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對另人充滿了怨恨會怎樣,當乙個人對另乙個人充滿了怨恨會怎樣

2021-03-04 06:19:15 字數 1042 閱讀 89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世界充滿怨恨,並非先天性而導致的!由愛生起的恨,就應該由愛來**你心中的恨!愛乙個人失敗了,不要怨天憂人,也許愛已經讓你產生了婚姻恐懼,才會出現怨恨這個世界的…,乙份不屬於自己的愛,當它是乙個過去式,與其活在痛苦的記憶裡,不如永久塵封痛苦的記憶!

願你早日擺脫痛苦的記憶,能有新的開始才是最重要的,願你能開心能幸福能理解!

2樓:手機使用者

處處想刁難他,讓他難看,他不開心,你心裡感覺很高興

3樓:hfmini小旺

遠離他。眼不見為淨!

當乙個人內心充滿怨恨的時候怎麼跟身邊的人交往

4樓:感愛感受

內心充滿怨恨也不能對所有人都有怨恨,更何況別人沒有對你怎麼樣,那要自我調整,如果你自己不給你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會給你煩惱的。

5樓:知馨情感策劃

你是心理有怨恨和別人交往不是很順利,還是和讓你有怨恨的人交往不順利呢?這個是需要區分的,如果是前者的話,可以把你內心的怨恨疏導出去的,如果你要是後者話,我還是建議你先解決你們的矛盾和誤會

6樓:鴻雁望境

那就毀滅世界吧!毀不了,就把你怨恨的所有人都殺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你特別怨恨乙個人,對這個人已經充滿恨意,而他還求和好如初,卻沒有任何付出並且死纏爛打,請問你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向信奉冤家宜解不宜結。如果你相信三世因果的話。我會當他討債的想,趕緊送走或者避開。怨恨我是不會的,因為會吸引到這些人。人們相會不外乎就是因為愛和恨。

8樓:思冰寒

既然恨,就不要在一起了,離得遠遠的

9樓:沒絕望處境

關鍵是你要了解清楚、不要偏聽偏信 ,如果還沒了解之前你要多看多了解她目的後再做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果你是女的他是男的,你離開他。

當人充滿負能量時該怎麼辦,當乙個人充滿負能量時該怎麼辦?

發洩一下啊,人總會有不開心情緒不好的時候。人生不如意十之 運動,看書,去ktv大聲吼歌都是很好的發洩方法啊,之後會覺得舒服很多的。當內心充滿負能量的時候該怎麼辦?當內心充滿負能量時要學會自我調節,加強自身修養。以適當方式宣洩自己內心的不快和抑鬱,以解除心理壓抑和精神緊張。善於自我調節,有張有弛。具體...

生活中充滿了矛盾。我們一方面對自己說對人要有愛心,愛人如愛己

生活就是這個樣子,讓我們學著堅強,學著成長,學著忍受傷痛,當這些都學完,你會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唉 生活就是這麼的無奈,但我們還是要面對。有乙個好的心態,任何問題迎刃而解 閱讀下面的材料,根據要求作文。生活中充滿了矛盾。我們一方面對自己說對人要有愛心,愛人如愛己 一方面 作文閱讀下面的材料,按要求作...

當人說另很複雜時,是什麼意思,當乙個人說另乙個很複雜時,是什麼意思?

複雜的話,就是不是很好的意思,至少有些不老實的意思,或者有點心機的意思.或者做事讓人看不透.說乙個人思想很複雜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想的太多了,本來人家說話沒那意思,你卻把人家的一句普通的話理解成那意思,所以人家認為您的思想很複雜,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單純的人,他們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只有表面的意思,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