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經常打不出漢字 老是打出拼音啊

2022-01-09 16:39:11 字數 3967 閱讀 7125

1樓:粘文惠藩歆

那要看你電腦裡設定的輸入法切換鍵了,一般有ctrl+shift,ctrl,shift,ctrl+空格,你可以點選電腦桌面右下方的輸入法設定,更改。

為什麼搜狗輸入法打字打出的拼音和出的字不一樣啊?

2樓:小傻

如果你是使用搜狗打zuo,出現兩個字的話,有可能是因為你平時經常用到乙個組合,可能設定了雙拼,右鍵點選搜狗,然後點選設定,取消掉看看,如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輸入法,在設定中有多種選擇拼音的方式。如:全拼、雙拼等等,只要你選擇正確你熟悉的拼音方式就行了。

4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1、點選搜狗輸入法的**,開啟搜狗輸入法的設定頁面。在常規選項的預設狀態中,選擇中文、半形,看是否能解決問題。

2、在右側選單欄中選擇輸入法修復器,點選快速修復。等待自動完成時嘗試輸入,並且按住ctrl+空格鍵,輸入法會自動轉到中文輸入模式。

3、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則點選左下角的恢復預設。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漢字,同音字太多,自然得靠你自己去挑選了。

1、如果採用簡拼

,輸入詞語的簡拼,會省事,也更準確一些。

2、輸入「zgrmjfj」的拼音字頭,會快速得到「中國人民解放軍」。

3、輸入:「中華人民共和國」也只要敲入「zhrmghg」幾個字元即可,類似方法很多。

4、搜狗輸入法還有記憶功能,用的越多,使用時間越長,越準確。

5、當天、使用頻率高的、或才使用過的字、詞,會優先選中,省去挑選的時間。

6、學會簡拼,或同時顯示9個預選字,也會帶來方便。

7、搜狗輸入法還有很多竅門,可以上網搜尋、學習、摸索。的確值得使用。

6樓:暗流小子

搜狗輸入法打出的拼音和出的字不一樣,原因如下幾點:

拼音輸入錯誤。

詞庫亂了,右鍵點選搜狗**,設定屬性,詞庫,一鍵恢復到初始狀態,確定。

開啟了雙拼,右鍵點選搜狗**,設定屬性,勾選全拼,確定。

7樓:莫雲龍

1、按shift鍵或者ctrl+空格鍵嘗試改變輸入模式。有些時候打字出現英文本母並沒有問題,只是模式沒有調整好,嘗試按shift鍵表示把英文與漢字之間的切換。同時按住ctrl+空格鍵表示的是跳轉到中文輸入模式,這是最簡單的操作,如果仍然不能解決請嘗試第

二、第三種方法。

3、輸入法管理法解決。仍像第二種方式一樣,右鍵依次選擇選擇管理/修復輸入法——輸入法管理器,在彈框中選中搜狗輸入法,並且點選介面上的設為預設輸入法,並且點選確定。這種方法是表示將所有輸入法重新梳理,系統會自動重啟輸入法,並且以搜狗輸入法為首選,問題也能得到解決。

8樓:銀川天脈網路科技****

1:你拼音拼的不對

2:你搜的詞輸入法陌生,沒在前面推薦

9樓:子明老哥

搜狗是乙個智慧型輸入法,會根據你的使用習慣,使用詞頻,還有對照詞庫,如果打出的和你想要的不一樣,可能會是這個詞過於冷僻,沒有在它的詞庫形成片語,你需要完整連續的輸入幾次,它就記住了

10樓:斷夢

有三個可能:1.設定了模糊音;2.設定拼音糾錯或二者都設定了;3.設定了雙拼。比如輸入sdgg顯示的是頌德歌功,是東莞廣東省。

取消或設定方法如下:

點選搜狗輸入法的工具欄設定-屬性設定。

點選高階-對模糊音設定。

勾選其他細選項。

然後勾選拼音糾錯,並對拼音糾錯設定進行設定,根據需要勾選即可。最後確定退出即可,如果要取消這個功能所有選項不要勾選即可。

雙拼的設定方法:開啟屬性設定-勾選雙拼即可。

11樓:譚小龍

這是因為輸入法具有糾錯和模糊音功能,能收集使用者的輸入習慣以及糾正常見的詞彙輸入錯誤。如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輸入法規則,當然數出來的文字肯定不一樣呀!會有極少部分出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搜狗輸入法是不是五筆輸入法;

輸入法打字的時候是不是有輸入錯誤!

