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聯通手機卡上的所有業務

2022-01-07 23:21:38 字數 1392 閱讀 2582

1樓:百利甜加點冰

1、首先開啟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選擇下方「服務」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我已訂購」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增值業務」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要退訂的**後點選下方的「退訂」按鈕即可取消聯通手機卡上的業務了。

2樓:很多很多

取消聯通手機卡上的所有業務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手機、手機營業廳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手機營業廳」應用選項進入。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左側「辦理」選項。

3、之後在該頁面中點選「增值業務退訂」選項。

4、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退訂」選項即可取消聯通手機卡上的所有業務了。

3樓:中國聯通

如需退訂增值業務,由於各類增值業務退訂方式有所不同,您可嘗試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點選「服務」>「辦理」>「其他業務辦理」>「增值業務辦理」>「業務退訂」,介面上會展示出您所訂購的業務,找到您要退訂的業務後即可退訂增值業務(具體路徑以您頁面展示為準)。如無法退訂,建議可諮詢聯通人工客服進行退訂。

4樓:林立群

可登陸網上營業廳在首頁上點選自助服務 >辦業務 >新業務辦理 >業務退訂,介面上會展示出所訂購的業務,找到要退訂的業務後即可退訂增值業務。

或可撥打當地的10010**

或直接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取消。

5樓:精彩高文虎

1,可登陸網上營業廳http://www.10010.

com在首頁上點選自助服務 >辦業務 >新業務辦理 >業務退訂,介面上會展示出所訂購的業務,找到,要退訂的業務後即可退訂增值業務。

2,也可撥打當地的10010**或直接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取消。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話單 只有乙個代收費是額外的,

你研究一下有哪些業務是要扣費而你用不到的 如果你不清楚 就詢問10010讓他們告訴你, 然後你選擇一下 該取消的取消掉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到聯通客服取消!

8樓:

打人工服務台10010-1-0就ok了

9樓:熱水養花

回答一般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取消業務:

人工取消;2、持有效證件原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取消;

3、登陸聯通網上營業廳選擇「業務辦理」根據提示取消;

4、登陸聯通手機營業廳進入「自助服務」-「辦業務」根據提示取消。

更多4條

10樓:

打10010轉人工讓他們幫你取消,反正是免費的,何必這麼麻煩..

聯通手機卡怎樣查詢業務套餐

查詢聯通手機卡的 情況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渠道查詢 1.聯通網上營業廳登入聯通網上營專業廳,在首頁左側屬直接選擇 話費查詢 實時話費 查詢 我的資訊 我的 2.手機營業廳登入手機營業廳,選擇 服務 查詢 我的基本資訊 當前 3.聯通營業廳可以攜帶機主的身份證原件到聯通的自有營業廳查詢 資費。我覺得吧你直...

聯通和移動的手機卡哪個好,聯通和移動的手機卡哪個好?

當日是移動的好了!老人家選個大眾 或輕鬆卡都可以,主要看月主叫分鐘數來定。如果每月在30分鐘以下選擇輕鬆卡絕對沒錯。如果30分鐘以上就可以選擇大眾 具體幾元 可以根據自身情況。而且中國移動與螢幕很大,聲音很大,字型很大的老人機 存話費送手機的 實用還實惠。關鍵記得關閉移動夢網和gprs,許多山寨機違...

聯通手機卡的信用額度怎麼提升

1 信用額度指號碼可以用於透支消費的最高話費額度,透支消費達到信用額度則被停機 透支消費的話費按照規定及時繳納即可 2 聯通會根據號碼的歷史繳費信用 在網時長和消費情況等因素進行信用評估,並作出合適的調整 如使用者有需要,也可以攜帶有效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 3 因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建議可諮詢歸屬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