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這屆冠軍會是誰,大家覺得這期世界盃最後的冠軍會是誰呢?!

2022-01-06 09:09:02 字數 2743 閱讀 3877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

理由: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

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

正如英格蘭歷史射手萊因克爾說的那樣:「足球比賽就是球場上22個人在跑來跑去,最後德國獲勝的遊戲。」。

本屆南非世界盃,缺兵少將的德國幾乎被所有的預言家排除在爭冠熱門球隊之外。可是,德國的戰車精神提醒人們:永遠不要低估德國人那顆冠軍的心!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列舉的德國奪得本屆世界盃冠軍的十條理由如下:

1.這只德國國家隊平均年齡只有25.6歲,是70年來德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德國國家隊。

2.德國隊可以踢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足球,厄齊爾、波多爾斯基、克洛澤、穆勒以及施魏因斯泰格等人組成的新老結合的攻擊陣容在球上顯得十分快樂。

3. 2023年世界盃,蓋爾德-穆勒憑著自己出色的發揮幫助德國人捧走了最後的的冠軍。而現在,德國人有了新的21歲的托馬斯-穆勒,他同樣來自拜仁,同樣身披13號球衣,同樣為德國衝鋒陷陣。

4.我們擁有勒夫這樣優秀的教練,他能夠讓低谷中的球員迅速找回狀態。克洛澤在上賽季中的聯賽很少首發,但是在本屆世界盃首場比賽就取得進球。

勒夫很喜歡也非常信任年輕球員,這對德國的幫助很大。柯林斯面就說:「我們將贏得世界盃,因為勒夫是乙個沉著穩定的教練。

」5.德國第一次奪取世界盃冠軍是2023年,20年後拿到了第二次。 90年到現在又已過去了20年,按照這個 規律,2023年,德國會取得冠軍。

6. 德國隊永不放棄的意志品質是球隊的傳統,每名上場的球員都會在球場上戰鬥到最後一刻。他們已經 做好了7場比賽的準備!

7. 德國隊的球迷是世界上最優秀的,他們不會在球場裡亂喊,而是喜歡齊聲歌唱。德國各大城市的球迷都因德國隊的表現而瘋狂,卡恩就說:

「德國隊將能夠點燃遠在千里之外的德國國內球迷的熱情。」

8. 德國隊首場完美的表現將讓許多強隊感到位居,英國的《太陽報》就撰文:「德國隊重新點燃了世界盃,他們給英格蘭對好好上了一課,告訴我們足球應該是這樣踢得。

9. 至今為止,德國是南非世界表現最好的球隊,大比分獲勝,漂亮的進球。荷蘭中場范博梅爾就說:

「德國隊是奪冠最大熱門。」蓋爾德-穆勒也說:「我們是最好的球隊,我們會走到最後。

」10. 11名德國隊員團結一心!儘管這聽上去有些俗氣,但鋼鐵一般的團隊精神是德國隊最大的優勢,這將 幫助德國走向輝煌。

任務中,請多多支援!

大家覺得這期世界盃最後的冠軍會是誰呢?!

3樓:春秋快去打遊戲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 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

天時,地力,人和.不勝都難.

阿根廷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隊之一,曾19次奪取過國家隊重大賽事的冠軍(和烏拉圭同享紀錄),包括兩次稱雄世界盃(1978、1986)、14次奪得美洲盃、和兩次獲得奧運男足金牌(2004、2008)。

截至2023年初,共有3名阿根廷球員為國家隊出場超過百次,他們是迭戈-西蒙尼(106次)、羅伯特-阿亞拉(115次)和薩內蒂(截至09年10月為136次)。而阿根廷國家隊進球紀錄的保持者是巴蒂斯圖塔,打進過56球,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別是克雷斯波(36球)和馬勒當拿(34球)。

2023年11月,馬勒當拿出任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開啟了該隊的乙個全新時代。在帶隊取得三連勝開門紅後,阿根廷在世界盃預選賽中走入低谷,一度瀕臨無法晉級的邊緣。最終在關鍵的最後兩輪中,阿根廷先後擊敗秘魯和烏拉圭,獲得了南非世界盃的席位。

在這支阿根廷隊裡,頭號球星無疑是梅西,作為2023年的歐洲金球獎得主和世界足球先生,他被廣泛看好在世界盃上有出色表現,阿根廷的成績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的發揮。而隊長馬斯切拉諾等人將給梅西以支援。

如今的阿根廷國家隊存在巨大的變數,其根源就在於馬勒當拿。在陣容選擇上,老馬具有很大的隨意性和不確定性,世界盃預選賽期間阿根廷共有多達50名球員先後上場,其中很大部分是在馬勒當拿任期內召入的。在南非世界盃前,阿根廷需要盡快確定陣容,打造出乙個具有戰鬥力的整體

4樓:夢兒不乖

我不怎麼認為,選對的時間 對的地方 對的發球……上次冠軍這次就未必,強隊未必能奪冠,主要還是看實力 看動力 看機會 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最終的決賽可能是巴西vs烏拉圭,或巴西vs阿根廷,最後的冠軍在這三個隊之間產生,首推巴西^_^

6樓:龍脈術士

阿根廷或巴西,總之上一次是歐洲球隊奪冠,這一次應該是南美球隊奪冠。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就是喜歡阿根廷

大家覺得《戀愛這件小事怎么樣》大家覺得《戀愛這件小事怎麼樣》

不錯,表白的那一段很感動 看到了自己曾經的影子 不錯啊 只是覺得裡面的女主角傻得有點可愛 有點不切實際 童話總是美好的,但卻不是我們生活的。生活逼迫我們不得不變得現實一點,所以那些虛幻的東西就少一些接觸吧,讓美好溫存,只是溫存。看了兩遍,每一次都看到眼睛疼,後來才知道是在不知不覺中流淚了。挺感人的,...

這屆世界盃誰會是冠軍

a組,南非墨西哥烏拉圭法國,預計出線球隊 墨西哥南非,法國僅靠著老邁的亨利帶著最近狀態不錯的裡貝里和馬盧達納斯里,看起來覺得很有希望晉級,但是觀察一下最近很多年,當球王級別的人退役之後,這支球隊馬上會陷入很長一段時間的低迷,而作為普拉蒂尼的祖國,這位老謀深算的歐足聯主席再也無法為自己的國家提供像今年...

這個客廳的背景牆大家覺得好看否,大家覺得這個客廳的背景牆好看否?

兩點石獅子一轉,後面的牆就上去了?我覺得挺好,就要看你啦 應人而已,我看挺好看 其它可以,就是獅子不能在屋內,而且要一公一母,你那兩個是公的。又是你,兄dei,借一部說話。大家覺得這個客廳的背景牆好看否?還可以。想要更好看的設計,行勢裝飾幫到您。順德,大良,上東區。大家覺得這樣的客廳背景牆好看否?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