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大學適合做保險銷售嗎,大學剛畢業,適不適合去賣保險

2021-04-15 21:22:56 字數 2879 閱讀 1301

1樓:沈金河的主頁

◆相當難的,因為bai剛du從學校出來,如

果說有人際關係的zhi話,那你dao的那些同學都是剛步入社內會,所能容賺到的錢肯定是比較少的,一般要到四十多歲的時候,他們才可以賺比較大和多的錢的。

◆剛步入社會,我建議還是學習一些硬碰硬的東西,不用說做保險銷售,就是做高科技產品的銷售,我都不太贊同的。如果確實對銷售有興趣,可以先做技術活,然後轉去做銷售,要知道,有從技術轉銷售的,但是沒有從銷售轉技術的。

2樓:袁保險

別擔心過多。保險公司會進行專業培訓。培訓結業後,才能上崗

大學剛畢業,適不適合去賣保險

3樓:八維教育

不知道你大學學的是什麼專業,最好是能找到對口的工作,這樣感覺不浪費。然後賣保險的話,確實很鍛鍊人,現在也有很多賣保險的,各種**,總體感覺人們對賣保險的都是比較排斥的,不過具體也看你賣什麼保險了。

銷售總是有壓力的,但是銷售同事也是最容易賺錢的,所以就看你自己的抗壓能力了。如果覺得自己不適合做銷售的話,建議還是參加個大學生實訓的課程,提公升一下自己的技術,靠技術吃飯比較踏實。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有一定社會關係資源之後再做這一塊

大學剛畢業就去做銷售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問題,首先我個人支援你做銷售:

1、你有基礎,上手會很快,廠裡只會磨掉你的意志;

2、選擇公司的話,主要看自主性大不大,是不是重視個人的能力,不能找那種表面待遇說的好,實際差的很的公司,因為信譽度不高;

3、做銷售或業務一般都要走動的,不然沒有業績;

4、相信自己能行,相信堅持後才有可能會出成績;

5、一般優秀的銷售員3-5年可以出師了;

6、銷售的前景是很難說的,個人因素很大;

7、一般做銷售累是經常跑,煩,有時會被數落和批評;

8、銷售最終目的是銷售自己的產品,贏得客戶的信任和好評,拓展市場!

6樓:大公尺在漲價啊

1、累在尋找獵物,2、主要幹的還是尋找獵物,3、因為獵人太多,競爭大所以累!

銷售三步曲 :膽大、心細、臉皮厚。

1、膽大的基礎在與對推銷產品以及對自己的充分自信,尋找到獵物後,不能畏首畏尾,應該主動出擊。

2、與客戶交談的過程中或者在平時尋找客戶的過程中,需要細心觀察,別人需要什麼,為什麼需要我銷售產品!

3、不能因為一兩次的被人拒絕而放棄失去自信,每個銷售員都是在拒絕中不斷成長的。

樓主,你如果具備以上幾點可以,試試做銷售。銷售對於人的鍛鍊是全方位的,大學剛畢業是應該鍛鍊與磨練

7樓:匿名使用者

1、畢業就做銷售還是比較有優勢的;

2、頭乙份銷售推薦你去個規模大一點的公司,規範、分工明晰、獎懲分明;

3、有經驗的人帶一下對初跑銷售的人幫助是很大的;

4、產品非常重要,一要跟你專業對口,二要有發展前景,三要符合你未來的發展規劃;

5、銷售進入正軌的時間不好評估,產品不同週期有區別;

最後,做sales的人自信最重要,你當然可以詢問大家的意見,大主意還要自己拿哦

大學本科生去保險公司做銷售是不是太沒面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銷售是一項需要極強專業性的工作,不要小看了一張小小的保單,想把上面逐一條款解釋清楚也絕非易事,在國外保險銷售人員都是高素質有文化的專業符合型人才,保險銷售不單單是把保險賣給客戶,而是要為客戶做量身的保險規劃,要讓客戶既可以得到全方位的保險保障,又不會承擔過高的保險費用支出,與此同時又可以在其他金融投資方面得到中肯且專業的意見。所以說本科畢業做保險銷售沒什麼丟面子的,只要你用心去做,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做什麼工作,只要不是偷不是搶,不做犯法的事,靠著自己的努力掙來的錢,沒有什麼面子不面子的,面子不能當飯吃,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金錢的社會

10樓:卍解不保

面子是自己掙來的,能力好,性格好,面子就會有的,大學生現在不值錢啦,只有自己努力,在自己的行業做的好才有有人尊重你

11樓:

還有本科生種地,搞裝修的呢!創業要什麼面子,面子當飯吃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總有面子,你有那個能力和資本嗎

13樓:m名

不知你會認為本科生做什麼才有面子?老闆、ce0?每年光是中國出品大批本科生都要做管理級,那麼那些博士、研究生之類的又該做什麼才妥,

14樓:軒轅風

但凡對自己專業有點信心的人都不會去做保險銷售的,知道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能掙錢就是有面子,掙不到錢當官都沒用

16樓:毛衣袋帽

現在做保險也是要考取證明的、不是一般人都做的來的、本人也有想做保險的想法、但是諮詢、不合格、文化不夠、羨慕你。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加油

17樓:萱草墨

只要奮鬥就不會沒面子啊,我覺得大學生做銷售,想要成功得有野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去保險公司的人可多了。保險其實是乙個被誤解了的好行業。非常有前景。

19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偷不搶,切,面子值幾個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想做什麼工作喲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出成績就有面子啦!

22樓:伊澤同學

面子??沒錢還要個屁的面子

女生剛畢業適合做什麼髮型大學生變身社會新

建議你不要做什麼太誇張的髮型,不然影響你面試 臉長且瘦的女生適合做什麼樣的髮型 簡單的中長捲髮髮型,搭配上偏分劉海的設計,輕鬆修飾了臉型的不足,凸顯出甜美的氣質來。或者不規則的長髮燙髮髮型,與斜劉海搭配,縮短了臉型的比例,塑造出精緻的臉頰,打造出獨有的魅力感。這個不好說,主要看人,要是有 的話會更好...

什麼工作適合剛畢業的女大學生,剛畢業女大學生最適合做什麼工作

對於 剛畢業的大學生 而言 沒有任何 社會經歷 尤其女孩子 要比男孩子 跟來的 跌跌碰碰 個人建議 現在是21 世紀 馬雲曾說過 現在 現在不做電子上午 五年後你絕對後悔 大家都能體會到現在的工作比較難找,為什麼難找?因為每一個有限的工作崗位,都有至少100個人在爭奪。而賺錢難,是因為每一個人都想去...

剛畢業大學專科想去西部支教

年青人有這種想法很好,值得鼓勵和褒揚。你已經大學畢業,按說不能以校方名義支教了,不過可以向校方諮詢一下。國家每年都有鼓勵應屆大學生去西部志願服務的計畫,但今年的報名時間是截止到5月底,現在報名視窗早已關閉。你可以輸入西部志願者在查一下資訊,想好自己願意支教的時間 方式等,向省團委或 團委諮詢,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