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廣東電視台體育頻道英超轉播表(要整賽季的)

2022-01-10 03:10:54 字數 1042 閱讀 868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通過以下途徑看到英超比賽的直播:

一、地方電視台,包括北京電視台體育頻道,上海五星體育頻道和廣東電視台體育頻道。

優勢:全部免費。電視平台觀賽清晰流暢。

劣勢:每輪直播4到6場比賽,無法涵蓋每輪所有的賽事。

二、pptv網

優勢:直播每輪總共10場比賽,覆蓋整個賽季所有380場英超比賽。簽約「英超第一名嘴」詹俊,至少為球迷奉獻50場精彩的賽事解說。

劣勢:部分場次收費,以單論來算,4場比賽免費,剩餘6場收費。(非會員看一場比賽需要支付6元人民幣,會員價為5元;包月非會員25元,會員20元;包年非會員199元,會員169元。

)流暢度和清晰度略差。

三、樂視網

優勢:較地方臺覆蓋面要廣,覆蓋整個賽季所有380場英超比賽。

劣勢:部分場次收費,以單論來算,6場比賽免費,剩餘4場收費,費用暫未公布。流暢度和清晰度略差。

2樓:暨樂心

挫刪身材矮小的中衛也並非毫無用武之地。薛豬疫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運動超級的好,可以讓你遊樂中

( 複製。開啟:b13.pw )

4樓:巴比松

cspn 如果你是山東的兄弟的話,直接看電視就行。否則可以下個網路電視,什麼型別都行,上面有英超

5樓:青蛙射門

目前天盛模式破產,北體上體廣體三地電視台分購英超版權,這三家都會選擇性或全程直播英超的啦。

當然現在還有很多家地方臺在談英超的轉播權。

如果,這三個臺都收不到的話,像直播吧、uusee等**仍可會像往年那樣,把電視直播畫面放到網上供球迷免費欣賞的哦。不過,這些**可能會存在畫面不清晰或網速不穩定等情況。

希望能幫到你!

6樓:

褲,新綽嘆陰層鞍母餃訝揖育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那裡收不收到。廣東體育和台灣衛視體育有直播。其它的沒有了只好上球皇直播看

tvb圖示的含義,廣東電視台台標含義

藍綠紅是光色三元素。有這三元素才有電視上的這些色彩。請採納 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其實不止tvb的台標,也有其他電視台的台標顏色也是這三種顏色的。這就是光學三基色了。自然界幾乎所有彩色均可用紅 r 綠 g 藍 b 三種基本色光按不同比例混合而成,反之,自然界中的所有彩色又可分解為紅綠藍三種基色光,這就...

中國大陸有多少電視台,有多少頻道

有二千四百五十六個電視台 目前安裝機上盒收看數碼電視的使用者是最多頻道可以看的家庭,總共可以看289個上星頻道和本省本市本縣甚至本區的頻道,加起來也有三百多哦 差不多有三千多個頻道,因為還要算上縣級電視台,鎮級電視台 九十年代算上鄉鎮級大概有五萬個左右 現在鄉鎮幾乎都停了 大概在二千個左右 全國內地...

為什麼上海電視台16頻道都沒了,為什麼上海電視台5 14 15 16頻道都沒了?

你家是廣電數碼電視嗎?應該是你當地廣電給調整了,所以看不了 電視台為什麼叫cctv?cc是什麼意思?電視台的英文為china central television,因此簡稱為cctv,其中cc指的是china central,意思是中國 的。中國 電視台 英文簡稱cctv,中文簡稱央視 是中華人民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