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啟動時候要按F1才啟動系統,怎麼可以不

2022-01-07 23:40:14 字數 1607 閱讀 81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cmos設定中恢復一下預設設定就好了,如果恢復也不好,就真是沒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乙個即可。

xp系統在開機時需要按f1時怎麼回事?

3樓:金元英雄傳

1.我昨天剛在電腦店重灌的系統,回到家用了就開不了機。我摁了f1,之後又摁了esc就開機了。

2.今天,我開機的時候,打不開,摁了一下f2,立馬就正常桌面了。

4樓:紗季丶

1、在bios設定裡遮蔽軟碟機。

開機的時候按del鍵(有的主機板是按f2的)..進入bios之後..在cmos裡看.drive a那個選項裡的1.44m. 3.5in.

把1.44m. 3.5in.的那個選擇項改為none.改了之後按f10儲存...選擇"y

2、在boot裡進行設定,具體如下

boot..boot settings configuration..把「wait for 'f1' if' error"的項改為 "disabled」!

然後f10儲存退出就ok! (這是我使用最直接有效的方法。)3、如果上述方法未能解決,建議更換主機板電池。

xp系統為什麼開機老是要按f1才能進去系統?

5樓:阿軍視界

大家有沒有碰到電腦開機時候要按f1或是f2的現象,碰到這樣的問題你們都是這麼解決的。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怎麼樣關閉這個討厭的f1鍵。

我的電腦系統xp,開機出現英文,要按f1才可以進入系統。怎麼辦? 5

6樓:很多很多

原因:沒有在boot裡面啟動項引導設定為你的硬碟啟動造成的。

1、以我的膝上型電腦為例,開機的時候快速按del鍵進入bios。

2、然後找到 「standard cmos featrues」這個選項回車。

3、進入後,在下面找到「floppy drive a」這個選項。在按鍵盤上面的回車,將其設定文關閉hold on設定為:如圖所示。

4、設定好以後按f10儲存設定,

5、然後按「ctrl+alt+delete」組合鍵重啟電腦,即可正常開機。

7樓:愚喬啊

引起這種情況的原因是電腦biso設定問題所引起的。比如如果沒有電腦軟碟機,而biso設定裡面設定軟碟機可用。此時電腦就會在開機的時候,詢問使用者是否繼續開機,按下「f1」繼續。

下面就來看看解決的辦法。

1、電腦開機時連續按鍵盤上的「delete」(刪除)鍵。

2、在」standard cmos featrues「目錄下按回車鍵(enter鍵)進去。

3、在「hold on」欄目處按下回車鍵。

4、使用方向鍵選擇「no error」,按下回車。

5、按下「f10"(螢幕下方有提示怎麼按)儲存修改,然後電腦會自動重啟,以後開機就不用按f1啦!

xp系統開機後每次要按f1,怎麼去掉?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你電腦的主機板電池沒電了。建議你換塊電池試試。

聯想電腦開機啟動時候出現系統恢復

這聯想獨有的恢復系統,在電腦正常情況下不會引導此系統啟動的,你遇到這樣的情況,第一種情況是 主機上有個recovery開關,聯想現在的電腦都是乙個紅色的大開關,不注意的時候還覺得只是個裝飾而已,其實是個開關,當然有些機器上就是個裝飾,不能動的,你試著把它撥到另外一邊,就可以正常啟動了。第二種情況說明...

電腦啟動時反覆重啟,電腦啟動時反覆重啟

電源不好,好象應該是不定時的重起。如果到一定的位置就重起,我懷疑是記憶體問題。系統檢測到那個記憶體位址就重起,建議換個記憶體試下。也可能是主扳上的記憶體觸點壞了。不過不排除電源的問題。不是硬體的問題,我親戚的機器就有過這情況,重做個系統就好了 我看誰也沒提到顯示卡,不能排除顯示卡啊,保證你軟系統沒問...

windows xp系統無法啟動

系統檔案損壞或者病毒造成的,在安全模式下使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或者清理一下啟動載入的程式,應該就可以正常啟動了。是由於你 非正常關閉電腦造成的,可以把硬碟拿到其他電腦上 進行一次自檢 自檢完過後拿到自己電腦上使用就可以了 謝謝 嘗試。或者關閉 自檢程式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chkntfs x c 除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