實在解決不了,就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一遍,或者安裝乙個別的中文輸入法;

14樓:夢雨青藍

這個很正常。

因為漢語裡同音字很多,所以拼音打完,會出很多片語,而且是常用的片語靠前。

15樓:我123456你獅子

^mi\\~二姐妹的啊你是你了啊啊啊你是我在那樣式樣式子曰

16樓:憑皓改子寧

搜狗有模糊音設定,是為了讓人打字更快,比如ch與c……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設定改下就行了, 右擊設定 - 屬性設定 -開啟拆字輸入勾掉就行了

搜狗輸入法難用,經常打漢字卻出拼音 5

18樓:張

有截圖才能更好的分析問題原因。

1、打漢字出拼音,首先確認是不是搜狗輸入法版中文狀態。如果你權輸入的拼音無法拼出漢字,那麼搜狗智慧型顯示拼音,無法給出漢字候選。

2、在候選框裡出現拼音漢字同時出現,就是因為有部分可以拼出漢字,有一部分拼不出。這是輸入錯誤造成的。

3、候選詞不精確?搜狗會自動調整候選字詞頻率,你輸入頻率多的字詞,位置就會靠前,也就是說搜狗用的時間越長,出詞率越準確。

建議你登入搜狗通行證,你的個人詞庫永遠不會丟失,越用越順手。

19樓:陌花成冢

ctrl+shift 一起按 另外是電腦嗎

搜狗輸入法打不出中文怎麼回事 打不出漢字解決方法

20樓:張

ctrl+逗號或ctrl+shift切換到搜狗拼音,看搜狗狀態列(**),如果是英文,shift切換到中文。

檢查大寫鍵是否開啟,如果英文是豎排的,快捷鍵ctrl+shift+e切換一下。

右鍵點選搜狗**,管理/修復輸入法,輸入法修復器。

解決請採納,不懂或不行請追問,並詳細描述您的問題

電腦用搜狗輸入法拼音打字怎麼怎麼打不出漢字,打出來的全是拼音

21樓:邶鴻寶紹柳

ctrl+逗號或ctrl+shift切換到搜狗拼音,看搜狗狀態列(**),如果是英文,shift切換到中文。

檢查大寫鍵是否開啟,如果英文是豎排的,快捷鍵ctrl+shift+e切換一下。

右鍵點選搜狗**,管理/修復輸入法,輸入法修復器。

解決請採納,不懂或不行請追問,並詳細描述您的問題

切換到搜狗拼音輸入法有時候打不出漢字打的是拼音啊

22樓:宛玉花禹琬

這是因為bai你選擇了英文輸入模式,

du更改方法zhi:把滑鼠移動到搜狗dao的狀態列上單擊右回鍵,你會看到「英

答文輸入」處於選中狀態,單擊「英文輸入」取消選中就ok了你也可以直用ctrl+shift+e進行中/英切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電腦用搜狗輸入法拼音打字怎麼怎麼打不出漢字,打出來的全是拼音

23樓:狄夏詹梓暄

ctrl+逗號或ctrl+shift切換到搜狗拼音,看搜狗狀態列(**),如果是英文,shift切換到中文。

檢查大寫鍵是否開啟,如果英文是豎排的,快捷鍵ctrl+shift+e切換一下。

右鍵點選搜狗**,管理/修復輸入法,輸入法修復器。

解決請採納,不懂或不行請追問,並詳細描述您的問題

搜狗輸入法打不出漢字, 打出來的都是拼音

24樓:洪樂雙代琨

去控制面板裡面,有個語言的選項進去,裡面有輸入法設定,把裡面的s,g新增進去再確定下試試!

sg是搜狗的意思!

搜狗拼音輸入法打不出漢字,搜狗拼音輸入法打不出中文

樓主你好,我也曾經出現過這個問題,也是有兩台電腦同時發生,但不知道你的問題是否和我的一樣?我的作業系統 正版win7旗艦版 我的office 一台是2007office 一台是2010office 我也是使用搜狗好幾年了,之前以往都是會在我使用word時就會發生此問題,其他都不會。後來因我有安裝36...

搜狗輸入法怎麼變換輸入模式,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切換到手寫模式

內個.貌似沒有,你還是用虛擬鍵盤吧,採納把 我的搜狗輸入法怎麼調整為ctrl shift和其他輸入法切換 在搜狗輸入法的圖示上點右鍵,進入屬性設定,可以設定搜狗輸入法的切換鍵 搜狗設定裡面可以調。搜狗手機輸入法如何切換成全鍵盤模式 10 按住 123 鍵,彈出設定選單,點一下切換,就可以了。輸入法鍵...

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打老寫字,搜狗輸入法打字總是出現繁體字

手機 點選輸入框彈出搜狗鍵盤,進入搜狗工具欄大s圖示,開啟繁體輸入。電腦 切換到搜狗輸入法,快捷鍵ctrl shift f開啟繁體輸入。可以是設定的。你點設定,那裡有詞庫管理就可以設定了,你點繁體模式就可以了。這就是設定。還有就是你不小心按到快捷鍵啦,你把快捷鍵 取消就可以啦 搜狗輸入法打字總是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