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的時候,我總是有輕生的念頭這怎麼辦才好啊

2022-01-09 12:09:17 字數 4978 閱讀 886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輕生的念頭,是任何遇到難題的人都會有的想法,不要太介意,要認識到這很正常,也是不可避免的。當你產生這種想法時,不妨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得緊緊的,行動起來,做些事情,比如:聽聽歌,看電影,散步,做家務,都可以,就是不給自己時間想那麼多。

一定要記得:有這種想法是很正常的,關鍵是不要那樣做,死很容易,可死後,痛苦卻留給了愛你的人,留給了家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死你都不怕!還怕活著!小樣好好活著吧!還可以看到你的爸爸媽媽!他們是你最親的人!

很難過,總有輕生念頭,我該怎麼辦,怎麼才能好起來,時間沖淡對我來說很漫長,我等不了……

3樓:蘇濉心

親、不要這樣。失戀本身就是一件讓人痛不欲生的事情、大部分人都會經歷的、

如你所說。如果你死了、你的父母這輩子都會寢食難安、會為你的死悲痛欲絕、會自責自己沒有照顧好你。死是一種極不負責任的做法、人活著不可以這麼自私的、不能只為自己、

我知道你現在處於人生最低谷的時候、可是你只是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戀情而已、為何要將自己折磨成這樣。如果你自己都不好好愛惜自己、以後還會有誰全身心的去疼你愛你、

他離開你、不要難過、因為不能陪你走到最後的人。就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你害怕什麼、失戀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等你熬過這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學會了很多東西、你的內心會逐漸強大起來、

親、我們不要被失戀打敗、多為自己的父母著想吧、他們含辛茹苦的將你養大、不是為了讓你輕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輕輕的,你沒有試過別的,怎麼就那麼斷言別人你接受不了呢?我也是個女人,我也年輕過失戀過,但是沒有為失戀想輕生過,因為我總是想或許有更好的等著我去發現,現在我就生活得很好,有愛我的老公美滿的家庭,想想當年如果僅僅為了失戀而輕生了我會失去多少人生的樂趣啊。這裡全是實話實說親身經歷,僅僅出於作為一個比你年長的女性對你生命的尊重。

要想得到別人的尊重請先尊重您自己。

5樓:團聯網

跟身邊好朋友說說!你心情會好一點?分手這樣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沒什麼的,離婚的都大把?

自己心情極度不好時,甚至有輕生的念頭時我該怎麼辦。總感覺很累很累

6樓:慕煙

試一下以後就沒有了。累就解決,死是遲早的事兒,急什麼。現在先好好活著,不要自己瞎作。學會愛自己,自然會變成吸引人的人。

7樓:馬梓開博士

多看書,多運動,不要保持原有狀態。

一個人的時候,經常有輕生的念頭,很厭世,不喜歡白天,喜歡黑夜,但是和朋友在一起也經常說話,怎麼辦?

8樓:竹妃人

鑑於你的這種情況,我分析你是不是有以下情況之一或多種情況都有:

一是生活上遇到了某些困難,一直沒能好轉,致使你暫時失去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氣,有時覺得活著太累,還不如死,於是有時產生輕生念頭;

二是工作比較辛苦比較累,一直得不到充足的休息,經常心煩意亂,不知所措;

三是工作薪水不高,生活支出卻很大,致使壓力重重,天天不開心;

四是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麻煩事,一時不好解脫,心裡老想著它;

五是你有某種目標想實現卻一直不能如願,心理很困惑;

六是你身邊負能量的人較多,經常受到他們負面語言的心理暗示,讓你心情一直不好;

七是跟朋友交流太少,傾訴內心的機會不多。

……不管是那種原因,我的建議是:多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多和朋友交心;注意休息,不要太累;多做戶外運動。我想,只要堅持一段時間,應該會好起來的,因為我跟你有過相同的情況,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意見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和你差不多,現在也是有點,覺得白天什麼都藏不住,只有到了晚上才感覺一切都是真適合的。說是抑鬱,其實也不是抑鬱,主要覺得自己很難融入周身的環境,或者說是討厭吧。其實這種情況只能你自己調節或者去看一下心理醫生,疏導一下自己的情緒,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環境,儘量多融入一些社交圈子,走一走看一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很嚴重的孤單感,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經常胡思亂想,但是和朋友在一起,感覺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主要是自己多接觸外面的人,不要把自己封所自己的空間裡,多瞭解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想法是完全錯誤的。雖然說生死對一個人來說,既有生就有死。不是一個什麼可怕的事。

