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裝備等級劃分及簡稱,魔獸世界裝備等級劃分及副本簡稱

2022-01-08 16:35:08 字數 5146 閱讀 4500

1樓:匿名使用者

t5的掉落是在外域的毒蛇神殿和風暴之眼這兩個25人團隊副本裡掉落的,掉落的是兌換部件,需要去沙塔斯城兌換。而t6則出自海加爾山,黑暗神廟和太陽之井高地這3個25人團隊副本,其中,腳部,腕部和腰帶這三部分都是在2.4版本中新加入的,需要從太陽之井高地的前三個boss(瑪里苟斯,布魯塔盧斯,菲公尺斯)處獲得,另外,第四boss奧瑞達雙星也有一定機率掉落。

t5是五件套,t6是8件,當然t6的等級要比t5高一些。不過,如果拋開套裝獎勵屬性,t5級別和t6級別的副本中掉落的一些散件屬性是優於它們的。

資料片以前:三大:指黑石塔,斯坦索姆,通靈學院這三個5人副本,等級要求55—60,掉落的一些藍裝在現在看來雖然有些落後,但在2023年初確是人人夢寐以求的極品裝備。

mc:熔火之心,這個就是著名的wow的第乙個40人raid副本了,出產t1,一些**如黑曜石之刃,熔火犬牙,統御法杖要是能入手,在當時就是戰場和副本的王者!當然,那時pvp和pve的裝備是沒有什麼區分的。

bwl:黑翼之巢,台服最受歡迎的副本,出產t2。

aql:指安琪拉神殿和安琪拉廢墟兩個副本,其中前者是40人團隊副本,出產t2.5,後者是20人團隊副本,出產一些可以與t1相媲美的裝備,是小工會的天堂。

naxx:老納克薩瑪斯,出產t3。

其他的副本就如樓上各位高手所言,我就不多說了,希望能幫上你:)

2樓:

t5 t6應該是按物品等級分的...但是掉落的副本也不一樣...t5是毒蛇神殿和風暴要塞掉,t6是黑暗神殿,海山和太陽井掉。

簡稱——團隊本:klz卡拉贊,zam祖阿曼,glr格魯爾,msld瑪瑟裡頓,毒蛇——毒蛇神殿,風暴——風暴要塞;sw太陽井,bt黑暗神殿,hs海山

還有yx是英雄難度,pt是普通難度或者魔導師平台。ptpt就是普通平台,yxpt就是英雄平台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湯偲

物品等級分別是英雄鮮血,普通魔導師平台,格魯爾的巢穴這個sw太陽井hs海加爾山bt黑暗神殿klz卡拉贊其他你問我吧看看就知道規矩了吧

4樓:乖乖寶貝哈

卡拉贊klz 祖阿曼zam 格魯爾glr 瑪瑟裡頓msld 黑廟bt 海加爾山hs 太陽井sw

魔獸世界所有副本的英文縮寫和等級

5樓:匿名使用者

怒焰裂谷[13-15級 死亡礦坑[15-20級 哀嚎洞穴[15-21級]影牙城堡[18-25級]黑暗深淵[23-26級]暴風城監獄[23-26級]剃刀沼澤[28-32級]諾莫瑞根[24-33級]血色修道院[34-40級]剃刀高地[34-42級]奧達曼[35-45級]祖爾法拉克[43-47級]瑪拉頓[40-49級]阿塔哈克神廟[48-55級]黑石深淵[54-58級]厄運之槌東部(惡魔區)

厄運之槌北部(食人魔區)

[56-60級]厄運之槌西部(亡靈區)

[56-60級]通靈學院[59-60級]斯坦索姆[59-60級]黑石塔下層[53-60級]黑石塔上層[60級團隊]祖爾格拉布[60級團隊]熔火之心[60級團隊]奧妮克西亞巢穴[60級團隊]黑翼之巢[60級團隊]安其拉廢墟[60級團隊]安其拉神廟[60級團隊]地獄火城牆[60-62]鮮血熔爐[61-63]破碎大廳[70-72]奴隸圍欄[62-64]幽暗沼澤[63-65]蒸汽地窟[70-72奧金尼地穴[64-66]法力陵墓[66-68 塞泰克大廳[67-69]暗影迷宮[68-70]希爾斯布萊德[66-67]黑暗沼澤[70-72]能源艦[70-72]生態船[70-72]禁魔監獄[70-72]卡拉贊 團隊祖阿曼 團隊瑪瑟裡頓的巢穴 團隊格魯爾的巢穴 團隊毒蛇神殿 團隊風暴要塞 團隊海加爾山 團隊黑暗神廟 團隊太陽之進 團隊

