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不善社交的人,如何擴大社交圈

2022-01-07 11:17:56 字數 1754 閱讀 2005

1樓:笑談古和今

內向的人,本身擴大交際圈就是自己的弱項,沒必要揚短避長,硬著頭皮上會很累,甚至失去自信。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也就是不需要太多交際的工作,有一兩個人生知己也就可以了。

性格偏內向的人應該怎樣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大算是乙個簡單的問題,首要的建議就是,得試著對陌生人微笑,下面一篇東西,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從某中意義上說,每乙個人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陌生人。我們同每乙個人的接觸都是從陌生到熟悉,仔細想象,幾乎我們所有的朋友不都曾經是陌生人嗎

陌生人常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如不經意的問候

陌生人常能讓我們學到不同的東西

如果幸運的話,一次與陌生人的邂逅還能促成一生的友誼

所以,拒絕陌生就等於拒絕友情

學會與陌生人交往儘管沒有一成不變的公式,但是卻有一些行之有效的辦法為我們開啟彼此心靈的門窗,是我們由陌生到熟識乃至成為朋友

首先,與陌生人交朋友要大膽,自信。

其次,對待陌生人要真誠,熱情

第三,要學會沒話找話

最後,與陌生人交談要善於傾聽

每個陌生人都是一副不同的畫,一首不同的歌。從他們身上,我們可以了解人生的千姿百態

參考資料:智慧型尋寶

3樓:老

以友交友...多跟現在的朋友出去玩...從而認識他們的朋友...

因為你們都有同乙個朋友...所以交談起來會比較輕鬆...從而交上朋友...

再以此認識更多朋友....

4樓:

去試著接受和你性格相反的朋友,去試著接觸他們的圈子,像滾雪球一樣,慢慢擴大視野~不用去和每個人都成為好朋友~玩伴和朋友不一樣,真的去交個死黨知己,常和他多溝通交流,真正的朋友一兩個足以~可是玩伴最好廣一些,只要不是品行不良的,和你聊的來的,各個領域、各個層次的都交往一下,但是不要去刻意強求符合~你要用自己的個性特點去交朋友

內向的你,如何敢於開口,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

5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人人總是不敢開口和別人說話,時常都是安安靜靜地乙個人在角落看著別人和朋友玩鬧。內向的性格導致朋友缺少,這樣的生活是很寂寞的。

朋友是人的生活中的良藥,如果你願意開口和朋友多聊天,也許你會發現有朋友真的是很棒的。

不當個孤獨的人,來看看如何讓你交更多朋友吧!

#微笑微笑會讓人覺得你友好和親切,也自然而然地就願意跟你搭話、交朋友了。想象你看到乙個整天擺著臭臉的人,你還想和他多說幾句話嗎?

#說話和別人說話時盡量不要說錯話。常開口和別人說話會讓你的朋友增加很多。如果看到想認識的人,不妨也鼓起勇氣上前說話,沒人會因為你和他搭話而殺死你的。

#多上台

如果你是學生,一定常常會有做報告,然後要在大家面前發表吧?這是訓練你的膽量的時候,聲音盡量大聲也要有自信。很多人看起來安安靜靜,一旦發表報告,卻是非常有氣勢的。

#樂觀愛笑

樂觀思考且喜歡微笑甚至哈哈大笑的人一定很受歡迎。乙個悲觀的人需要人們的安慰和陪伴,可是如果悲觀是長期的,實在很少人會願意留下來陪你。所以不妨改變心態,除了交到更多朋友外也會讓你的生活更美好。

#多參加活動

常參加一些露營活動或是其他活動,你能認識到更多來自不同地方或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擴大社交圈圈子。所以想下次看到各種活動的報名**就不要丟掉了,鼓起勇氣填上你的資料去報名吧!

小編相信只要你有勇氣開口說且待人友好,一定能夠結識幾位知己的~

不要再做孤獨的人,成為受歡迎的人吧~

我們如何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就是自己多出去走走,外出旅遊,同時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廣泛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鍛鍊自己的交流溝通能力。其實任何愛好都能幫你擴大社交圈,前提是發自內心喜歡,並且堅持了這個愛好,這與愛好大眾或者小眾沒有太過直接的關係。如何做?拿自己的親身經歷來說。我有很多愛好,我喜歡關注飲食 長期堅持運動 寫作,這為我帶...

說說看全職媽媽該怎樣擴大社交圈?

越來越發現家庭氛圍對於孩子的成長有很大的關係,比如想讓寶寶對舞蹈有興趣爸媽就盡量經常在他面前扭,我老公是乙個非常幽默可愛的人,模仿能力很強,沒有任何訓練,看著電視裡面就能跟著給我閨女來一段,寶寶很喜歡,從剛開始會站就各種扭。再往後發現寶寶學習能力真的好快,有時候自己都跟不上,所以我一直都和我老公說準...

研究證實 肥胖在社交圈呈現傳染性,該如何對抗發胖?

到底如何才能有效 減脂減重,這是一項長期工程,需要拋棄一切 輕鬆 等不切實際的幻想,做好充足心理準備。1 醫學營養 醫學營養 換言之,就是科學 合理地 吃 這要求我們根據個體化原則,兼顧營養需求 體力活動強度 伴發疾病以及原有飲食習慣,適當減少總攝入量 避免食品和飲料中的能量攝入,摒棄餐間零食 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