但是你這種想法是完全錯誤。你想過你的父母嗎?含辛茹苦把你扶養大。

你還沒有為他們做什麼事,竟然想到輕生了。你的這種想法對得起誰呢?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

你生活中遇到點坎坷。這是上天給你安排的課題。那就看你怎樣來答這個題了。

不能遇到點挫折,就想不開。你應該出去散散心,到天涯海角玩上一圈。回來心情就大好了。

生活還要繼續。希望你往開處想。前面的美好生活,還等著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止你一個人會時不時冒出這種"不靠譜"得想法,就像我們爬到懸崖邊或則站在樓頂的時候,心裡會突然想跳下去的衝動,其實這是一種身體的自然反應,因為我們在生活資訊中會或多或少的接觸一些跳樓自殺,墜樓,墜崖等等一些失去生命或威脅生命的事故的發生,人是環境下的產物,不管多麼積極向上的人總歸會遇到消極的事情,當我們身處相似的場景或則思想飄蕩時,腦海深處的記憶會猛然跳出來,但人都有理性的一面啊,就會終止這種"壞事"發生,不要給自己留太多空餘的時間,多培養自己的個人喜好啥的,如果整天忙的跟狗一樣,你哪還有空餘精力去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有工作,無所事事很無聊才有輕生厭世的念頭,如果是這樣就找個工作,忙碌起來生活就充實了。

14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看開了許多事情,沒什麼非你不可,也沒有什麼不可失去,願意留下來的人就好好相處,彼此信任,想要遠走的就揮揮手,說聲抱歉,恕不遠送。

轉眼間,我們也都不再年輕了,收取了任性,扔掉了脾氣,不再輕易的傷害或忽略身邊的人,因為我們知道人生已過半,該珍惜的要珍惜,該遠離的要遠離。

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你要好好努力,要到生活裡還有很多美好,要學會照顧自己,吹,幹了頭髮再睡覺,別過分拼命,不要在你姐姐是去水不要緊,因為你還有很多人陪。

不要鑽牛角尖了。希望你早日幸福起來。

15樓:

會有的,這是正常的現象,不要去太緊張太在意。人都會這樣的,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胡思亂想,但是隻要身邊有朋友的話就會收到朋友的感染力。心情會給受到影響會像積極的方面消極的方言發展。

人經常會受到外物的影響,自己心情。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不要太緊張也不要太在意但是人要樂觀一點,向前看,更加積極一點。

16樓:愛犬寵物

是你太孤獨、空虛、寂寞了。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對方也喜歡你的人,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吧,兩個人在一起甜蜜和幸福,

會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

17樓:凝望伊人

提升自己吧!加緊充電!有了自信心,就會有了生活的勇氣了!多參加社會活動,活潑起來!助人為樂!快樂起來!祝好運!

18樓:東順圖

就是耍好很了,讓自己忙起來。最好是乾點兒有意義的事情忙起來。保證你絕對沒這種想法。

19樓:紫楓

樓主這樣的情況和我差不多哈

我有輕生的念頭,為什麼我有輕生的念頭呢?

你應該多看看心理學的書,研究研究學生的心理。處理好和他們的關係,更多的去了解他們。乙個好的老師絕對是大多數學生的喜歡的。至於教學成績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可能你運氣不好抽到得都是最差的班級。而你也沒有這個能力把最差的變成最好的。不要因為批評而感到氣餒和洩氣。好好加油,看看別的教師有什麼值得你學習的地方。...

我有輕生的念頭了求心理諮詢我每天都有輕生念頭

心情低谷的時候也許會有這種想法,但是朋友,生活美好的事情還很多,你真的捨得嗎?不要這麼不負責人,雖然就像我們素不相識,但是看見你的提問我就很想來回答,也許我的回答對你並沒有幫助,但至少我這麼乙個不相識的人都不願意你輕生,所以希望你好好活著。去做喜歡的事,接近喜歡自己的人,人總有想不開的時候,高管 普...

我的心理出現的問題怎麼辦 總是有想死的念頭 ,

我的症狀根你基本相同,但是 不同,我老公總是很遲回家,有時不回家,有時偶爾的早回家,也是臭臭的臉,不理我,也不跟我說話。這樣的日子真是很孤單很無聊,也經常想去死。我有乙份別人覺得不錯的工作,從這點上,我在上班的時候不會孤單,所以我更能理解你的心情。樓上的朋友們說的都很對,勇敢的走出來,找乙份工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