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什麼牌子最好

2022-01-09 00:07:11 字數 5017 閱讀 2789

1樓:弘宇航宰茹

一,進口一線助聽器

進口的助聽器市場占有率較高的一線品牌有6個,分別是:丹麥的奧迪康,丹麥的瑞聲達,丹麥的唯聽,德國的西門子(西嘉),瑞士的峰力,美國的斯達克。

這幾大品牌擁有當今最先進的助聽器核心技術,吸引著全世界的聚光燈和所有人的目光。

二,進口二線助聽器

這6大品牌旗下大多存在二線的品牌,如西門子旗下的力斯頓,峰力旗下的優利康,奧迪康旗下的博瑞峰等。這些二線品牌的技術與質量均與一線的對應品牌相近甚至相同,音質效果也大體一致。

由於各種原因,這些二線品牌的市場占有率較一線品牌低,人們對其的認識度也較低,但不能否定它們的效能質量都是很棒的。

進口助聽器除了以上的一線與二線品牌,還有很多三線品牌,就不一一枚舉。

三,國產的一線品牌助聽器

國產助聽器的一線品牌,如:新聲,麗聲,歐仕達等,市場占有率較低。

儘管這幾個品牌標識助聽器晶元外國進口,而其實這些晶元技術遠遠及不上上述進口品牌的最先進的技術。全數字的可程式設計助聽器的核心技術並沒有被國內助聽器公司掌握。

四,國產非一線品牌助聽器

國產非一線品牌助聽器幾乎都是模擬技術的助聽器,如同幾十年前的「天津助聽器廠」生產的是模擬機,幾十年後的現在,由於沒有掌握全數字技術,仍然生產的是模擬機。

五,助聽器哪個品牌比較好?

進口的6大品牌各有所長,核心技術也各有特色,給出的音質效果也各有所不同;不同人不同的聽力損失不同的聽感受,戴不同品牌的助聽器有不同的舒適感與清淅度;想知道哪個品牌更適合自已,需要多試聽幾個品牌。

一線品牌旗下的二線品牌效能與技術是與一線品牌同步的,可選擇性高。它們助聽效果好,質量過硬,,設計壽命是:5-8年,售後完善,借得信賴。

2樓:立聰堂寧波二店

您好,助聽器主要是由受話器、麥克風和晶元組成。近年來助聽器技術發展的很快,從模擬線路到數字線路到人工智慧的運用,再到現在的腦聆聽的新概念,現在的助聽器已經和十幾年前的不能相提並論了。助聽器的**也從幾百到幾萬不等,選什麼品牌什麼**的助聽器還要因人而異,可以諮詢專業的驗配人員個性化選擇。

市場占有率比較大的品牌有:丹麥的奧迪康、瑞聲達、瑞士的峰力、德國的西門子、美國的斯達克。各個品牌的助聽器有他們的優勢和音色,針對不同的聽力損失能很好的補償。

所以不能一概的說誰的好誰的不好,建議您帶老人到專業的驗配機構測聽,根據測聽結果現場除錯試戴驗證效果,什麼樣的助聽器適合老人一目了然,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3樓:

1、考慮自己的年齡、耳聾的原因、使用的環境和經濟狀況,選擇適合自己條件的助聽器。

2、助聽器要有恰當的期望值,特別是剛開始配戴時,要有耐心和決心,因為助聽器效能再好,它也不能代替自己的耳朵,要慢慢熟悉它,了解它才能駕馭它。

3、就像配眼鏡前先驗光一樣,配助聽器前一定先檢查聽力,根據聽力檢查的結果去選擇助聽器才4能準確。另外選配助聽器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機構和驗配機構。

4、 為了更好地發揮助聽器的作用,在必要時要先按照自己的耳型製作乙個耳模。

5、 就像我們要適應眼鏡和義齒一樣,對助聽器也存在乙個適應過程。

4樓:武紫桐杜波

助聽器品牌有很多,國際的十大品牌都不錯都有各自的特點,音質上也是各不相同的,不一定說是那個牌子的好,而需要到當地的聽力中心,先檢查一下聽力損失程度,性質等,在根據你的聽力讓專業驗配師給你驗配試聽助聽器在選擇一款合適你的助聽器。

5樓:煙樂安張望

適合自己聽力的助聽器就是最好的。不過首先選擇助聽器要選擇知名品牌,這樣既產品***、售後也***。西門子的不錯,是世界品牌。產品質量都很不錯的。

6樓:濟南緯六路惠耳

配助聽器就像配眼鏡一樣的,一定得經過專業測聽,了解自己的聽力損失程度,不一定要最好的助聽器,最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要的,另外配了助聽器 他的售後服務啊保養維護的 也是需要考慮的

