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年要考四級,但我基礎真的很差,頂多到初中水平,請問該怎樣

2022-01-07 09:56:14 字數 761 閱讀 2766

1樓:煙談舉願椎剮話

從 0 開 始 學 起 ~ 比 如 從 最 簡 單 的 單 詞 ~ 最 簡 單 的 句 子 開 始 學 ~ 然 後 做 些 簡 單 的 練 習 。 個 人 建 議 從 看 一 些 英 文 故 事 書 開 始 。 比 如 星 火 英 語 就 出 了 很 多 故 事 書 。

都 很 簡 單 。 自 己 慢 慢 的 就 能 找 到 興 趣 。 或 者 可 以 搭 配 北 京 新 東 方 的 大 學 新 概 念 精 品 班 學 習 也 可 以 , 對 你 將 來 的 四 級 考 試 會 有 幫 助 。

當 然 。 那 得 你 有 足 夠 的 時 間 來 準 備 四 級 。 如 果 你 是 大 一 大 二 。

那 可 以 慢 慢 準 備 。

2樓:前衛呂鹽

首先,像你這種成績,願意背是特別容易提高的,45分是連單詞都不會的層次。我剛讀高三時英語比你好一點,能達到60~70,上英語課也經常聽不懂.經過我的努力,我高考時考了110多。

首先學英語,背單詞是必不可少的,我讀高三時,每晚下自修後都會背....

報考英語四級,但我只有初中水平,我該怎麼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聽課,每天背單詞,老師 輔導,就可以啊

4樓:

認真準備,背單詞,做真題,總有回報

5樓:超級燦爛繁華

第一步買本字典,努力背!

考英語四級要學到什麼程度?英語四級要達到什麼程度

高中時英語老師說,高中畢業生在擴大詞彙量就能考四級。高考的英語成績110分以上就可以了。那不一定 也許高考沒考好 也許運氣好 只要你覺得行就行。這是英語四級考試網,有細則,還會教你怎麼做 當然單詞很重要,多練聽力,多訓練閱讀,多看看作文。還可以適當背下反問范文,當然不是要你押題,是找寫作的感覺。英語...

英語四級沒過要考雅思

記憶來背誦一些基本的高頻源詞彙,那些複雜bai的不認識的自己du認識就成,不要zhi求一定會拼寫。真題dao4 9你沒有做透的話,建議從你的閱讀當中不認識的詞彙開始記憶,標畫。如果真的是按照你上述所述的,估計也就是考到5分,不過你的5分對於申請院校來講幾乎沒有任何的幫助,一般的學校要求也得是5.5 ...

要考英語四級,裸考能過嗎,英語四級裸考,過的機率有多大

平時成績好可以,英語四級不是很難 最好準備一下,萬一過了分數很低,也不能刷分 不是說高考英語120以上英語四級就可以裸考過嗎?您好!這種情況分兩種 1 有些學校大一下學期就能考四級,而且學校卡必須四級證書才能拿到畢業證,所以大家很重視。2 部分大學要等到大二才能考四級,而大部分人上大學就把英語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