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機多少錢一台,怎麼選擇最合適

2022-01-07 10:26:30 字數 6458 閱讀 6068

1樓:熱愛標識

選購標籤機時關心的問題一般有以下幾方面:

標籤機列印頭精度:直接決定標籤精細程度,標籤字型圖形是否平滑,現在主要有180dpi和360dpi列印頭。

標籤機可不可以接電腦:決定標籤機的工作範圍,單機操作的標籤機機身都自帶鍵盤用於輸入,電腦標籤機一般不帶鍵盤,部分高階機型帶鍵盤且可以連線電腦。

標籤機可列印寬度:標籤機都有乙個設計列印寬度,市售標籤機列印寬度從3.5mm-40mm不等,分3.

5、6、9、12、18、24、32、36、40mm幾個段位(32、40mm為碩方標籤機lp6400特有)。入門型標籤機列印寬度在12mm以下,中端機基本可以列印24mm標籤,高階標籤機可以列印36mm標籤。

以上三點是選購標籤機最需要關心的問題。

碩方標籤機lp6400**實惠,功能特點簡介如下:

1、lp6400標籤機是一款中高階機型,列印寬度是目前市面上同類機型最寬的機器,富有切邊功能,使用方便;

2、可以列印8種寬度的標籤帶,有6mm,9 mm,12 mm,18 mm,24 mm,32 mm,36 mm,40 mm;

3、lp6400標籤機是純中文編輯方式;

4、lp6400標籤機主鍵盤也是中文按鍵,並有獨立的功能按鍵,實現一鍵通功能,操作簡單,快捷;

5、lp6400標籤機有兩種操作方式,連線pc實現電腦軟體編輯製作標籤,也可單機製作標籤;

6、超大螢幕,可兩行顯示,在lcd上有相應設定的體現。

2樓:烏鴉喝水一兩滴

手持標籤機lp5125bt

標籤機多少錢一台,該怎樣選擇

3樓:5i小甜甜

標籤機和其他電子產品一樣,不能簡單的從單一引數界定其好壞。綜合起來看,入門級標籤機**在1000元以下,中端標籤機**1000元到2000元之間,高階標籤機**2000元以上。

碩方手持式標籤機lp5125/c/e這三款都是幾百塊一台的,能打旗形標籤、纏繞標籤、***標籤、條形碼標籤、**標籤、普通標籤等,適合列印需求量小的朋友使用。

標籤機多少錢一台的更好

4樓:5i小甜甜

論**便宜,莫過於前幾天搶來碩方手持標籤機lp5125b只要99元,聽說今年聖誕、元旦也是這個**,平時列印線纜標籤、裝置標籤較多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這款標籤機的特點就是小,便於攜帶、便於現場列印。現場列印總會有許多的工具需要攜帶,這款標籤機很省事,只要裝上電池和標籤帶,裝衣服口袋裡就可以去現場列印了,就是這麼簡單,省事!

另外乙個特點:操作省事!電力、佈線、機房、安防等網路系統經常使用的標籤樣式,需要線纜旗幟型標籤,就按「旗型/纏繞」鍵;需要線纜纏繞式標籤,就按「旗型/纏繞」鍵;需要裝置埠或者平面開關標籤,就按「序號」鍵;需要***、條形碼標籤的時候,就按「條碼」鍵……根據提示,逐步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標籤機的**從幾十元到幾萬元的都有,就看需要了;

一般幾十元的都是**標籤機,只能列印乙個**,其它內容都列印不了;

過百元到500元區間的多是手持式的標籤印表機,這種速度比較慢但能滿足80%的使用者使用;

500元到5000元級別的有台式電腦和專業級別的機器,比如說廣州精臣b50的是通訊行業專用的標籤印表機。

超過5000元的是工業級別的,每小時開啟幾萬張,但是體積非常的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買台西鐵城s631吧。麻的有時候不得不說鬼子的東西是不賴。

(*^__^*) 嘻嘻……

7樓:愛墨科技

m113手持標籤印表機,官方價也就三百多塊,現在買機器還送耗材,感興趣的話,可以上**直接搜尋「愛墨科技***」了解雙十一超值活動!

