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很自卑,那他就要培養自信,讓他培養自信感覺就是自己相信自己嘛

2022-01-09 18:19:29 字數 6247 閱讀 3692

1樓:淨淨心靈

是啊,自信就是乙個人完全相信自己能夠做好一件事,做好了這些以後,應該會更加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培養自信心的人是可以變得更優秀的人,他的行為就是要讓自己變得優秀,相信自己的能力是自信的表現。

3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自信就是自己相信自己,你連自己都不相信,還哪來的自信,有了自信才可以完成自己的目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說法沒有錯,要有自信心,就不會活得自卑

5樓:走伱

對啊,培養乙個人的自信,那麼就首先讓他自己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那肯定是自卑的。

6樓:為你執著

假如乙個人很自卑,就這樣的培養自信才好,只有讓他培養了自信,他才會有信心,所以自信很重要

7樓:欒曉慶

是的只有自己相信自己才能把事情處理好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壓倒所以你要相信自己呦,不然叫別人怎麼能相信你呢?加油加油我相信你會做的更好!

8樓:昨夜星辰

自信也可以說是相信自己,但是自信並不單單只是這麼一點自信,就是做人做事的底氣,要有一定的底氣

9樓:呵呵合作

自信不是自己相信自己。就是做事情要有自信心。在有把握的基礎上。同時沒有把握的時候要虛心的請教。

10樓:獲真保

是的,自信的同時,只要自己相信自己,認為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是可以的

11樓:珈藍運浩

我感覺培養自信就是自己,相信自己,因為只有我們自己相信自己,來自己自信了,別人才會相信我們自

12樓:不丿言

這是必須的,如果乙個人很自卑,那麼必須要改變改變現在的狀況,要逐步的培養自己的自信,從讀書開始。

13樓:欒田然

培養自信有很多種意識與人的交際技巧。二是自己的學習能力,而且知識面廣闊。懂得特別多,這樣才能讓別人尊重你,你也會更加自信起來。

14樓:初翎

也可以這麼說吧,不斷的暗示自己,也能夠變得自信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就是相信自己的能力,自信才能更好。

16樓:墨竹寒月

自信的話,確實是自己相信自己,但又有一定的區別。

17樓:abc向上的蝸牛

讓他培養出自信,不再自卑。

18樓:許倆夢

不僅要相信自己啊,還要有能力,如果沒有能力那就不是自信而是自負了,只有乙個人有能力的時候才能有自信

19樓:

算是乙個人很差個人的才需要培養自信讓他培養自信感覺就是,是的,乙個人的自卑確實不好,會影響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各方面的一些事情,誰也,不要讓自己自信起來才是對的。

20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估計他得行動起來 如果在原地等待的話 那麼只能加重這種自卑感 沒法有自信

21樓:糖糖

自信就是自己對自己有信心自己相信自己能行要培養他的自信,確實就是培養自己相信自己一般自卑是長時間不能表達自己造成的。

感覺我真的有抑鬱症了,總是很自卑,不能相信自己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的性格不自信,好得抑鬱症,的確是這樣,但自卑並不等於抑鬱症,自卑性格是可以改變的。自卑怎樣調整呢?自卑要想改變,首先要認真學習,向自信的人學習,學習他們的長處,學習他們的自信,學習他們的對人對事的態度,學習他們的行為習慣。

要想自信必須改造自己的思想,多讀書,學習各方面的學問,並不斷實踐,思想豐富了,說話行為習慣就會改變,慢慢就會自信。要改變自卑,就要認真做事,做事就要考慮周全,爭取做事的成功率,爭取做事得到別人的讚揚,得到領導的認可,別人的讚揚認可多了,自信自然增多,自卑性格會慢慢改變。要改變自卑性格,就要走出家門到室外多走走,多參加體育活動,體育活動有利於改變人的性格,使人活躍,人的活躍性格,有利於人自信。

總之,自卑是可以改變的,通過自身的努力調整,自己越來越自信,自信了,自卑就會離你而去,你就會越來越樂觀,生活更精彩。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朋友出去走走,聊聊天,心胸開闊了,自然就放下不開心的事了,要和家人多談談心,說出心中的想法,讓家人和朋友一起幫你,走出自卑,走出抑鬱症,抑鬱症屬於長時間想多了,不能夠接受自己,所以自卑,人只有接納自己,善待自己,才會有好的心情,可以多讀讀心理方面的書。

24樓:跳樓番禺lady名

1.心境低落

主要表現為顯著而持久的情感低落,抑鬱悲觀。輕者悶悶不樂、無愉快感、興趣減退,重者痛不欲生、悲觀絕望、度日如年、生不如死。典型患者的抑鬱心境有晨重夜輕的節律變化。

2.思維遲緩

臨床上可見主動言語減少,語速明顯減慢,聲音低沉,對答困難,嚴重者交流無法順利進行。

3.意志活動減退

臨床表現行為緩慢,生活被動、疏懶,不想做事,不願和周圍人接觸交往,迴避社交。嚴重時連吃、喝等生理需要和個人衛生都不顧,甚至發展為不語、不動、不食,稱為「抑鬱性木僵」,嚴重的患者常伴有消極自殺的觀念或行為

