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魚鱗病想談戀愛了,可是唉

2022-01-09 01:56:14 字數 5607 閱讀 3980

1樓:深圳膚康**專科

魚鱗病是一種表皮細胞穩定機制紊亂、分化或代謝異常,導致**乾燥、表皮脫屑缺陷伴有魚鱗狀鱗屑為特徵的疾病,大多數為先天性的,部分是獲得性的。魚鱗病不具有傳染性,屬於遺傳先天性**病範疇。

2樓:市娜符桃

不知道你說的這個魚鱗病是不是那個身上會有很多像蘚,有點像蘚一樣的那種病呢?我周圍有乙個玩的還比較好的男孩子就是這樣的,但是具體的我沒問過,不知道是不是這種,但是也是說會遺傳的好像~~~~他結婚了啊,聽說那個病是傳男不傳女的,所以他們就決定生女孩子,之前還打掉過乙個呢!不知道怎麼和你說呢,愛情這種事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也許緣分就在轉角,也許還有很久才會遇到有緣的人!

但是我覺得你應該擺正自己的心態,又不是什麼絕症,至於那樣麼?縱然會很失落,但是如果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信心的話,破罐子破摔的話,那別人就更加不用在乎你了啊?你說吶?

所以,先振作起來,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如果你在上班的話)!!!!幸福一定會等著你的~~~~~~加油!!!

我的男朋友,他有很嚴重的魚鱗病,因為聽說這個病會遺傳,我很喜歡他,不過這點我實在不能接受,不知道該怎麼辦

3樓:南京魚鱗病華廈

保持精神愉快、情緒穩定:患有魚鱗病,首先要認識到此病無傳染性,患者身體狀況都不錯,精神愉快、情緒穩定、心情舒暢都有利於病情恢復。只要堅持**,醫患配合好,患者都能達到消除的目的。

4樓:蘋果魚

為甚麼要離開他呢??你不愛他??看這些資料吧!

這位朋友你好,也許你覺得我回答的太長,但是多看些,也許對你有幫助

魚鱗病目前尚無徹底**的方法,但是患者若能加強**護理,再結合藥物**,可使症狀獲一定好轉。

首先應加強**護理,冬季氣候乾燥時,**失水相對增加,皮損即加重。因此,冬季是護理的重點,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奶油、白薯、魚肝油、綠葉素及豬肝等。冬季洗澡不宜過勤,肥皂不宜使用過多,洗澡後要搽用護膚油脂,可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另外,還應注意衣著保暖,避免風寒刺激**;忌食辛辣刺激。這樣可使患者舒適,病情緩解,達到預防作用。

其次在上述護理下,病情仍比較嚴重,考慮用藥**:

(1)西醫**

①內服法:口服大劑量維生素a,每日10~30萬u或維生素a酸,每日1mg/kg/日。但長期服用可出現骨質脫鈣,脫髮和其他中毒症狀。

②外治法:外用10%尿素脂,0.1%維生素a酸霜或20%魚肝油軟膏等,對緩和**乾燥、脫屑、皸裂有一定療效。

(2)中醫**

①內服法:血虛風燥證 無家族史,幼年發病,**乾燥,體質素虛者,服十全大補丸配蒼朮膏;瘀血阻滯證 有家族史,自幼發病,**乾燥、粗糙,皸裂,兩目黯黑者,服血府逐瘀口服液。

②外治法:血虛風燥證可用杏仁60g,研碎煎湯外洗,然後將胡桃90g,乳汁10g,搗爛和成膏外用;瘀血阻滯證可用大黃15g,桂枝20g,桃仁30g,煎湯外洗,然後外搽當歸膏(當歸20g,香油50g,黃蠟6g,先將香油熬開,入當歸煎至焦枯,去渣令溫,加入黃蠟成膏)。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性**病,中醫稱為蛇皮癬。依遺傳方式不同而分為:

1. 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尋常魚鱗病:

① 常見。常於生後數月開始發病,病情隨年齡增長而加重,症狀冬重夏輕。

② 基本特點:**乾燥、疹色為黃褐色或汙褐色鱗屑呈菱形或多角形,邊緣翹起,**緊貼於**,細小或糠狀。

③ 皮疹主要發生於四肢伸側,其次為背部,頭部可有輕度鱗屑,重者可波及全身,但腋窩、臀皺摺部位常不波及,手背可有毛囊角化性損害。

④ 多數患者因全身**的皮脂腺和汗腺分泌減少,致使**乾燥少汗,患者因此感到不適。

2.性聯遺傳性尋常魚鱗病

1).少見。屬性聯隱性遺傳,僅發生於男性(女子為攜帶者),出生後不久發病。

2).皮疹分布廣泛,屈側和皺摺部位亦可累及,腹部較背部為重,皮疹鱗屑較大而明顯,可波及肘窩、腋下、腡窩。

3).眼裂隙鏡檢查,男、女均可見到在角膜後壁或彈性層膜上具有多數小的混濁點。

3.表皮鬆解性角化過度魚鱗病(先天性魚鱗病樣紅皮病)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過去稱為大皰性魚鱗病樣紅皮病。此病出生時即有**增厚如角質樣,有鎧甲樣鱗屑覆蓋整個身體。出生後脫屑留有粗糙的潮濕面,可見鬆弛性大皰。