標籤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8樓:熱愛標識

國內電纜標籤印表機有很多,電纜標籤印表機多少錢一台的更好?

碩方lp6400標籤機,機器從外觀上看與兄弟標籤機差不多,列印標籤寬度更寬,兄弟機器列印的寬度:36mm,而碩方標籤機列印的寬度:40mm,機器在覆膜標識行業裡面寬度又多了乙個規格能滿足到客戶的要求。

而碩方標籤機訂位的**在兄弟pt-3600標籤機**之內,所以更能贏得市場歡迎。

碩方k系列標籤帶,碩方標籤機lp6400是標籤分為:透明,白,紅,藍,黃,綠,銀色,幾款標籤帶。標籤產品都可以當作是一件比較簡易的藝術產品,有了這樣靚麗的造型,放在辦公室作為一件裝飾品,是再適合不過的事情,不用再像之前的用手寫標識這樣難看又不標準,給辦公帶來很多的不便。

現在標籤機產品的標識主要是用來規範性管理使用的。所以標籤印表機標籤顏色種類也非常多。

碩方lp6400電纜標籤印表機對比進口標籤印表機,優勢突出:

1.機器**優勢:標籤機品牌產品價效比更高,是相比進口標籤機,國產標籤機少了進出關稅,此外,標籤機就近取材,更少了進口標籤機的路費。

2.售後維修優勢:碩方標籤機廠家在北京,全國經銷**售後辦事處均勻分布,使用者乙個**就可以解決售後問題;而進口標籤機如返廠還需從新返回原廠家,多付路費不說,還耽誤時間。

3.耗材優勢:標籤機耗材****便宜,選購方便;進口標籤機耗材原裝進口的**更貴,而替代耗材更容易出現故障。

4.基本功能優勢:國產標籤機lp6400與兄弟品牌的標籤機相同的地方是,機器一次只能建立乙個標籤。

碩方lp6400標籤機比兄弟機器的優勢是,乙個標籤中可以建立多個段落,每個段落可以進行分開編輯,相當於建立多個標籤。組合鍵:【ctrl】+【enter】,建立新的段落;乙個段落中可以建立多行,並且每一行的字高、字型可以設定不同。

按【enter】鍵建立新的一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標籤印表機用途不一樣,價簽也會不一樣,這是跟機器的配置有關係的。工廠級別的配飾很高,**往往就會高。現在市場上的**是一百左右到萬以上,當然也有幾十元的,配置就不說了,畢竟**低,用途也有些侷限。

國外的牌子比國內的牌子貴,國內牌子的機器,這幾年發展還是不錯的,有自己研發生產的,德佟就類此這種,是自己研發生產的廠家企業,國內做得不錯的,還給很多品牌供貨,價錢比較合理。

10樓:如果聲音有顏色

市面上常用 的標籤機 一般在 6 0 0元左 右

11樓:5i小甜甜

標籤印表機詢價就知道同檔次中進口的高於國產的,基於列印原理的熱轉印標籤機高於熱敏原理的,其實你只需要搞明白幾個點,就知道買什麼樣的:

1.標籤字型是否持久清晰,不易褪色;電力通訊行業要求標籤能長期標識線路,所以選擇熱轉印原理標籤機的居多,商場超市、奶茶店等要求標籤成本低,更換頻繁,所以選擇熱敏原理的標籤機就較多。

2.所需標籤寬度;列印寬度指的是標籤機自身能夠承受的最大列印寬度範圍。它的標識和普通的印表機用紙張的規格來標識不同,採用了日常的長度單位mm來標識,可以算得上一目了然的。

