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裡的尿鹼如何快速有效的去除掉

2022-01-09 01:56:15 字數 1653 閱讀 8133

1樓:明氣何

一、白醋法  因為醋是酸性的,而馬桶的臭味因子是鹼性的,當兩者相遇,就會產生中和反應,就達到了去除異味的效果了,而且醋還有殺菌除汙的作用哦!我們要做的就是將白醋裝在礦泉水瓶裡,然後在水瓶的底下戳幾個小孔,再把瓶子正常放置在水箱裡就可以了。每次沖水,醋就會順水流出一些,混合在水裡一起衝馬桶。

這就是我們要的效果。很乾淨的。可以用潔廁靈把馬桶周圍刷刷,這樣不僅裡面乾淨,外面也很乾淨。

不僅能避免馬桶內壁泛黃,還能有效除臭。

二、購買潔廁劑

目前市場上的潔廁劑都可以去除的,直接倒在馬桶上浸泡幾分鐘後用刷子刷去就很乾淨了。

2樓:単聲噵鎝瞹眛

分析如下:

1 、超市裡面都有賣馬桶清潔劑潔廁寶,使用的時候先把馬桶裡面的水放乾淨,然後在把馬桶清潔劑倒倒骯髒的地方,過10分鐘之後,用刷子刷比較乾淨,不過清理時記得要帶口罩 清理完畢後記得開窗通風。

2、用稀鹽酸,因為鹽酸溶解鹼的能力最強。但不能用濃鹽酸,因為濃鹽酸會腐蝕下水管道。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用刷子用勁刷刷就可以了。

3、草酸是最為安全的用品了,只要用溫水加入草酸倒入馬桶中過十幾分鐘,再刷洗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維護:

1、使用者至少每週清洗馬桶一次。

2、若使用者所在地的水源為硬質水,更必須保持出水孔的清潔。

3、馬桶蓋板的經常翻動會導致緊固墊圈鬆動,請擰緊蓋板螺母。

4、請勿敲擊、踩踏衛陶潔具。

5、關閉馬桶蓋勿速猛。

6、洗滌劑倒入馬桶內切勿立機關閉,應用水沖洗後關閉。

7、勿用高溫水燙洗衛陶潔具。

售後服務不只是一杯茶或乙個問候,而是體現在售後服務流程中每乙個環節,是否及時幫助消費者處理所碰到的問題,從九牧廚衛對於馬桶售後服務的情況來看,售後服務的重點在於「及時性」。

第一時間了解客戶的意見,第一時間聯絡客戶,第一時間提出解決方案,爭取在最短的時間裡,以最快的效率取得消費者再次信任。

3樓:小婷說汽車

馬桶尿漬髒的不行,3個方法去掉髒臭馬桶漬,讓廁所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潔廁淨,再買一把馬桶刷,回去後把潔廁淨加水攪幾下,不要加太多水,會有泡的,倒在尿漬處,用刷子刷很容易就下來了。我經常都是這樣弄。

5樓:沐沐

1 超市裡面都有賣馬桶清潔劑潔廁寶,使用的時候先把馬桶裡面的水放乾淨,然後在把馬桶清潔劑倒倒骯髒的地方,過10分鐘之後,用刷子刷比較乾淨,不過清理時記得要帶口罩 清理完畢後記得開窗通風

2,用稀鹽酸,因為鹽酸溶解鹼的能力最強。但不能用濃鹽酸,因為濃鹽酸會腐蝕下水管道。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用刷子用勁刷刷就可以了。

3.草酸是最為安全的用品了,只要用溫水加入草酸倒入馬桶中過十幾分鐘,再刷洗就可以了

6樓:啊啊啊阿雪

用濃鹽酸很快就能去除。

7樓:匿名使用者

市里買的酸性潔廁淨,具有一定的殺菌除臭功能,且能中和尿鹼等頑漬斑垢,所以酸性潔廁淨用於衛生間清除馬桶底部頑固的尿鹼,是最好的。最好是將馬桶底部的水先想辦法搞幹,用酸性潔廁淨均勻噴灑上在馬桶底部頑固的尿鹼上,待3--5分鐘後,再用馬桶刷子刷,就可輕易的將其刷乾淨了

馬桶尿垢如何清洗,馬桶又髒又臭 如何快速去除馬桶汙垢尿垢

一般家庭常用的肯定都會選擇潔廁劑,只需要少許的潔廁劑,在刷子上用刷子刷除馬桶上的汙垢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定車機的話,也可以選擇漂白粉也是不錯的,將漂白粉先溶解在水裡面,再用含有漂白粉的水清洗,洗完之後再用清水衝一下就能達到想要的效果,一般食醋是酸性物質的,也能達到清洗馬桶汙垢的效果,而且對人體沒有任何...

怎樣清除馬桶裡的汙垢,如何快速去除馬桶汙垢?

造成黃垢的主要原因是來自水中的礦物質。若產生黃斑的話,可用布塞住出水孔,上海保潔公司溫馨提示入熱水後再溶人少許的氯系漂白劑。靜置片刻後,再用刷子刷洗。發黑的部分則蘸上金屬亮潔劑,再用牙刷刷洗,最後以清水沖淨即可。食醋除垢法 將醋和清水的混合液倒人馬桶,浸泡半天後,積垢會一刷即掉。砂紙除垢法 用最細的...

如何去除快餐廳托盤油汙,如何能快速有效的清洗餐廳的防滑托盤?

久朋餐飲強力除油劑。由多種表面活性劑配製而成,具有滲透 乳化 快速分解動植物油汙的特點,適用於飯店 食品加工 機械加工 汽車行業等可水洗表面的油汙去除,不傷被清洗物表面。用法 直接取本品擦洗重油汙,或用水1 10 20稀釋後擦洗輕油汙。如何能快速有效的清洗餐廳的防滑托盤?用完就泡水裡,別等它幹了再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