6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的fb有,9sr(救薩爾,也叫舊希爾斯布萊德)五人副本,18m(18波,也叫黑暗沼澤)五人副本,hs(海加爾山)25人副本外域沼澤副本有:zq(蒸汽地窟)5人副本,zz(黑色沼澤)5人副本,wl(奴隸圍欄)5人副本,ds(毒蛇神殿)25人副本外域地獄火半島副本有:qs(城牆)5人副本,ps(破碎大廳)5人副本,rl(鮮血熔爐)5人副本,msld(瑪瑟裡頓的巢穴)25人副本外域虛空風暴副本有:

st(生態船),ny(能源艦),jy(監獄)這三個都是5人副本,fb(風暴監獄)25人副本奎島的副本有兩個,pt(魔導師平台)5人fb,sw(太陽井)25人副本泰羅卡森林副本有3個,都是5人小副本,包括stk(塞泰克大廳),dx(奧金頓地穴),mg(暗影迷宮)另外在影月股還有個25人副本,bt(黑暗神殿)地球還有klz(卡拉贊)10人副本,zam(祖阿曼)10人副本現在打的3大fb一般是sw,bt,hs一般剛到70就可以直接跟klz團混,機會好的可以直接去hs,bt混tbc開太久了,不行就賣幾張點卡,直接跟sw的g團就是現在基本都是碾壓團了,沒必要像以前一點一點打上來

魔獸世界所有副本的英文縮寫和等級

7樓:匿名使用者

烏特佳城堡 68 5人 無

艾卓 72 5人 az

王國 72 5人 wg

古達克 75 5人 gdk

冠軍的試煉79 5人 yxsl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70~80的副本和裝備 我來補充一下85的團隊副本和簡稱吧 80~85你排隨機本就可以公升級拿裝備了 那些副本是沒有人用它們的簡稱的

85級後 均是10/25人副本 從低到高裝備等級的副本有359/372:黑翼血環 he

風神王座 無簡稱 一般都是中文名

暮光壁壘 mg

378/384/391/397:火源之地 hy或者fl384/397/410/416:巨龍之魂 ds還有前幾個年代的熱門副本

60:熔火之心 (40)mc

黑翼之巢 (40)bwl

安其拉神殿 (40)taq

納克薩瑪斯(40/10/25) naxx(現在是80級副本)70:卡拉贊klz (10)

黑暗神殿 bt(25)

太陽井高地 sw(25)

80(10/25):奧杜爾 uld

十字軍試煉 toc

冰冠堡壘 icc

紅玉聖殿 rs

純手打 望採納

魔獸世界裝備顏色等級排行是什麼

9樓:若凝海

魔獸世界在**可以看到影印裝置掉落? [h]複製裝置下落和裝置屬性,裝置級別可以使用資料庫檢視。 要檢視專案增強後的天賦加成以及裝置屬性和成就,請使用裝置模擬器。

「魔獸裝備展」非常全面,是中文的。

極光世界的裝置顏色和等級?

根據質量,裝置分為五類:白色,綠色,藍色,紫色和金色。 它分為三種型別:**,盔甲和裝飾品。

可以通過五個要素來增強,鑲嵌和啟用裝置。 各種操作公升級。

玩家肯定可以在裝置系統中找到樂趣,無論它是正在收集還是正在開發。

極光世界的裝置顏色和等級?

「裝置按質量分為白色,綠色,藍色,紫色和金色五類。按型別分為**,裝甲和裝飾品三類。

可以加固,鑲嵌裝置 ,並由五個元素啟用。三個操作需要公升級。[h]玩家肯定可以在裝備系統中找到樂趣,無論它是正在收集還是正在開發。「 [h]

極光世界的裝備顏色和等級?

「裝置按質量分為白色,綠色,藍色,紫色和金色五類。按型別分為**,裝甲和裝飾品三類。

可以加強裝備, 鑲嵌,並由五個元素啟用。三種操作進行公升級。[h]玩家肯定可以在裝置系統中找到樂趣,無論它是正在收集還是正在開發。

根據質量,裝置分為五類:白色,綠色,藍色,紫色和金色。 它分為三種型別:**,盔甲和裝飾品。

可以通過五個要素來增強,鑲嵌和啟用裝置。 各種操作公升級。

玩家肯定可以在裝置系統中找到樂趣,無論它是正在收集還是正在開發。

魔獸世界大師裝備的韌性等級有什麼用?

