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前年被騙去傳銷,家人前年被騙去傳銷

2022-01-08 17:34:02 字數 2277 閱讀 5682

1樓:

現在很多人想著一夜暴富從而走上歪路,一但上當受騙就很難回頭,但是你可以嘗試著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家人。

1:首先報警,跟警察說明你朋友被騙具體細節;因為傳銷是介紹無限發展下線的犯罪活動,所以你也向你朋友表明你要進入團夥,從而使**更快偵破案件。

2:你可以和他們聯絡說你想加入他們,嘗試著引他們出來,你再和**配合,然後將犯罪分子抓獲。

3:要注意的是,他要是往家裡要錢,絕對不要給他,否則頭目那邊就把他當成揺錢樹了,更加不可能放他回來。

2樓:海盜返回

你可以假裝支援他的工作,就說老家還有人願意加入他們,然後取得信任報警吧這幫**都抓起來。

3樓:

如果確認家人是進了傳銷,尤其是進了限制人身自由的傳銷,(基本特徵是被朋友同學或者網友以投資找工作談戀愛等理由邀約到異地,大多剛到時會打**跟家裡報平安,然後開始的幾天可能會出現關機的情況,接著開機跟家裡報平安,家人打**過去要麼響鈴很久才接或者不接等會自己打回來,通話中言語會有異常或者通話異常安靜,具備以上幾點特診基本就是被控制了,)先冷靜下來,不要刺激對方。對方說什麼都要假裝相信,通話就是平常的問候不要讓對方感覺到家屬已經懷疑了,不然會出現關機的情況導致無法定位,要錢的話不管任何理由千萬別給,但也別拒絕,直接拒絕也會導致關機,應該跟對方說暫時不方便改天給他這樣找藉口拖住,馬上想辦法解救,發現被困傳銷應該當機立斷立刻採取解救措施,在裡面多呆一天就會有一天的變數。本人有團隊專業反傳銷定位解救找人,有需要的可以看資料聯絡我。

4樓:在九侯山去買菜的西洋菜

傳銷就是個害人的組織,一定不要相信。遇到這種情況盡早報警,縱容只會害人害己。國家已經明文規定了傳銷就是違法組織一定的得取締。讓家人過上正常的生活吧!

5樓:

一定要提高警惕。看清楚在去做

6樓:hi這位吧友

建議報警,盡量向家人了解有助於破案的資訊

7樓:未末糯

如果知道在什麼地方,可以先報警吧?

8樓:

我們家這邊也有很多 很懊惱。

9樓:

遠離傳銷,報警爭取解救家人

10樓:海欣然

**啊,廣西,還是江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位置後報警一鍋端

懷疑親人被騙進傳銷可以報案嗎

12樓:小邊

進入傳銷 一般7 到10天 他就會叫家人朋友打**要錢 因為7 到10天足夠把乙個腦子簡單的人洗德空白 記住千萬不要打錢過去 傳銷組織 收不到錢 2 到3個月就會放人 但不排除意外

13樓:厚暖暖

強制留在家,不要讓他去了,出去以後會失聯。

發現親人可能被騙去傳銷了,該如何解救,說實在有用的方式…

14樓:白紙黑字

可以報警,警察會驅散傳銷團夥,然後就要靠家人想辦法勸服了,要不還會跑的

15樓:驢乃父fc薪

打**找個可信的理由把你親人約出來,帶上4到5個人直接把他拽上車走人,如果真沒轍就去報警吧,希望警察負責任吧

16樓:xiao彭

如果有證據,比如,簡訊資訊,通話錄音,最好是知道具體位址。方法有2個:

第一:帶著證據找到當地的公安部門去報警,帶著當地警察一起到傳銷的地點,解救他們。

第二:就是親戚以又有人要加入進來的理由,外出去接人,可以先到地方,把周圍的環境摸清楚,然後選擇乙個最佳能讓親戚逃跑的場所,最好是附近有警察的地方。可以趁機偷跑,快速的跑到有警察的地方,或者跑的速度快,讓他們不敢再繼續追。

跑出來之後再去警察局報警,讓警察去解救其他的人。

17樓:

最實在的辦法就是報警

18樓:哥已來過

報警發資訊了解他的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比報警更靠譜的嗎

親人被騙去傳銷,報警有用嗎?

20樓:韾図瀳銋

我親人也被騙,到當地報案,警察叫我們自己找到人再打110

家人被騙傳銷現在被拘留了,會被判刑嗎

如果說打死都不承認已經發展了下線的話說剛被騙的自己也是受害者,一般不會判刑!不過都拘留了,肯定知道是發展了下線了!如果才兩個下線,屬於情節較輕的!危害性不大!網頭才是打擊的重點!2009年2月28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通過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修正案 七 在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後...

被騙 不敢告訴家人,被騙了,不敢告訴家裡人

額,盡量不要撒謊欺騙,父母或許會生氣但是你畢竟是他們的孩子不會生你一輩子的氣,但是數落嘮叨怒氣總是少不了的,別頂嘴忍一時也就過去了,如果在你沒說之前他們就發現那你就慘了,想想還是怎麼坦白從寬吧。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請你稍等一下我看一下您的問題。提問。被騙不敢告訴家裡人現在怎麼...

算命怎麼這麼厲害,我家人前幾天幫我算命,把我之前發生事情都算出來了

因為八字能看到命主一生的大致軌跡!去找相關的書看看吧 之前事情算出來不叫厲害 算出來有什麼用呢?作為乙個十幾年算命經歷的老人跟你說 外面99.9 算命的都是耍花槍!這是有真本事的人,我也經歷過,呵呵 有的,我們那也有半仙,算得也確實準 在哪算的?算命只能說以前,以後都不准了。要準他自己為什麼還要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