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看,大家覺得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鉑金怎麼樣?

2021-03-03 22:19:09 字數 3051 閱讀 9018

1樓:音霄跑拔

我一直覺得鑽石一定要用鉑金才好看哎,鑽石的天然火彩非常耀眼,只有鉑金的純白色澤能跟它匹配。而且鉑金是永不褪色的。而其他白色金屬要麼就是白得不夠純粹,要麼就是容易褪色,都不如鉑金合適。

大家覺得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鉑金怎麼樣?

2樓:級竴淺技艢莿鱗

鉑金戒託挺抄

好的啊,鉑金是天然純bai白的金屬du

,用鉑金打造的戒託也呈現zhi純白色澤,dao與鑽石的天然火彩剛好是天生一對,而且鉑金的純度比較高,市場上常見的鉑金純度有90%-95%,幾乎不含有雜質,容易過敏的人也可以放心佩戴的。加上鉑金比較堅韌、牢固,既能勝任各種鑽石鑲嵌工藝,又能牢牢固定住珍貴的珠寶,不用擔心珠寶遺失,讓我們更有安全感。

你們覺得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鉑金怎麼樣?

3樓:硫化按鈕

我覺得鉑金挺好的啊,我們都知道鑽石是非常珍貴、稀有的,而且鑽石擁有天然火彩,一般的金屬打造的戒託在它的映襯下難免顯得暗淡,到目前為止,看過的鑽戒中,要說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還是鉑金打造的戒託能夠永遠保持著純淨、耀眼的白色光澤,沒有被鑽石搶去風頭,既有自己的獨特魅力,又能更加烘托出鑽石的美麗,是最完美的戒託材質。

買過鑽戒的來說說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戴的這枚鑽戒是用鉑金做的戒託。當時買的時候是看中了它的色澤,就是內一眼看過去就能感覺到它的容與眾不同,很有質感。這麼多年戴下來,也是真慶幸當時選擇了鉑金作為鑽戒戒託。

純淨潔白的色澤,一直都在與璀璨的鑽石相互輝映。

大家鑽戒的戒託選什麼材質的呢?

5樓:氐抱起章

鑽戒不僅侷限於k白金,玫瑰金、k金也是不錯的選擇。我當時買的是blue nile漸變鋸狀訂婚鑽戒,戒環選用14k **,還有戒指環和鋸狀細節點綴細密璀鑽,可完美配襯主鑽,我十分喜歡。

6樓:買鑽戒____找我

k金的最好,pt較軟不排除時間長了鑽石容易掉的可能

7樓:酆佳哀夢槐

18k和pt都是比較好的一種鑲鑽材料哦

也是目前市面上用得較多的。18k是含75%的**和25%其它***,硬度較硬,pt鑲鑽的一般用950和900,950已達到鑲鑽標準,純度也較高,深受國內人士追捧,**比18k要高一些。其實兩種金都是比較不錯,關鍵看個人喜好了。

不過再好的東西都要靠佩戴者的好好保養

平時戴著這些貴金物品都不能泡溫泉,洗澡洗衣粘化學用劑時取下,做重活等也不應佩戴,只要好好保養都是非常好的哦

8樓:情商撤蓯贆虋

個人建議18k金,因為是鑽戒不是指環,鑽戒肯定要鑲嵌鑽石,18k金材質穩定,質地堅硬,用於鑲嵌更加牢固,鑽石不易脫落,而鉑金就沒18k金硬,而且18k容易翻新。鉑金雖然純淨稀有,可是質地軟,鑲嵌鑽石容易脫落,我曾經有位客戶鑽石就掉了,得不償失,而且鉑金佩戴時間長了容易有鋼鏰色,沒光澤。現在國際上大部分珠寶都是用18k金鑲嵌的,18k顏色多而且時尚,也是未來的流行趨勢

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我看很多人都買的鉑金,是不是它就是最好的?

9樓:扛子搜誠

我也算是買過不少材質戒指的人了,在我看來,鑽戒肯定是用鉑金作戒託最合適。第一,鑽石耀眼,鉑金純淨,兩者相互映襯出彼此的優勢。第二,鑽石珍貴,鉑金稀有,用鉑金鑲嵌鑽石自然就顯得更加「門當戶對「。

第三,鉑金堅韌性很好,即使是小小的鉑金爪,也能夠穩穩地托住鑽石。這樣來看,鉑金自然是最好的鑲嵌鑽石的材質。

請問50分的鑽戒用什麼樣的戒託好?