韌性是偏pvp的屬性,(pve對bear t也有用)

特殊效果:

減少了遭受嚴重攻擊的機會;

減少被風暴擊中的機會擊中後造成嚴重傷害;

減少持續傷害和被抽出的魔法的數量。

對於法師來說,pk很高時不容易被殺死,魔法也不容易被消耗

10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粗糙)→白色(普通)→綠色(優秀)→藍色(精良)→紫色(史詩)→橙色(傳說)。

灰色與白色沒有任何屬性加成,只提供護甲和物理攻擊屬性,綠裝以上全部帶有屬性加成和裝備使用能力,按顏色劃分品質,品質越高屬性越多,另外橙色(傳說)裝備一般比較難以獲得,需要完成較長的任務鏈或者由副本boss以較低的機率掉落。

11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粗糙)→白色(普通)→綠色(優秀)→藍色(精良)→紫色(史詩)→橙色(傳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 最低階的 一般是直接丟商店的料 不繫結綠色 優秀 裝備繫結 野外出的較多 副本出的更多藍色 精良 副本掉落較多 大多是繫結的 野外掉落較少紫色 史詩 高階副本一般最後boss出大多是繫結的 野外掉落極少橙色 傳說 你基本別奢望

13樓:風之傷

傳說(橙色)》史詩(紫色)》精良(藍色)》優秀(綠色)》普通(白色)》雜物(灰色)

傳家寶(金色)

魔獸世界各副本簡稱

14樓:匿名使用者

5人的:(如果加yx在前面的話,就是英雄副本)地獄火城牆[60-62] cq

鮮血熔爐[61-63] xx

破碎大廳[70] ps

奴隸圍欄[62-64] wl

幽暗沼澤[63-65] zz

蒸汽地窟[70] zq

法力陵墓[64-66] fl

奧金尼地穴[65-67] dx

賽泰克大廳[67-69] stk

暗影迷宮[70] mg

舊希爾斯布萊德[66-68] 9sr

黑色沼澤[70] 18m

能源艦[69-72] ny

禁魔監獄[70] 這個一般不叫縮寫 ,或者直接叫監獄魔導師平台 pt

10人的

卡拉贊 klz 祖阿曼 zam

25人的

格魯爾的巢穴 glr

瑪瑟裡頓的巢穴 msld

毒蛇神殿 這個一般不叫縮寫

風暴要塞 fb

黑暗神殿 bt

海加爾峰 hs

太陽之井高地 sw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進 =sw 黑暗=bt 海山=hs klz zam

魔獸世界cjq畢業裝備,魔獸世界CJQ畢業裝備

太陽井。頭是jd的安那斯特里亞王冠。項鍊可以是154的護衛者征服。肩是老四出的魔怒肩鎧。衣服可以是鍛造的硬化克金胸甲。披風就是原罪披風。手腕鞋腰帶就是t6。手就邊疆手套或者鍛造。腿魔怒腿鎧。戒指硬化克金,災難指環。永恆戒指也成。飾品灰暗納魯薄片。另一有很多選擇,推薦海嘯護符。除了乙個飾品之外全穿sw...

魔獸世界小號裝備

85級的話直接在猴子山就有賣裝備的 一套綠裝,我記得好像是372的裝等 話說做任務直接就能拿到更好的裝備 我建議直接用生活技能做裝別,做的都是415的裝備完勝ds畢業裝 大概100來g一件。如果自己會做買材料就更便宜了,幾十g。你好,這個是有的。但是一般潘大利亞的隨機本不像ctm的一樣,需要裝備等級...

魔獸世界哪裡分解,魔獸世界如何分解裝備?

需要玩家會附魔技能,分解裝備的方法如下 1 進入遊戲後點選右下方的法術書和技能,如下圖所示 2 在左側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專業,如下圖所示 3 在專業中選擇分解,如下圖所示 4 再點選揹包中的可以分級的裝備,如下圖所示 5 裝備就會被分解成附魔材料了,如下圖所示 學習珠寶加工的職業技能可以對金屬礦石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