使用者在選購時應該根據自己在實際應用中需要列印的條形碼標籤的實際寬度來進行選擇。並且對於這個題目,使用者一定考慮清晰,寬度大的還可以列印小的,但是如果寬度小了就沒有辦法列印大的。毫無疑問,列印寬度的增加,自然產品的**也會**。

3.標籤機是否簡單好用,滿足操作上的需求;碩方標籤機lp5125bt是不錯的一款,熱轉印原理,機身小巧,方便攜帶,在電力通訊施工的領域經常見到,藍芽連線,手機智慧型列印,經過多次公升級,現在市面上銷售都是第三代產品,效能穩定,關鍵是便宜。

碩方標籤機lp5125bt

1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標籤印表機廠家**10-30萬之間都有的,民用和改裝的**較為便宜,均在10萬以下,主要是看裝置的印刷幅面大小,還有內部配置高低決定的。例如:

1、2513尺寸標籤印表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2個愛普生第五代噴頭,10萬;

2、2513尺寸標籤印表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5個精工gs508噴頭,19萬;

3、2513尺寸標籤印表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5個精工gs1024噴頭,29萬;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幅面和配置標籤印表機,**都是不同的。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身材質的印刷速度、印刷精度、印刷成本等方面的要求綜合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的種類太多了。每種印表機的效能都是不一樣的。因此不知道您說的是那種印表機。

如果您是需要彩印和個性印刷圖案的話,可以考慮uv印表機。uv印表機是一種高科技的免製版全彩色數碼印刷機: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移門、櫃門、推

標籤條碼印表機一般多少錢 哪個牌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使用者在挑選標籤印表機的過程中都會遇到乙個問題那就是怎麼選對一款心儀的物件呢,首先這是要根據使用者自己的價值需求理念來選擇的,其次根據列印的規格啊,質量啊,等等的來做出特殊機型選擇的,之後是根據使用的軟體來購買標籤機型,最後是至關重要的一點,那就是選擇耗材通用型的標籤印表機是至上法則,據我所知,目前國內的印表機種類繁多,規格大小不一,適宜的標籤尺寸也有差別,這裡說下:tsc標籤印表機,tec標籤印表機,斑馬印表機和rakinda印表機這幾款,但是要說的是,根據使用者的個人習慣一般使用的是rakinda標籤印表機,這是較為通用的一款印表機,取自於深圳遠景達,希望能夠幫到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標籤條碼印表機一般是幾百到一千不等,牌子的話國內外都有,如果你想買國產的可以看看佳博的,第乙個回答的好長,但還是希望你採納我的。

怎麼選標籤印表機?大家有什麼推薦不?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標籤印表機真的是有點雞肋,沒有的時候特別想擁有乙個,有了之後又再讓他吃灰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某貓某狗多對比選擇就行

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合適即可

個人比較推薦postek的機器,也可以了解下

18樓:人這一輩子

選擇標籤印表機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判斷:

1、先確定自身標籤所需應用的場景 ,如家用還是商用,需要多大尺寸的。

2、需要列印的內容有多少,具體有哪些。

3、需要列印後的清晰度。

4、看操作是否智慧型方便靈活。

標籤印表機目前趨勢都是以便攜智慧型為主,精臣標籤印表機操作比較方便智慧型。

19樓:

我覺得家用的話得看操作是否方便

20樓:愛墨科技

我司旗下e115s標籤機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採用熱轉印列印原理,人性化的改良設計使碳帶可自動收緊,有效預防卡帶現象,提高列印穩定性。可廣泛應用在電力電信行業/醫院/實驗室/建設施工/物業管理/工廠/商用/辦公/家用等領域,提供專業高效的多場景標籤解決方案。

請問怎麼選擇最適合自己最好用的條碼標籤印表機啊?

