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熱點筆記本能搜尋到但連線不上

2022-01-07 06:10:48 字數 3773 閱讀 2336

1樓:輕櫻

1、可能是由於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

2、檢查一下是否開啟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

3、使用電腦管家軟體確保電腦各項服務都正常開啟,檢查一下電腦網路服務是否正常,使用排除法看看是否連線另乙個wifi,確定硬體是否損壞。

4、請確保電腦擁有無線網絡卡,擁有wifi天線;如果沒有可以購買乙個usb的wifi網絡卡介面卡;

5、檢視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

6、檢視無線連線是否已經開啟,然後搜尋熱點進行網路連線,看是否能夠連線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網友您好!

很多機油連家裡wifi 能連線上,但是不能上網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案針對兩種情況。

1/c/easou)

提問!祝您生活愉快,感謝支援

3樓:

電腦連線不上wifi解決方法:1、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選擇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在左側可以看到乙個更改介面卡設定,點選它進入,找到本地連線,右鍵選擇屬性。2、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雙擊它,在常規項裡把自動選擇ip位址兩個項全點上,儲存退出即可。

3、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6,同上步驟。4、本地連線設定完後,再在介面卡設定裡面找到無線連線的選項,按以上步驟操作一遍即可,接著重新手動連線wifi。上述辦法不能解決,那就是硬體問題了,無線傳播方式有b/g/n三種,電腦硬體不支援。

或者是驅動問題。通過手機熱點膝上型電腦上網連線不上

手機開熱點給筆記本用連不上怎麼辦?

4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由於您的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檢查一下是否開啟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伺服器位址,或者是檢查一下您的電腦網路服務是否正常,使用排除法看看是否連線另乙個wifi,確定硬體是否損壞。具體地:

1、您可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檢視是否由於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只需右鍵開啟即可;

2、檢查一下介面卡的【屬性】,選擇【tcp協議版本4】,然後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

3、使用電腦管家軟體確保電腦各項服務都正常開啟,如果依舊無法連線嘗試使用排除法能否連線另乙個wifi;

以上就是關於為什麼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的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5樓:沫沫

1.點選網路設定快捷圖示,在桌面的右下角。

2.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下,點選更改介面卡型別。

4.然後檢視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

5.右擊滑鼠點選啟用。

6.檢視到無線連線已經開啟。

7.然後搜尋熱點進行網路連線,看是否能夠連線上。

8.若依舊不能連上網路,單機滑鼠右鍵點選屬性。

9.找到tcp協議4,雙擊開啟。

10.然後選擇兩項ip位址自動獲取。

11.最後觀察熱點網路是否已經能夠連線上。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你可能沒有開啟wifi硬體功能,可以試試找筆記本有沒有自帶wifi開關,或者f快捷鍵裡有沒有wifi開啟快捷鍵。也可以嘗試按鍵win(開始鍵)+x。基本能開啟wifi。

2.如果wifi 功能根本打不開,你要確定你有無線網絡卡(台式無自帶網絡卡)?如果是筆記本,可能...

3.你可能禁用了wifi網路介面卡(此種情況很少見,很少有人會不小心禁用掉),如果禁用了...

4.防火牆服務,網路配置服務等被禁用,無法開啟的情況:開啟任務管理器-

7樓:匿名使用者

1、先開啟手機的資料連線,也就是使用流量上網;2、必須關閉wifi連線,也就是wlan;

3、再開啟移動熱點功能,設定好密碼,一般有預設密碼的,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用膝上型電腦連線上網了。

8樓:嘰嘰歪歪你是誰

首先,看下自己手機的網路連線,可以先用別人的電腦試下能否連你的熱點,如果可以,這說明和你的電腦設定有關,就要對你的電腦進行設定。

步驟一 開啟控制面板,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點開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選項,設定新的網路。

點進去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會出現手動連線選項,把你的熱點資訊,輸進去,記得不要出現差錯,要完全一致然後會出現你的熱點已經存在,點進去使用現有網路,你會發現你的網路又回來了。

9樓:

重新設定密碼連線。

看下手機的網路連線,可以先用別人的電腦試下能否連你的熱點,如果可以,這說明和你的電腦設定有關,就要對你的電腦進行設定。步驟一, 開啟控制面板,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點開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選項,設定新的網路。步驟二,點進去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會出現手動連線選項,把你的熱點資訊,輸進去,要完全一致然後會出現你的熱點已經存在,點進去使用現有網路。

電腦搜到手機開的熱點,為什麼連不上?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很多人的手機流量都是無限制的,有些使用者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會用手機開熱點給電腦連線上網,但偶爾也會遇到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的情況,那麼電腦搜不到手機熱點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搜不到手機熱點?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

電腦搜不到手機熱點是怎麼回事?