7樓:召曼華興月

從晶元技術上來說,進口品牌的設計要優於國內品牌,另每個品牌的聲音效果也有差別,具體可以根據自身的聽力情況和經濟情況,去當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測聽力和試聽助聽器,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8樓:無聲的小豬豬

前全球六大品牌的助聽器質量都不錯,索諾瓦集團的峰力、優利康,丹麥奧迪康、瑞聲達,德國西萬拓(原西門子)、力斯頓,美國斯達克,只是各自有自己的特點,究竟選哪家的助聽器,根據聽力情況和生活環境、個人喜好來決定。

9樓:零奕聲校香

目前助聽器有世界六大品牌,分別是瑞士索諾瓦集團,丹麥wdh集團等,助聽器和品牌沒有絕對的關係。主要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聽損和需求科學驗配。要找一家正規的驗配中心

10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牌子的助聽器,國產的、進口的等等。主流助聽器有幾個品牌:瑞士峰力、丹麥奧迪康、丹麥瑞聲達等。

至於哪個牌子最好,這個要本人親自體驗試聽,每個人適應的品牌也不一樣,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1樓:韓璣夷柏

目前有六大品牌,沒有說那個品牌好與不好,因為各有千秋,要根據每個人的聽力情況來選配,只要是適合聽障者自身的聽損情況和經濟情況的助聽器都是好的選擇。

12樓:真莉莉畢田

一線的六大品牌音質上都有各自的特點,有的清脆些,有的柔和些,助聽器一定要到專業的地方先檢測聽力,然後再讓聽力師專業驗配適合自己的助聽器。

13樓:招之賞方方

助聽器牌子很多,如

唯聽、啟敏、賽閣、聆雅、西門子、

奧迪康,等,各有特點,適合你得才是最好的。

14樓:載望亭康釵

助聽器需經過專業的驗配,品牌助聽器的選擇重要,助聽器驗配中心的選擇更重要,所以一定要到大型的,專業信譽好的助聽器全國連鎖中心進行驗配,不但專業,且售後服務有保障.

助聽器什麼牌子最好?

15樓:太平洋海角

助聽器目前市場上品牌較多,一線品牌均為進口, 主要的品牌有索諾瓦集團的峰力、優利康、丹麥奧迪康、瑞聲達,德國西萬拓(原西門子)、力斯頓,美國斯達克。

每個品牌的助聽器都有各自的特點,例如峰力的高頻重塑、降噪,瑞聲達的無線功能、奧迪康的頻寬等等,都是各具特色,如果想要更多了解,可以到驗配中心諮詢還可以免費試聽

同時助聽器效果需要結合聽障者聽力狀況綜合考慮,建議先不要盲目確定品牌和型號,需要專業嚴謹的驗配方能佩戴舒適有效,一定得經過專業測聽,了解自己的聽力損失程度,不一定要最好的助聽器,最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要的。

如果已佩戴過助聽器,一般驗配師會建議您選擇音質與之前助聽器接近的進行更換,這樣幫助你更好更快的適應新的助聽器。

16樓:lql七七八八

助聽器畢竟關係到聲音的世界,所以推薦國際大牌兒西門子電器的助聽器,西門子電器是德國的,德國是頂尖的工業強國,所以西門子也是很可靠的。

西門子助聽器以優異的品質和讓人信賴的可靠性取得了眾多使用者的青睞。西門子旗下的助聽器採用的是德國進口晶元,在真實細膩的還原周圍的聲音的同時,可以自動將聲音調節到適合自己的範圍,使受損的耳朵的到保護。

瑞士峰力助聽器的母公司通過併購一些小的品牌,目前是全球出貨量最多的助聽器廠家,同時也收購了美國ab人工耳蝸公司,助聽器品質如果在國外原廠生產,品質較高。峰力市場策略偏向聾兒,助聽器這個細分領域以及無線通訊、語訓和兒童助聽器。

瑞士鋒力助聽器幫助聽力殘弱者改善聽力,從而提高言語交往能力的一種擴音裝置。隨著微電子技術的發展,助聽器已日趨小型化,微型化。助聽器有4種基本型別,有盒式,眼鏡式,以及耳級的耳背式和耳內式。