21樓:金鑫標業科技

一般是根據以下幾點擊擇適合自己使用基本上就可以了

根據商家或企業的實際要求購買條碼列印

條碼印表機的主要分類,分為商用型和工業型和輕工業。商業性適合商家,比如小行業的小票印表機,或者超市等條件比較良好的場所使用。工業性印表機則適用於工廠等生產不,們,比如服裝吊牌不間斷列印。

企業和商家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量和條件選定條碼印表機,如果每天工作量超過4000張則考慮工業性印表機,如果低於的話商業型印表機即可。

2.根據印表機精度(dpi)選定條碼印表機

大部分的條碼印表機型號都有203dpi和300dpi兩種,在**上的差距一般在10%到20%,還有支援600dpi的產品,不過一般領域300dpi就夠用,對列印精度要求嚴格的情況下可以選購300dpi的條碼印表機,在正常情況下300dpi的條碼印表機是足夠大部分領域的企業和商家使用的。

3.條碼裝置的維修售後

條碼印表機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不熟悉介面,列印軟體和列印裝置故障等問題,在出現問題之時能夠及時的得到維修是企業最需要考慮的問題,由於裝置出現問題,昂貴的條碼裝置無法購買大量備用機,所以在條碼印表機出現問題的情況下,最好能聯絡得上技術支援,這裡推薦至福州博欣購買條碼印表機,正常工作日在許可範圍內最短時間上門維護,當然當裝置出現硬體故障時應當幾時告知裝置提供商這樣才能在保修期內保障自己的權益。

4.列印頭耐久度

在購買條碼印表機的時候要詢問「這條碼印表機能打多長的距離」「條碼列印頭在使用多久後有可能出現問題」,在條碼印表機的選購當中,列印頭成了至關重要的部分,列印頭的**會佔到條碼印表機的30%至60%,所以根據以上幾點選購條碼印表機之最為關鍵的是詢問列印頭耐久度。

五、相應的條碼裝置解決方案

在購買了條碼印表機後,可進行資料收集、入庫、出庫、統計等操作,就像乙個我們使用的作業系統一般,很多情況下,我們需要適合自己的軟體程式,來支援這一套的自動識別裝置執行,方便自己的資訊收集和統計,讓使用條碼裝置的員工或採購、倉庫管理員對產品一目了然,在保證精確,高精準的情況下適合自己的軟體定製也是必要的。當你購買條碼印表機、資料採集器或掃瞄槍之時可以像技術提供您的需求,然後得到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輕鬆解決自動識別裝置使用難題。

麵粉加工機多少錢一台,麵粉機多少錢一台

麵粉加工機有很多種,產量不一樣 當然也不一樣,瑞祥麵粉機械型號齊全。麵粉機多少錢一台 要看你想要多大產量的麵粉機了,產量不一樣,型號不同,也不同。可以去搜一下瑞祥麵粉機械,用著挺好。麵粉機的 取決於它的大小 效能 材質等各個方面,可以諮詢瑞祥麵粉機,型號齊全,質量售後都有保障。小型麵粉加工裝置多少錢...

雕刻機多少錢一台廠家,一台雕刻機大概多少錢啊?

問的太籠bai統了吧。雕刻 雕刻機分很多機型跟配置沒有固定的 一台雕刻機大概多少錢啊?一台雕刻機的大概多少錢呢?這個是根據客戶的需求以及配置引數來決定的,配置引數不一樣 也是不一樣的。主要是從以下幾個方面去把握 工具機大小的尺寸,比如 6090,1325等,工具機越大的,一般 越貴。還可以根據您的需...

小型磚機多少錢?磚機多少錢一台

首先找磚機需要知道產量,產量從乙個小時幾千塊到十幾萬塊都有,從5000元到20萬不等 一 有一種小型空心磚機,不用380v動力電,只要家用的220v電就行,非常適合老百姓的小投資,以前用過,質量不錯,在5500元左右吧,在其他地區還真沒見過,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在生產。二 空心磚機所產的磚塊可採用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