其上再度形成鱗屑。四肢屈側和皺襞部腹股溝、腕,腋和肘部有灰色厚的或疣狀鱗屑,區域性呈疣狀損害,所以又稱豪豬狀魚鱗病。

4.層板狀魚鱗病(先天性魚鱗病樣紅皮病)為常染色體隱性遺傳,過去稱為無大皰的魚鱗病樣紅皮病,可分輕重二型。

1).重型者為醜胎多數為死胎或產後死亡。

2).輕型者即所謂層板狀魚鱗病,出生後即發病,外被的角質層較薄如火棉膠狀角質層脫離後,**呈紅色並有脫屑。

5.限局性線狀魚鱗病

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為層板狀魚鱗病的一種變異。

下列處方均有養血潤膚之功效:

1. 桑椹粥:桑椹子15g、大棗30g、粳公尺60g同煮成粥。

2. 芝麻糕:糯公尺粉100g,黑芝麻30 g,紅糖15g,先將糯公尺與紅糖同煮為飯,打搗成糕,撒布黑芝麻於糕上。

3. 木耳肉皮腖:豬皮100 g、黑木耳15 g、調料適量,先將豬皮洗淨切碎熬到成腖,待成時加入黑木耳,調料即可。

4. 甲龜龍眼粥:龍眼肉20 g、甲魚肉30 g、糯公尺50 g,同煮成粥,食前加調料適量。

5. 每日以烏棗10 g,糯公尺50 g,黑芝麻12 g,黑豆子15 g,煮粥食用。

6. 海參粥:粳公尺、肥海參各60 g同煮成粥。

7. 麻棗糖:蜂蜜500 g、冰糖300g,黑芝麻60 g,烏棗200 g、先將烏棗煮熟,去皮核,取肉搗爛,加入黑芝麻,再將蜂蜜熬製,待成膏時,加入棗泥,黑芝麻,切成糖塊大小,經常食用。

參考資料

5樓:富麗

我有個同事(男)的也對我說過這樣一件事情,他因為他的女朋友患有小三陽 很苦惱 我說:「不是可以醫治的麼?」他說:

「會母嬰傳染的 還有**又要浪費時間和經歷…………」我問他「你愛她麼?」他說「愛她勝過愛自己」 ………………但是他很彷徨和猶豫 所以有時候不要隱瞞吧 說出來可以考驗乙個人是否對你是真心的 乙個真正有責任心的男人,他的責任心必須是全面的,.這樣的人雖然有割捨愛情的痛苦,但是至少說明他是懦弱的,他沒有能力讓兩方面都達到完美,所以你權衡一下吧 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及男友。欽佩你和他在一起的勇氣和對感情負責的態度。我想,兩個人相愛不需要理由,但結合就必須面對一系列挑戰,疾病僅僅是其中之一。

所以你可以綜合考慮一下,該男友是否可靠足以託付終生,而你有和他攜手面對一切困難的精神準備。此點明了之後,才涉及家庭的構建及孩子問題。其實還有諸如治好病或不要孩子等辦法可想。

總之,對你來說,要問自己的內心不要從世俗的角度著想,畢竟找到真愛並一生相守和兒女繞膝是不同的感受。我對該病有所了解。要看他上代有否遺傳,他發病的原因等辯證施治不要盲從西醫。

此外,精神和環境因素影響很大,注意不要思想負擔過重,多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要相信精神的力量。

7樓:一笑而過

魚鱗病就是牛皮癬,不會遺傳的。但治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醫院看呀,還猶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哎。tc1天見猶憐啊。去正規醫院看看吧。

10樓:談談心t戀戀愛

那有沒有什麼啊 ,只要愛他就可以拉,病是可以**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是愛他的全部

你確定你是真的很愛他嗎?

如果不是?你又害怕,那你還不離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非他不可的話,何必在意這些呢?反之的話,你還是去找過乙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

,如胡蘿蔔、奶油、白薯、魚肝油、綠葉素及豬肝等,冬季洗澡不宜過勤,肥皂不宜使用過多,洗澡後要搽用護膚油甘油和凝甫集魚鱗**霜,可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我得了魚鱗病該怎麼辦不敢去結婚不敢說出來

14樓:深圳膚康**專科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障礙性疾病,在生活中要注意飲食、洗浴、心理等方面的護理,例如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腥發的食物,特別是海鮮、牛羊肉;洗浴不要用鹼性重的沐浴產品;再者保持好的心態。

15樓:回不去的青澀

我跟你一樣,也有魚鱗病,今年22歲了,還沒有考慮過結婚,走一步說一步吧,說不定會遇到不嫌棄的呢。如果碰不到就自己乙個人吧,也挺好的

16樓:月影依風組

魚鱗病出現的大量鱗屑會令患者的**變樣,從而嚴重損壞患者的形象,從而給其社交和工作帶來了很多苦惱,建議你可以平時多吃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規律睡眠,保持適度運動,注意**的保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魚鱗病一般是幼年發病的,你到醫院確診過嗎?說不定不是呢!

