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翡翠手鐲,有沒有懂行的幫我看看

2021-03-03 21:12:27 字數 2302 閱讀 7369

1樓:擁泉天下

紫羅蘭翡翠成色不錯,**多少也不便宜吧!

2樓:逆天火狐

沒有實物,光看**一點用都沒有誰分辨的出來呢。

3樓:天涯浪子你幽哥

這個的話,實在是要看實物才能看出來的,其中的貓膩,如果是乙個**的話,是看不出什麼貓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鑑定專家才能鑑定出來,玉石這東西跟**不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雖然不是專家,但是對這個也有一點了解的,如果只是看**的話,這應該不是翡翠的,你被騙了的可能性比較大

6樓:英雄

僅僅從**是不能做出準確的判斷呀

買了個翡翠手鐲,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7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手鐲,糯種淡油看色,棉稍多水頭不足.無紋裂實價千元至1500區間.

8樓:海賊王vs七龍珠

手鐲不認識,但是手挺好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同意他的說法 再好也不過3000一下

買了個翡翠手鐲,求懂行的看看,是否真貨,價值多少?謝謝

10樓:自在啼

樓主可以放心,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也就是真貨),糯種,淡油青底色手鐲,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目前玉器市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一般在3200~3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在珠寶店買了乙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是不是a貨? 5

11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只手鐲屬於a貨翡翠,屬於真品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品質並不太好。

買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幫忙看下值多少錢?謝謝

12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顏色不錯,有紋裂,**可以看個6000左右,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有沒有懂行的人幫我看看,**上的翡翠手鐲怎麼樣,值多少錢

13樓:落葉亦無情

恕我直言,這支翡翠貴妃鐲非常平普,每個玉器市場隨便都能找出一堆的品質,日常佩戴級水平,沒收藏價值。

自然,天然翡翠a貨沒有問題,細豆種,水頭短,底子幾近白色,略微閃灰。顆粒感雖然不是特別的明顯,但也達不到細膩,均勻的程度,略有棉絮。

總體來說無特別好的顏色表現,玉質很一般,水頭不足,因此極為平普,1到2000左右是目前可以看到的實價。

以下是玉質較好,水頭足的手鐲,感受一下:

有沒有懂行的幫我看一下我這個翡翠手鐲是什麼種,值多少錢啊?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飄花顏色偏深 種水

相對偏弱

沒什麼水頭

整體品相相對較為低端

無紋裂情況下

店裡買,小四位數範圍 1-3000區間

網上直播間的話,小小千,甚至有三位數的可能希望沒有買的太貴

提問採納 謝謝

我在商場買的翡翠手鐲,請懂行人士幫我看看值多少錢合適?

15樓:老俞_翡翠

**是燈光照而且拍攝距離有點遠,不好準確評估。

大概看應該是細豆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沒紋裂的話只能看到幾百到一千多之間。

當然商場那種地方比市場價貴個n多倍都是正常的。

16樓:瑩翠珠寶

我完全看不到通透,小幾百元合適

買了乙個翡翠手鐲,行家幫我看看吧,我不懂啊

17樓:

還行吧,應該是a貨的,看著還算細膩

18樓:雲翠真寶

買貴了點。但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不要想太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780買個b+c貨的翡翠手鐲不虧,真正的a貨翡翠萬元下不來

雲南旅遊買了翡翠手鐲,請懂行的人幫我看看,價值如何,謝謝

糯種飄花a貨手鐲,石紋較多。看到3000 4000 雲南旅遊買了乙個翡翠手鐲,麻煩哪位懂行的大事幫忙看看值多少錢,謝謝。你好,我是翡翠哥。目測是天然的翡翠a貨手鐲,糯種玉質,沒有色彩,這樣成色的翡翠鐲子估計市場價值在一千塊錢左右比較合理。看不清楚,清晰照發來看看。昆明旅遊途中買了乙隻翡翠手鐲,有些上...

去雲南旅遊時買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看看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做過證書鑑定。這個是翡翠手鐲a貨無疑。從 可以看出顆粒狀。說明品質一般,1000元左右 綠生生翡翠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懂行的幫忙看看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有一定的水頭 無紋裂情況下 看小四位數範圍 提問採納,謝謝 雲南旅遊買的翡翠手鐲,看看值多少錢,...

買了個翡翠手鐲,找懂行的幫忙鑑定一下是真的不?怕假的傷身體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料子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整體品相較為普通 真是肯定真的,你放心佩戴即可 買了個翡翠手鐲,找懂行的幫忙鑑定一下是真的不?怕假的傷身體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料子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整體品相較為普通 真是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