遇到的人裡面進行篩選,想要找乙個完全匹配的人。不過哪兒那麼容易啊,遇到乙個完全合適的人已經很難了,還要求那個人屬於特定的星座,這不現實。

在愛面前,年齡甚至性別都不是問題,何況是星座呢。兩個人在一起,比如射手座配金牛座,金牛木訥,不懂浪漫,但他身上有射手座缺乏的堅持;射手樂觀,有時候甚至有點聒噪,但他有金牛沒有的社交能力,配對度不是100%又怎麼樣呢。兩個人性格互補也是很好的啊。

而且時間是增進一切感情的良藥,兩個人可以為了自己愛的人改變自己,多浪漫啊。

所以對星座的剖析了解一下就好,沒必要把他當成擇偶標準,關鍵看人。如果你樂觀向上,好奇心強,進取心強,身上有很多閃光點害怕找不著物件?努力讓自己變得完美才是王道。

2樓:冷風丶

我覺得影響不大,我不太相信星座這個東西,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和相互包容,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星座這東西不必太過看重

3樓:

兩個人適不適合做戀人要不要在一起,是由「此時此刻」的匹配度決定的,並不取決於星座。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大,星座和性格有一定的關係,性格合適才能在一起。

5樓:文具盒丶

如果是真心相愛,星座沒有什麼大的影響。

6樓:橘貓

星座並不一定符合全部的人,如果真心喜歡,並不會有影響。

7樓:啦啦啦德瑪西亞

兩人相處怎樣還是要看兩人的付出,星座只是參考。

8樓:yy劉靖宇

有影響吧,星座的性格還是個很準的

9樓:笑話如人哈哈哈

有一點吧,不過關鍵還是在於兩個人會不會溝通。

10樓:南巷清風

星座只是參考,最重要的是是否真的愛對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愛,影響就不大啊。

12樓:hh七涼

看兩個人是不是願意相互磨合吧

兩個星座不配兩個人就不能在一起嗎?

13樓:小櫻桃甜筒

星座可以參考,但又不是硬性標準。

相愛的人可能會星座不合,但彼此都懂彼此的想法,乙個眼神我就可以明白你的意思。

懂才是最重要的,我周圍有的人就和她的星座描述並不符合。星座只能反應乙個人的一面。

星座不合是阻擋不住真心相愛的人的。真心相愛的人終究會克服一切問題在一起。

要讓你的想法被你自己的心意控制而不是星座。你是天秤他是金牛也沒關係,你把話題開啟就行了。用心去感受,多了解對方的特質學會互相理解,相愛的人總會克服一切困難走到最後。

沒有天生就合適的一對,只有努力證明般配的一對。

14樓:劈山裂地

曾幾何時星座的話題被炒的異常火爆,性格、戀愛或者是婚姻等等好多事情都被人們與星座聯絡在了一起。這就好比跟以前測八字的類似,古代的習俗都是結婚前找人算算八字合不合。現在戀愛或者結婚前,有人會看看星座合不合。

難道真的因為星座不合,兩個人就不能在一起了嗎?

星座本是天上的一群群恆星的組合,它是被人為劃分的。後來又根據日期範圍,衍生出了十二星座。人們又通過一系列地調查論證,研究每個星座人群的性格、心理等特徵,得出了相對來說比較大眾化的理論。

每個星座的人有著不同的性格特點,同乙個星座的人又有著類似的性格特點。

我們會通過某種方式測試和自己戀人的星座,以此來得出兩個人是不是合適。但這種事情信則有,不信則無,它並沒有完全準確的依據。如果你和你深愛的人因為星座不合適,你會選擇放棄她?

