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食堂適合做什么小吃,大學食堂適合做什麼小吃

2022-01-09 11:03:15 字數 1470 閱讀 7237

1樓:於靜濮陽春雪

大學食堂適合很多小吃,現在的學生在吃的上面可不會省錢,像麻辣燙,烤肉飯,油炸食品等等,都可以,但是前提你手藝也得可以。個人建議麻辣燙會火,只要你味道做的好,晚上能賣到12點。我們學校以前個那個賣麻辣燙的乙個月少說7,8萬

2樓:廉蕭督半香

6年前我上大學的時候最喜歡食堂裡的淮揚菜、大鍋烙的蔥油餅,經濟實惠又好吃,現在學生都以手機外賣為主,因為學校裡的食物是經過嚴格的衛生查驗的,自然口味不如外邊的黃燜雞、雞公煲和公尺線好吃,建議要是在食堂還是做個炒菜,色香味俱全,葷素、湯搭配,小吃這是吃一陣子,但是飯還是要吃一輩子的

3樓:專業解答

回答1、醬香餅

而且醬香餅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食量來選擇,要多少都可以,配上一杯清粥和雞蛋,是一餐豐富的食物。現如今,還有很多畢業的朋友回味著校園中的醬香餅,覺得學校中的味道讓人回味無窮。

2、手抓餅

手抓餅製作的過程比較快,是由現成的麵餅做成的,裡面配上一捲生菜,午餐肉和肉鬆等,再刷上美味的醬料,咬上一口真是美滋滋呢,一般食堂檔口中和手抓餅配套的就是烤冷麵。烤冷麵要比手抓餅製作的過程慢一些,沒有手抓餅那麼油,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選擇。

3、掉渣餅

掉渣餅的外觀有點像是加大版的煎豆腐,上面有各式的肉末,孜然和韭菜花。這些輔料將掉渣餅變得更有滋有味兒,還很扛餓,吃上乙個就能頂一餐飯。

4、涼皮

最有名的就是陝西涼皮,現在全國各地的小吃都打著陝西的旗號,不過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吃辣的,有人喜歡吃甜甜的,根據自己的口味來合理的選擇醬料,在的時候沒有食慾,吃乙份涼皮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5、關東煮

這種食物有點像縮小版的旋轉小火鍋,我們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肉串丸子串和青菜串,將它們放在乙個小紙杯中,放上幾勺湯汁,吃的時候特有感覺。

不過,相比於旋轉小火鍋關東煮的**要貴一些,一串要在兩三塊錢左右。因此,買上一杯關東煮,怎麼也得花上20元錢。因此,對於學生朋友來說,這還是稍稍有些奢侈的。

更多10條

4樓:遇沛五興學

1.公尺線、土豆粉等。這類小吃做法簡單,而且配料比較單一,不需要準備很多東西,而且利潤空間大,做法簡單,也比較受歡迎,同時**和口味大學生接受度高,比較適合食堂。

2.麻辣燙。比較受大學女生的歡迎,同時利潤也比較好。但是要考慮當地蔬菜品種和**的影響。

3.石鍋拌飯。這種簡單的韓式料理也有比較大的利潤空間和受眾,同時對於廚師的要求很低。

5樓:伊吟永雅豔

大學食堂適合做的小吃有麻辣燙、麻辣香鍋、涼皮、雜糧煎餅、手抓餅等。

大學食堂做一些精美的小吃,最好有特色一點,畢竟大學生很愛追逐潮流。如果你做一種新玩意可以更加吸引別人的眼球,這樣更佔優勢。大學生就是想多一點生活情調,畢竟馬上要投入到社會,所以啦,做一些吸引人的東西最好,品種要豐富,這樣才能滿足大學生不同的要求。

看大學所在的地方,大多數學生來自地域,根據學生的口味設計選單,重點是好吃又實惠。

現在大學生創業適合做什麼,現在大學生適合做什麼生意

現在創業其實挺好的,但是創業的成功率不高,一定要選擇乙個對的產品才行,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合適的專案,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看看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一些,要找到乙個新穎的,競爭小的產品,因為競爭大的生意是不適合創業的,競爭大的,風險就大了。現在大學生適合做什麼生意 現在創業 來其實挺好的,但是創業...

哪首歌適合做大學班歌,哪首歌適合做大學班歌

朋友 周華健 真心英雄 哪首歌適合做大學班歌 50 青春紀念冊 同桌的你 明天會更好 童年 心願 我的未來不是夢 等等 望採納!要是我的話會選我相信 汪峰 怒放的生命 單身情歌 我們以前的班歌 就是。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的那首歌,名字忘了 大學班歌 50分 呵呵,老兄遇到和我之前一樣第二捆擾呢.我之...

西安適合做什么生意,西安適合做什麼生意

我們公司現在是做的關於全國挪車 專案,目前正在招合夥人,小沈龍代言。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給您以下建議 1 網上創業由於網路的便捷 高效 方便管理,不少在職創業者都把選擇的方向定在了網上創業。網上創業的形式主要有兩種 網上開店,如在 易趣上開家自己的 或者建立乙個專門的電子商務 善用資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