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釘膠在膩子牆上粘馬賽克行嗎,免釘膠可以用在大白牆上嗎

2022-01-07 01:16:47 字數 3208 閱讀 7282

1樓:安居樂業

免釘膠在膩子牆上粘馬賽克是可以的。

免釘膠主要用於將覆面的材料、木料、石膏板、金屬、鏡、玻璃、塑料、橡膠、壁腳板、百葉窗、門檻、窗台、界樁、支柱、接線箱、各類人造材料、觀賞石器、瓷磚固定在混凝土、磚料、灰泥、牆及粗紙板上。

免釘膠粘結能力超強,在幹固後,要超越鐵釘的固定力度。在櫥櫃生產中,使用免釘膠後,金屬件與木結構之間、木材料與材料之間不會出現鬆動和晃動的問題,牢固而安全,品質有保障。

擴充套件資料

免釘膠和玻璃膠的不同

1、固定效力不同

玻璃膠時間長,隨著氣候的變化,會脫落,會逐步發生異樣。而且在金屬與木之間的幾乎沒什麼固定力度。免釘膠粘結能力超強,在幹固後,要超越鐵釘的固定力度。

在櫥櫃生產中,使用免釘膠後,金屬件與木結構之間、木材料與材料之間不會出現鬆動和晃動的問題,牢固且安全。

2、環保程度不同

玻璃膠時間長了就會變黑,發霉。免釘膠是綠色環保絕不含甲醛,無異味的產品,是樹脂原料合成。可以和任何材料粘結,無氣味,不傷**,永遠不會變黑、發霉。乾後可以打磨上油漆。

3、施工效果和對牆面的破壞力不同

使用玻璃膠施工,在整個施工面全部沾膠,用量大,施工時間長,幹得慢,效果也不好。使用免釘膠,並不需要象玻璃膠施工工藝那樣,將膠沾滿整個施工面,免釘膠只要點幾個點就可以了,用量少,施工時間短,材料成本節省。

2樓:我可能真是好人

免釘膠是乙個將環保與效能完美結合的產品。具有超強粘合力、耐高溫、抗嚴寒、無噪音、無汙染、低碳環保、免鑽孔、無釘眼、不損害基材、操作方便、節時省量的突破性功能,確保無釘施工過程快捷、完美,環保的品質更是符合了現代人的高標準要求,廣闊的使用範圍讓其在現代施工過程更是不可缺少,削減了繁瑣的鑽孔、砸釘子施工過,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及節約施工成本,其極高的價效比更深受消費者青睞。 免釘膠

可以的,完全沒問題,注意把打磨時的灰掃乾淨免釘膠的主要成分:矽橡膠、氯丁橡膠、聚氨酯(簡稱合成橡膠) 、sbs 橡膠、矽樹脂、交聯劑、固化劑溶劑載體等,十幾種材料,特別提到的是溶劑含量≤20%,生產免釘膠主要針對「萬能膠」中的溶劑含量≥80%,眾所周知,溶劑主要**於石油,原料直接使用量減少 4-5 倍,節約能源。「萬能膠」溶劑揮發量≥80%,免釘膠由於含吸油值大的材料,所以直接揮發量≤3%即可達到發力的要求。

免釘膠採用二種固化體系:a.本位固化體系;b 溶劑引發體系。

比萬能膠單一溶劑固化體系先進得多,所以可採用除去溶劑內有毒甲醛或重金屬物質,讓其更環保。

...產品特點:

超強的粘附性、極高的粘接強度;

★用途廣泛,能粘接絕大多數基材;

★耐候性好,有防水功能;

★抗化學腐蝕、抗嚴寒;

★耐高溫(-30℃-+100℃);

★膠膜越薄,粘接效果越好;

★不會下陷,可填縫,乾後可油漆;

★柔韌性好,不脆化,不會因建築物的收縮移動而影響粘附力。

3樓:綠瑞設計室

可以貼上馬賽克,但是為了牢固,最好在膩子層上刷一遍封固劑,避免貼上不牢靠

免釘膠可以用在大白牆上嗎

4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最簡單就是直接用免釘膠把馬賽克粘在牆上,現在酒店裝修也是這樣弄的,不會脫落

用免釘膠往牆上粘物件安全嗎,會不會掉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免釘膠相對於萬能膠、玻璃膠來說還是牢固很多。一般不超過5公斤不會有問題。

1、免釘膠,是指一種粘合力極強的多功能建築結構強力膠。在國外普遍稱液體釘,國內叫免釘膠。免釘膠使用玻璃膠,**不一。

2、免釘膠的主要用途是:

(1)、家具家私行業:粘合水銀鏡片、鋁封邊、拉手、水晶板、大理石、板材粘合等;