1、首先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在設定功能中的網路和連線的下方找到藍芽和個人熱點,要確保這兩個先關閉。

3、關閉後再次點選【個人熱點】,點選開啟個人熱點設定介面。

4、接下來在個人熱點設定介面中點選【可攜式wlan熱點】後方的選項開啟個人熱點,大家試著看電腦能否找到個人熱點。

6、接下來在備份和重置介面中找到並點選【重置網路設定】選項。

7、最後在重置網路設定裡點選底部的【重置設定】,這樣在搜尋就能找到手機熱點了。

電腦搜不到手機熱點是怎麼回事?以上就是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全部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1樓:旅遊達人

回答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現在我們更改「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中的引數。勾選「退出時驗證設定」,點選「確定」,電腦就能成功連上手機的熱點了。

提問我就是這樣操作的,還是連線不上

出現了自動獲得ip位址

回答我朋友就是這樣 他前幾天還特意去電腦店維修你有空也去問問吧 是下什麼東西了吧

提問沒有今天忙完就關了機,二次開機就連不了熱點了。

沒有今天忙完就關了機,二次開機就連不了熱點了。

回答這就是別的問題

提問沒辦法解決,只能去電腦點看一下了。

回答是的

提問好吧!

更多13條

12樓:竸機械師

電腦搜到手機開的熱點,為什麼連不上?

1、檢測電腦的無線網路有沒有問題,在裝置管理器的網路介面卡,看看無線的驅動有沒有異常,如果有異常,那麼需要重新安裝驅動,然後再去連線無線網路。

2、檢測手機熱點是不是正常,可以通過其他的手機、平板電腦之類連線試試看能不能使用。或者把手機的熱點修改名稱和密碼,然後重啟,在重新連線熱點在試一下。

13樓:雲騎士科普

win10系統使用者反饋開啟網路和internet後根本找不到「移動熱點」選項,是怎麼回事呢?其實,該問題是win10系統版本過低或者是無線網絡卡驅動未正確安裝或無線開關未開啟所引起,下面給大家分享下解決方法。

14樓:鄉村小媛

電腦為什麼連不上手機熱點

15樓:國寶靜兒

建議你用360驅動大師重新安裝一下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後應當可以正常。

16樓:

可能系統不支援某些字元,建議設定熱點為簡單字母或數字試試

蘋果手機熱點為什麼連線不上筆記本?

以windows10系統的膝上型電腦為例,筆記本連不上蘋果手機熱點的具體原因如下 1 可能是連線出現問題,這時候把蘋果手機的熱點重新開啟,再重啟電腦wifi,然後重新連線嘗試一下是否可以使用。2 可能是電腦無線網路介面卡被禁用了,建議在控制面板裡面,檢查一下是否開啟了 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伺服器...

筆記本怎么連線手機熱點,筆記本怎麼連線手機熱點

膝上型電腦要連線手機熱點,先要確定膝上型電腦有無線網絡卡或藍芽,然後在手機的 設定 中選擇 流動網路 個人熱點 並開啟選擇按鈕,這時就可以看到 裝置名稱 和 密碼 設定好後選擇 更多共享設定 可以設定 單次流量限制 就是每次共享封頂流量 和 通過藍芽共享網路 然後就可以通過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或藍...

蘋果手機連線藍芽音響能搜尋到 總但是連線不上配對不成功

關閉藍芽再重新連線配對。1 在藍芽裝置確認是開啟的前提下,如果此時 iphone6 搜尋不到的話,如下圖所示,一直顯示在搜尋。2 如果這是第一次用手機連線藍芽裝置的話,此時可以先關閉藍芽,再開啟。3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此時應該會發現身邊的藍芽裝置,如圖所示。4 隨後點選藍芽裝置,即可進行連線,如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