我想大多數人都不會把。

我是天蠍座的,我物件是金牛座的,網上有很多的描述說兩個星座不適合,即使在一起也會很曲折。但是現實中呢,我跟我物件一直處的好好的,我也不認為我們之間的好或者不好與星座會有太大關係。

兩個人在一起外界因素是有一定的干擾,但最重要的還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去維持這段感情。沒有哪兩個人天生就是合拍的,在一起就是需要你謙讓我,我愛護你。我們可以把星座當成茶餘飯後豐富我們生活的小樂趣,不要把它看的太重要。

愛情是掌握在兩個人的手中,不能讓星座去左右。

15樓:八卦泡麵頭

沒有這麼一說,星座合不合,都只是乙個說法罷了,星座說就是乙個說法而已,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還是要看,兩個人是否相愛,是不是能夠在發覺對方的缺點以後還能繼續包容,是不是能夠一直有著不變的愛情還是要看兩個人的心是不是真正的相愛。

所以並不是說星座不相合的兩個人就不能在一起了,星座學說可以當作參考,但不是決定的,不能以星座來衡量所有的事情,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還是要看兩個人是不是真正的相愛了,如果是,那星座合不合根本沒有用。

16樓:

我覺得星座不配的兩個人也不一定就不能在一起啊,星座只是乙個參考而已,我覺得還是要由自己的內心感受來決定雙方在不在一起,如果就用這種玄學的東西來評斷自己和對方在不在一起也太誇張了。

我覺得你的想法要由你自己的心意去控制,而不要被星座控制了。用心去感受,多了解對方的特質學會互相理解,相愛的人總會克服一切困難走到最後。沒有天生就合適的一對,只有努力證明般配的一對。

就像我自己和我男朋友,我還測出來我倆不能在一起呢。結果還不是好好的,而且互相體諒對方包容理解對方,就能相處的很好。

17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星座只是一部分原因,另一部分原因還在兩人的磨合性,並不是星座不配,兩人就不能在一起。

18樓:時光匆匆

我們處物件的時候,沒有看過彼此的星座,因為兩個人不太的相信星座!

19樓:氣子孩

有一點原因吧,但是更主要看兩個人互相的感覺。

20樓:冷風丶

當然不是,我從來不太相信星座這個東西,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和相互包容,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星座這東西不必太過看重

21樓:個非凡哥

不會現在還有這麼迷信星座不配就不能在一起的人吧,那也太俗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星座只是參考,又不是絕對的,只是星座反應出來個人的性格,具有參考計生證,但是並不意味著,星座不配的人,不能在一起。我和我男朋友星座顯示是敵人,但是我們依然在一起一年了,而且十分好,打算結婚了。

23樓:

這個完全看兩個人相處的怎麼樣吧,不能看星座。

24樓:清春不打烊

看兩個人的心吧,星座有時候也不是那麼準,看性格能否磨合。

25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只要真心相愛這個星座不合完全不用考慮。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星座的匹配真的很重要嗎?

26樓: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是星座匹配。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相互喜歡,相互吸引。最基本的因素就是要相互獨立,相互尊重,讓自己的對對方有安全感。

兩個人在一起的真正意義,就是相濡以沫,白頭到老。

談戀愛的時候,並不是星座相匹配就一定合適的,最主要的是兩個人的性格是不是相處的來,是不是互相喜歡。

人生觀不一致,根本無法相處。比如乙個想要到處旅遊漂泊,另乙個卻想要安安穩穩過日子;乙個想要婚後生很多的兒女,另乙個卻決定丁克到底;乙個想要彼此一起奮鬥,另乙個卻想要女方在家相夫教子——人生觀沒有對錯,但是人生觀不同,兩個人的追求也就不一樣,還非要在一起,那將會是很大的悲劇。

價值觀不同甚至對立的人,很難互相理解,兩顆心會越走越遠。你覺得重要的東西他覺得沒有意義,而一直否定你;他堅持的東西你覺得沒有必要,而一直嫌棄他。無法互相理解,更別說互相支援對方在做的事情,互相進步,這將是一種不可調和的矛盾,將會長期爭吵導致彼此內心的不安寧。

27樓:職場桔子

當然不重要了,因為星座本來就不准啊,人的性格和星座沒有關係,所以兩個人是否合適和星座也沒關係。

28樓:藍大怪不負異地戀

兩個人相愛,其實取決於很多方面,性格、緣分和感覺都有。星座更多會展現乙個人的性格。

29樓:簡單聊聊生活

星座匹配不重要,只要兩個人之間有感情,這些都可以當做耳旁風。

30樓:肖氏家族長老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得是性格相合,理念相合,三觀想合

31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完全不重要啊,還是要看兩個人的性格是不是般配。

32樓:

可能有一些重要但肯定不是最重要的倆個人在一起感情是最重要的

3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兩個人想要在一起的話,星座並沒有什麼作用,重要的還是兩個人是否合適。

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和星座有關呢?