(2)、裝飾裝修行業:粘接固定各種木線、門套線、石膏線、地板瓷磚、各中裝飾掛件及各種牆板工程等等;

(3)、展覽廣告行業:粘接固定各種字畫、標牌、廣告牌、展櫃製作等等。

(4)、櫥櫃門板行業:粘接晶鋼板等。

用免釘膠往牆上粘物件安全嗎,會不會掉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免釘膠相對於萬能膠、玻璃膠來說還是牢固很多。一般不超過5公斤不會有問題。

1、免釘膠,是指一種粘合力極強的多功能建築結構強力膠。在國外普遍稱液體釘,國內叫免釘膠。免釘膠使用玻璃膠,**不一。

2、免釘膠的主要用途是:

(1)、家具家私行業:粘合水銀鏡片、鋁封邊、拉手、水晶板、大理石、板材粘合等;

(2)、裝飾裝修行業:粘接固定各種木線、門套線、石膏線、地板瓷磚、各中裝飾掛件及各種牆板工程等等;

(3)、展覽廣告行業:粘接固定各種字畫、標牌、廣告牌、展櫃製作等等。

(4)、櫥櫃門板行業:粘接晶鋼板等。

7樓:天乙貴人

那要看掛多重的東西,一般不超過5公斤不會有問題。

8樓:品泰免釘膠

免釘膠相對於萬能膠、玻璃膠來說還是牢固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東西問題不大,如果是大東西,自己也不放心呀

免釘膠可以在牆上粘板材或者複合材料之類的嗎

10樓:

免釘膠屬於粘合力極強的多功能建築結構強力膠,可用於室內及室外多種建築材料的安裝,施工過程中無需使用電鑽、錘子、膨脹釘等工具。

新房初建和舊房改造都可廣泛應用。最常見的有門窗套、樓梯及踏板、踢腳線、牆腰線、石膏線、裝飾板、各種裝飾材料和石材。基材表面涉及各種木質板材、陶瓷產品、金屬、混凝土、石材等多種吸收性和非吸收性材質。

11樓:蘭無敵測評

我最喜歡用的的一款膠水,唯一的缺點就是開口密封不嚴實會導致膠水乾掉。

12樓:走在囧途

免釘膠是完全可以在牆上粘板材或者複合材料之類的:

免釘膠使用很廣泛,可以在很材料上貼上的。

比如:1、家具製造行業:粘合水銀鏡片、鋁封邊、拉手、水晶板、大理石、板材粘合等;

2、裝飾裝修行業:粘接固定各種木線、門套線、石膏線、地板瓷磚、各中裝飾掛件及各種牆板工程等等;

3、展覽展示行業:粘接固定各種字畫、標牌、壓克力、展桂製作等等。

4、櫥櫃門板行業:粘接晶鋼板等。

建議:在使用前將表面清潔,沒有灰塵、油脂;沒有積水和潮濕;同時需確保其中一面是吸收性材料且堅實,以保證貼上效果。

衣服上弄了免釘膠怎麼處理,如何清除免釘膠?

將少量變壓器裡的絕緣油滴到免釘膠上,膠水很快變軟即可去除。在衣服上沾有膠漬的地方使用同樣的膠進行融化,迅速用水洗掉即可,使用者還可以用絕緣油,但是比較難找到絕緣油,在變壓器裡一般有,絕緣油效果很好,膠水能很快變軟,然後直接洗掉就可以。如果只是很小面積粘上膠水,用熱水浸泡一下也可以達到去除的效果,當然...

結構膠可以粘膩子牆嗎,結構膠和膩子連線膩子開裂

可以啊,主要看你膩子層的情況 看你貼上什麼東西了。如果是很輕的物體是可以的。物體太重了就不行了。謝謝採納 結構膠可以粘膩子牆嗎 看你貼上什麼東西了。如果是很輕的物體是可以的。物體太重了就不行了。謝謝採納 牆上颳了膩子粉能用結構膠和板粘接嗎 刮過膩子的牆面能用結構膠貼瓷磚但是應該先拆除膩子,露出水泥砂...

冰箱錫箔紙破了能用免釘膠補嗎

冰箱錫箔紙破了,絕不能能用免釘膠補的 因為免釘膠是有毒負作用的,因為版錫箔紙是用權於裝食物的 免釘膠一般不適於物粘接食品負裝的,因為錫箔紙是用於裝食物的,防止毒負作用。只要是膠粘產品,大部份都是化工產品,都是含有甲醛的。並且免釘膠的原名叫氯丁膠,是含甲苯,有毒的。即使是家庭中,也應盡量少用,不能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