盒式體積大,使用方便,**便宜,適用於老人,小兒及重度聾人。

17樓:青汐

較好的助聽器

有西門子助聽器、峰力助聽器、奧迪康助聽器等。

西門子助聽器

當然這個得益與其其他電器產品的品牌效應,就西門子的助聽器來講質量也還不錯,聲音以偏洪亮為主,戴慣模擬機的使用者會比較適應這個聲音。西門子旗下有西嘉、力斯頓等品牌助聽器。

峰力助聽器

峰力助聽器於2023年創立於瑞士。峰力助聽器集團是專門從事高科技助聽器和fm無線調頻助聽產品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的跨國上市企業,是全球聽力行業的領導者。自成立至今,峰力助聽器始終致力於大力提高弱聽人士的生活水平。

峰力助聽器擁有多個產品品牌、廣泛的銷售通道、全系列助聽器和fm無線調頻高科技產品。是全球聽力保健行業的三大巨頭之一。

奧迪康助聽器

奧迪康助聽器於2023年創立於丹麥。目前是全球最著名的研發、生產高品質助聽產品的專業製造商之一,其產品從助聽器、輔助聽力裝置、調頻語訓系統、聽力診斷儀器到個人聲學裝置等,涵蓋了聽力篩查、聽力診斷、聽力干預、聽力**和人聲裝置整個聽力學領域。由於奧迪康的建立初衷**於創始人對聽力損失妻子的愛,因此自成立至今,「以人為本」的理念始終貫穿於奧迪康。

18樓:祭荒火

第一:西門子

西門子是在全球範圍都極有影響力的德國企業,以優異的品質和讓人無比信賴的可靠性取得了眾多使用者的青睞。西門子旗下的助聽器採用的是德國進口晶元,在真實細膩的還原周圍的聲音的同時,可以自動將聲音調節到乙個舒適的範圍,保護已經受損的耳朵。

第二:瑞聲達

瑞聲達是全球最大的助聽器生產商,其掌握的聲學和聽力學的相關技術也是全球頂尖級的。旗下產品採用耳架式耳膜,佩戴感十分的舒適。除此之外,可以按照使用者的聽力受損情況進行裝置的除錯,已達到最合適的使用狀態。

第三:峰力

這個品牌是專門從事助聽器等助聽產品的研發的,是全球聽力保健行業的三巨頭之一。它的產品創新的採用了方向性麥克風技術,可以很好的識別來自不同方向的聲音。助聽器裡面的電腦程式可以自動將音量調節到舒適的程度,十分的方便。

第四:唯聽

唯聽是一家丹麥的助聽器研發公司,也是世界第一台全數字耳道式助聽器的研發公司,算是世界頂尖級別的助聽器開發製造商了。旗下產品的音質水準可以吊打其他品牌的很多產品,取樣頻率可以達到32khz左右,能在最大範圍內保留採集到的聲音頻號中包含的各種細節。

第五:斯達克

與其他品牌相比,斯達克更重視新科技的開發應用和使用者舒適度的改善。產品的智慧型聲譜鑑定功能可以自動識別周圍的環境,並根據環境自動消除掉噪音。除此之外,還可以在感應到磁訊號之後自動切換到**接聽模式,大大方便了使用者的日常生活。

什麼助聽器好一點助聽器什麼牌子最好?

你好,可以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測聽力,驗配師會根據你聽力損失情況去選配適合你的助聽器,不同品牌音質也不同,先試聽和評估,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是要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測聽力,驗配師會根據你聽力損失情況去選配適合你的助聽器,不同品牌音質也不同,先試聽和評估,適合自己...

什麼牌子機油最好s,什麼牌子的機油最好?

機油的好壞和品牌沒什麼太大關係,因為中國的加機油太多了,牌子越大機油真的就越少。所以選機油最重要的是品質和成分而不是品牌。以上 上的品牌都是著名品牌,但是能不能買到真的就看你個人的運氣了。雖然現在機油假貨氾濫,但是假貨中有些質量還是可以的,雖然比不了真貨,但是不影響車輛的正常使用,所以車主不會有太大...

日本什麼手錶牌子最好,手錶什麼牌子最好

日本最好的表自然是精工,而精工之中也分三等,最頂級的叫gredor 貴朵 它是按照鐘錶藝術品級別製作的,有最精湛的工藝,鑽石 琺琅繪畫什麼藝術做工都可以看到,它也是供日本皇室的表。高階表叫grandseiko,號稱東方勞力士的就它,錶針表殼做工還勝勞力士一籌,擁有目前石英機械完美融合的sprin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