如果已經確診是魚鱗病,也希望你不要過於憂慮,這種病不傳染,雖然遺傳但也不是百分之百遺傳的,而且**多多護理會有很大改善的,很多患有魚鱗病的朋友們也都結婚生子了呀,而且也很幸福。如果有條件的話就去**一下,**後好好護理**能夠恢復得很好。前幾天有個「魚鱗小寶」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是板層型魚鱗病,非常嚴重,現在也已經治好了,你肯定沒有他嚴重的。

不要放棄,積極樂觀面對,一切都會好!祝你早日**。

18樓:歡喜自在平常心

魚鱗病的確很煩,又不能完全**,但我可以告訴你乙個辦法緩解症狀,一是天冷了也要勤洗澡,乙個星期洗二次,最好是能泡澡,把皮屑盡量去掉一些;二是到藥店買甘油和尿素軟膏,甘油兌水1:1,然後和尿素軟膏一起調和成乳狀,用瓶子裝好,每次洗完澡全身塗抹一遍,症狀會大幅減輕,結婚都沒關係,你試試就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要注意的就是**保濕,洗澡不宜太勤,冬季注意**保暖。魚鱗病不能**,只能是通過護理慢慢的恢復,使用凝甫集魚鱗**霜對魚鱗病是非常明顯的效果。平日在多注意些保養 。

20樓:青島**病研究院

得了魚鱗病首先要心情舒暢,避免憂鬱,要有戰勝疾病的信心,積極配合大夫,在**上可以選擇一些活血調膚,具有養血,祛風通絡的藥物從體內調理,除此之外結合一些保濕和滋潤的功能中藥膏或潤膚露,積極配合醫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魚鱗病的根源在基因,屬遺傳性疾病,目前尚不可能**。

1、研究表明,魚鱗病患者血清中維生素a的含量明顯低於正常人,他們的機體對維生素a的利用有先天性缺陷。因此,建議患有此類病的患者日常可適當補充維生素a,比如,可口服或肌肉注射維生素a,維生素a為脂溶性維生素,一般可以在飯後服,但要注意別服用過量。

2、平時應多注意護理,正確的護理可使**得到很好的改善,可用凝甫集魚鱗**霜進行護理,能有效修復和改善魚鱗病引起的**乾燥,瘙癢,鱗屑,淡化魚鱗紋路。對魚鱗**和蛇**具有很好的作用。

3、經常要保持心情的舒暢,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太疲勞,工作壓力不要太大,不要過分緊張、激動、壓抑、急躁等;平時生活中盡量少接觸有刺激性的東西,如:香皂、洗衣粉、染髮劑等化學藥物。

4、特別需要提醒的是,溶血性鏈球菌感染是本病的一大誘發因素,應盡可能避免感冒、扁桃體炎、咽炎的發生。一旦發生感染應積極對症**,以免加重病情。

我想戀愛了,我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找我把 陪你聊聊 857881010.不要光想,趕緊行動,呵呵 那就去繁華的地段看帥哥啊,看上那個就上啊 其實乙個人有時候真的很孤獨的,有空就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吧,這種事嘛,嘻嘻 剛好我也思春了,本人芳齡18,相貌端正,尚未娶妻,不知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我想談戀愛,可是不行怎麼辦

記得以前我曾經在一本雜誌上看過這樣乙個題目 成都的女人漂亮,但不美麗.這句話我想了很久才摸出一點頭緒 乙個女人的外貌可以靠很多方法來修飾 但內在 卻是怎麼也裝不出來.我乙個朋友每天不化妝絕對不出門 她說,打扮了之後,感覺在街上走,都昂首挺胸的.但我覺得 她好象對自己素面的樣子很沒信心,很在意別人的眼...

我有魚鱗病和毛囊角化病,我這一輩子是不是完了

你好,魚鱗病和毛囊角化病是兩種不同的疾病,但都是屬於 疾病,這種疾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怕,針對性的 特別是在初期 是完全可以 的,不會對你的人生有所影響,不要太擔心!你好 首先你得對魚鱗病有乙個正確的認識,不要那麼悲觀。你一定要清楚,魚鱗病是由遺傳基因所致的先天性疾病,以目前世界醫療技術水平尚無法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