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歷代最強機體和最強機師分別是誰

2022-01-07 06:56:11 字數 1303 閱讀 1315

1樓:蠟筆小新

turn a 無線能量,瞬間移動,自我修復,月光蝶,光束來福槍輸出超過殖民衛星雷射炮。月光蝶真實身份為—人造金屬生命體的無數奈米蟲,具有自我增殖,自我再生,自我進化能力。奈米蟲自身是含dg細胞的,無論是生物還是機械一旦被dg細胞所侵蝕,就會成為它的一部分。

(這點看看惡魔高達就知道了)

至於機師基本是阿姆羅和夏亞其中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各代主角基本都是最強

高達機師實力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1.基拉大和 最強調整者(能夠用龍騎兵擊破龍騎兵這個微操就夠了)2.飛鳥。真 曾經單殺基拉大和(雖然是放水的)3.阿斯蘭(調整者的設定駕駛員能力優秀)

4.弗爾·伏朗託(三個新人類合體 拉拉,阿姆羅 夏亞)5.阿姆羅 夏亞 並列第五(白色惡魔和紅色彗星)6.卡繆(最強的新人類)

7.剎那。f。清英(00中戰損能天使戰鬥了幾年,駕駛00t各種的操作)

8多夢。卡修(如果這是駕駛員能力這就優秀的)9.東方不敗(徒手拆高達的男人)

10。捷多 zz男主 (如果是不是zz這個故事太過兒戲說不定會有更強的表現)

4樓:專職大叔

最強高達是量產機,共100臺,就佔了前100的排行名額。

5樓:孫寒

親,反叛的魯魯修裡的圓桌騎士1,能看到未來。還有個第二季魯路修的假弟弟。羅洛。能暫停別人或者機體的時間。

高達00最強的機師是誰?

6樓:新條一

一般認為是劇場版剎那 真變革者覺醒**眼金屬變體不死身最強另外提耶利亞隨便造身體還能復活也很神奇。

不過說這些有用嗎,最強這種說法本來就沒有定論,你如果主觀認為是格拉漢姆,別人說別的你也會找理由來辯駁,抬抬槓而已,最後沒什麼結果

如果論普通人類 去除變革者 超兵這些外掛程式。mr武士道的確很強,技術一流,另乙個是洛克昂。

須佐之男其實也夠牛比了,尤其是近戰,漢姆太郎熱血純爺們

7樓:王者見參

格拉漢姆確實應該是最強機師,這也是劇場版設定最可惡的地方,沒給他配專用高達,不過以後萬事都有可能滴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認為是剎那,不過你既然有自己的想法,就堅定的保持下去吧!

9樓:獄界魔

剎那或者洛克昂(狙擊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你認為了還用問的,主觀判斷不可逆

高達系列,史上最強機師是誰,高達歷代最強機體和 最強機師 分別是誰

毫無疑問是基拉大和,先說說有力的競爭者 基拉大和 阿姆羅雷 夏亞?算了太菜了 其實這兩人是爭議最大的,接下來我們幾次進行分析 乙個是co乙個是nt,眾所周知nt皆為自然人,即便等級再高 況且阿姆羅等級也不高 也不會帶來身體上的素質影響,那麼身體素質上來說co完全碾壓nt,因為自然人和co完全沒有可比...

高達SEED DENTINY中最強機體和駕駛員是誰

最nb的應該是真的命運高達了吧 名稱 zgmf x42s destiny gundam 命運高達 型號 zgmf x42s 動力裝置 新型內載核裂變能量爐 定位 全方位攻擊型突擊人型兵器 omnipotent type assault striker mobile suit 作業系統 gunnery...

ps4高達g世紀最強機體怎麼拿到

你說的是0高達嗎?0高達實戰配備型是npc的機體,如果想要只能獲得一台閹割版的,少了乙個 各個數值也沒有npc的高,不過閹割版的0高達也很牛b了。獲得條件是 全部戰役包括ex關通關後自動獲得,造價是300000。ps4 sd高達g世紀創世怎麼開發機體 讓機體出擊殺敵公升 級,2級以上就能開發了,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