34樓:冷風丶

應該沒什麼關係的,我不太相信星座這個東西,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和相互包容,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星座這東西不必太過看重

35樓:顏值外貌協會

並不完全。有影響,星座對於每個人的性格可能會很準,但人生總有變數,星座並不一定就是你們愛情的關鍵。

你知道星盤嗎,如果非要說乙個可以看你們愛情的運程的話,就只有星盤可以了。

36樓:scendy晶

真正愛乙個人,你就不會在乎他的這些,就算世上的人都阻止你們,你們還要走到一起,那才是真正的愛◎!懂了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關係,主要看你倆合適不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星座一直以來是有爭議的,但我身邊很多對這兩個星座的

相同星座的兩個人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39樓:茂可欣簡丙

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不在於星座,而是彼此是否深愛著對方。如果真的愛著她,就不要放棄,真愛是不可以輕易放棄的,容易放棄的愛,就不是真愛。

同乙個星座的兩個人適合在一起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星座:白羊座

女生星座:白羊座

星座配對指數:80

星座配對比重:50:50

星座配對點評:

不妥脅是白羊座的特質,你們這對歡喜冤家絕非一對模範愛侶,卻又居為眾星座中最熱情的一對。要留住愛人的心,你應當偶而讓他噹噹英雄。對任何事都能積極嘗試的你們,總是擁有勝利;也能理解到彼此的心事,可以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交往。

但彼此若過份干涉,就容易有分歧出現。

41樓:冷風丶

當然了,我不太相信星座這個東西,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和相互包容,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星座這東西不必太過看重

42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白羊座

友情:100愛情:80

婚姻:60

親情:80

兩個一模一樣的白羊座在一起,必然是**性的組合。

兩人會很快被對方相同的行為態度吸引在一起。他們不會轉彎抹角,而是直接表達出自己的愛意,馬上進入熱戀的階段。不過他們過於相同的思想行為,相處久後會逐漸無法容忍對方的缺點,加上自私和不服輸的性格,在沒完沒了的爭吵中,對對方的愛意會變成討厭甚至仇恨。

另外,一旦兩個人成為夫妻,一定要在理財計畫上好好處理,否則入不敷出。

性生活方面,充滿活力的兩人配合度相當高。只是太著重性生活而忽略心靈上的溝通也是他們之間的大問題。

4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能開心,管他是什麼星座呢?

這些都是不科學的,相信你們的感情是最有根據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信這個有用嗎?

喜歡的話就在一起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性格過於相像

兩個人的心在一起說明什麼,兩個人的心在一起了說明什麼?

1 女這樣是相愛了。2 男男或 是閨蜜 兩個人的心在一起了說明什麼?說明兩個人的情感是最真實的,只有兩個人的心在一起感情才會長久。說明真心相愛了,能相互體諒。齊心協力!好徵兆。幸福滿滿 你好 這樣子是說明心 心相印了 如果心不在一起了,那麼兩人在一起唯一的意義就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

兩個人在一起之前必須要表白嗎,兩個人在一起,表白是乙個必須的程式嗎?

不用啊,我之前有個同學,他們倆誰也沒有表白。可所有人都認為他們倆在一起了 兩個人在一起,表白是乙個必須的程式嗎?我認為表白是必要的。兩個人在一起,表白能發揮很多作用,以維繫良好的感情基礎。浪漫的表白總能讓對方品味生活的甜,而忘卻生活的苦。表白是一種相愛的儀式。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大多數女人都很在乎儀...

兩個人在一起 還需要隱私嗎,兩個人在一起,彼此間需要隱私嗎?

每個人都要自己的隱私啊,絕對的坦誠相待是不可能的啊 尺度自己控制,相互調整 總不能把你家所有人的銀行卡密碼都公開吧 需要,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兩個人在一起,彼此間需要隱私嗎?要的 任何人都有隱私 只要在不傷害對方的前提下就可以 當然需要有了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 有些事還是不問的好。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