10樓:地質大珠寶學院

我認為簡單大方的款式比較好,碎鑽是不值錢的,時間久了還很容易吸附油脂,不太方便清洗。

如果戒託材質是18k白金的,那四爪六爪的都可以的,k金的硬度比鉑金的好,如果是鉑金pt950的,其實只要是爪鑲的影響也都不大,不會很容易掉鑽的,其他鑲嵌方式的就不太建議了。

總之,爪鑲的,簡單大方的款都可以作為選擇,就這兩款的話我傾向於tiffany六爪。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鑽戒要帶起來越閃,越誇張越好看,如果我是你,就選擇那種旁邊鑲兩排碎鑽的。

大家認為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有哪些好的材質推薦?

12樓:古方紅糖

前鑽戒戒託材質的選擇主要有18k金,pt950.其次還有**戒託.近年來甚流行的18k和pt950,以其堅硬度高及易於配襯鑽石、珠寶、寶石取勝。

磨砂及半磨砂的設計顯得更有品味,深受年輕人的歡迎。在這兩者之間.18k金用於鑲嵌還是比較主流的選擇.

鑽戒戒託材質選擇之鉑金,鉑金作為一種比**更加貴重的戒指材質異軍突起,市面上大體由3種:pt990(含金量99%) pt950(含金量95%) pt900(含金量90%)。鉑金鑽戒賦予新人聖潔與美好的意義,很多人都希望選擇鉑來詮釋"情比金堅",而且鉑金的硬度也比**更高,鑽石鑲在上面不易掉落。

鑽戒戒託材質選擇之18k金,由於18k的硬度明明要比鉑金的好許多,所以嵌入的比力安穩。18k是au750,也就是含75%的**以及25%的其它***,而pt950也就是鉑金的含金量是95%,後者由於純淨度高,所以更軟一些。但是18k金容易退色,pt950的穩定性是18k金永遠比不了的,同時pt950的硬度也相當的高.

不是過於複雜或者大顆粒鑽石,硬度上不遜18k金.

鑽戒戒託材質選擇其實很容易,總體上來講就是有鉑金和18k金兩種,鉑金相對來說**比較貴,因此大部分人都會選擇18k金來作為鑲嵌鑽石的材質。但是大家在選擇過程中,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鑽石的大小和戒託的材質。

有人了解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嗎?

13樓:芽脗聤綜甘

一般的金屬材質都顯得遜色,只有鉑金的純白色澤能夠與它交相輝映,顯得更加奢華。而且鉑金的韌性比較好,堅韌耐磨,佩戴的時候不會輕易變形,導致戒指脫落,戒爪雖然纖細也能牢牢托住鑽石,不會出現掉鑽的情況,更能保護昂貴的珠寶。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讓你知道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

買過鑽戒的來說說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

我現在戴的這枚鑽戒是用鉑金做的戒託。當時買的時候是看中了它的色澤,就是內一眼看過去就能感覺到它的容與眾不同,很有質感。這麼多年戴下來,也是真慶幸當時選擇了鉑金作為鑽戒戒託。純淨潔白的色澤,一直都在與璀璨的鑽石相互輝映。大家覺得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看?我一直覺得鑽石一定要用鉑金才好看哎,鑽石的天然火彩非...

鑽戒的戒託選擇哪種材質比較好,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哪種更安全?

鑽戒戒託哪種材質好?購買鑽戒的時候,你是不是 只關注鑽石而忽略戒託?選擇戒託材質很重要,再華美璀璨的鑽石也需要精緻的戒托來襯托。鑽戒戒托有哪些材質?鑽戒戒託哪種材質好?1 我國早些年的定情信物都是 雍容華貴的 一直受老一輩人的喜愛。具有保值價值,抗腐蝕,但質地較軟。印記為 au 有足金和千足金等分類...

買鑽戒,戒托用鉑金還是白金你知道嗎

鑽戒鑲嵌的鑽石不容易銳落,而鉑金相對硬度低,比較柔軟,鑽戒鑲嵌的鑽石容易脫落。二 雖然k白金佩戴時間長了,會在經常摩擦的補位有點翻黃,但是這個問題,我們可以直接拿到任何飾品維修師傅那裡電鍍一下,就能和新的一樣。而且,鉑金絕對不是永遠不變色的,戴過鉑金戒指的人都知道,鉑金的顏色也會變暗,你每一次去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