25樓:此人勿要

抑鬱症其實也就是自己不放過自己,我重度抑鬱症很久了,自己一直在控制自己,約會放下,學會放過自己,養條狗,沒事溜溜狗,時間長了慢慢會好的!抑鬱症犯病的時候很痛苦,很難受的!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姐,不要多想那麼多,你不要因為生活中的壓力,累垮自己,適當的調整自己的心態身體健康是自己的,你自己都不對自己好,還有誰對你好,開心也是過一天,難過也是過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呢,你說是吧,都是第一次做人,人活著就是為自己,不為別人,不要活在別人的安排和言語下,別人的嘴巴都是不留情的要攔也攔不住,做好自己就問心無愧了,多珍惜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光,我們一天一天的長大,父母一天天老去,很多時候不經意就會看到父母身上白了許多頭髮,都是歲月留下的痕跡,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人生路還很長,應該是幸福的

27樓:槍火微藍

怎麼擺脫因窮而患的抑鬱症、焦慮症、恐懼症等等心理問題?

我給你說的來錢的方法,你去做就是一舉兩得,這個正能量既能讓你富起來,又能治好你的心理問題。整天問我要方法的同學們,求求你們了,我寫了那麼多量子力學,宇宙自然的執行法則,不是讓你當科幻**看的,我寫了那麼多正能量能幫你擺脫抑鬱症的文章,也不是讓你當心靈雞湯看的。

想不明白,我可以幫你想,但你既然知道了,你就得真去幹!你不幹,幻想躺在床上抑鬱症也好了,焦慮症也好了,身體也好了,也發大財了。你覺得可能嗎?

28樓:清風欲楊

人生來平等 ,為什麼要自卑,自卑只會讓自己更加被瞧不起……努力讓自己優秀,不相信自己,也許是底氣不足,多鼓勵自己,越努力越幸運,當你越來越優秀了,你也就越來越自信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長得醜,沒學歷、沒顏值、情商不高、智商也不高,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還感覺誰都不拿我當回事兒,自從我做了一次手術之後,心態徹底變了,活著是最重要的,要自信,自愛,一定要愛自己。真的,相信我。

30樓:

什麼事呢,都要想開點,不然這樣悶在心裡,就會得抑鬱症,很多事呢,多想一面,可能就過去了,加油哦

我給你說的來錢的方法,你去做就是一舉兩得,這個正能量既能讓你富起來,又能治好你的心理問題。整天問我要方法的同學們,求求你們了,我寫了那麼多量子力學,宇宙自然的執行法則,不是讓你當科幻**看的,我寫了那麼多正能量能幫你擺脫抑鬱症的文章,也不是讓你當心靈雞湯看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的人很多都有巨大的壓力需要去面對,有心理抑鬱問題絲毫不奇怪,你肯定生活和工作中遇到了很多煩心事,經常會增加挫折感,人就不能自信起來,建議您每天定乙個肯定能完成的小目標,逐步擴大你的成就感。

32樓:凌召娣

我之前跟你有同感,一直很自卑,覺得自己長得醜,沒學歷、沒顏值、情商不高、智商也不高,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還感覺誰都不拿我當回事兒,自從我做了一次手術之後,心態徹底變了,活著是最重要的,要自信,自愛,一定要愛自己。真的,相信我。

33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心胸,相信自己,不糾結過去,不畏懼將來

34樓:劉立志

抑鬱症不是你感覺有了就有了,抑鬱症的徵兆,第一是睡不著,並且乙個勁故事亂想,老覺得不愛熱鬧,越是熱鬧的地方越不想去,並且吃不下飯,嚴重了老覺得有輕生的感覺。但別害怕,首先調整好睡眠,並且自信一點,啥事都會解決的,多運動,跟人多交流,一定會好的

35樓:百度使用者

自卑點好,用不相信自己才會覺得現實更美好點,

假如人擁有全世界所有學科的所有知識,那他將能獲得什麼樣的

這個問題類似於 如果乙個人永生,會如何?人生的前提是 生命有限 時間有限 能夠掌 版控 掌握的內權容有限,這是一切的前提和生命的意義。所以說,不可能學會所有的知識,但可以一直研究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並且與他人廣泛交流 合作,這樣才可能取得一些成績。然後通過交換,理論上就可以獲得自己需要的一切。我是說,...

假如人很墮落,有什麼方法讓他振作起來呢

用愛來陪伴,這樣的人大部分很孤單所以才在載你瞎玩,跟別人學壞了 慢慢勸解吧,起碼還有他在乎的東西吧,為了他在乎的東西振作起來 找對方法,對症下藥,讓他振作起來 最好是去爬山 爬山最可以疏散心情了.還可以在山上大尖叫 我是體驗過的 鼓勵大,給他信心,讓他對未來充滿信心 讓他重新找到奮鬥的目標 當乙個人...

看到人眼神自卑做什麼行為都自卑,他派人說好像沒用,又看那樣沒用

自卑主要是對自己不夠自信,信心還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斷的提升自己,自信心自然就來了 自我感覺不好,自我評價低。踏踏實實做事吧!看到人自卑他派的人說確實沒用 看到別人的眼神你就會自卑的確實是沒有什麼用。每一個人都應該挺起胸膛正視別人。因為你根本不會比別人差。看到人眼神自卑,看到司機,他看到我表面狀態說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