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女性,脫髮有兩年多時間,現在頭頂很少頭髮,有什麼方法

2022-01-06 04:14:25 字數 1453 閱讀 1204

1樓:大叔**

你這個情況最好是到正規醫院查明脫髮原因再進行**,假如對**都不了解而進行盲目**的話,既浪費錢財又誤時間。

2樓:習武吹牛

第一首先自己得少吃辛辣的食物,第二可以買些頭髮護理的套裝,第三去醫院做個檢查看掉頭髮是缺什麼營養。

3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不足是脫髮主要原因,多睡覺就可以了

4樓:殤馨鑰慕

節氣候,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環境等等。 合理安排

5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是由於腎虛引起的,建議看中醫用中藥調理。

6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原因是什麼,有沒有檢查過

7樓:不外乎乇祭

你應該是頭皮也很油的那種吧。頭頂掉發基本都是這樣的,

8樓:夏日涼茶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脫髮、血虛、血熱性脫髮、腎虛脫髮及遺傳性因素脫髮,宜對症**為佳;另外,還要注意營養調理,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對治你的脫髮大有裨益。如果說已經比較嚴重的情況可以先使用奈米防脫生髮露外部藥物**再配合食療效果會更好

女生脫髮原因及**方法有什麼?我是女生,我才26歲,目前脫髮2年了,看著頭髮越來越少,怎麼辦啊?

9樓:happy酸檸檬

你家裡有直系親屬脫髮嗎?如果有,要考慮遺傳脫髮,需要去專業機構**。平時,可以用生薑塗抹頭髮或者洗髮,或者食療,多吃些補氣益腎的食物,可以出看下中醫調理一下,脫髮雖然是表面的事情,但更多可能是內在出了問題。

10樓:橙妍發屋

脫髮是現在不可忽視的乙個問題,是很影響我們個人形象的,我是前禿,發界線都後移了,每次出門都用定形水把後面的頭髮往前梳,這樣都顯得不那麼難看,橙妍發屋 我一直有堅持在用的,了都快4個月的了,現在禿的地方也長出新發了。飲食時應加強營養,不能挑食、偏食和忌口。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動物蛋白質、海產品、豆類、蛋類等,以滿足頭髮及身體對營養的需要。

11樓:金華**病防治院

女性出現掉頭髮,需要根據脫髮的形態來選擇**方法比較合適。如果女性的脫髮為散在性脫髮,在脫皮部位可以見到白色皮屑,有輕度瘙癢,考慮有可能是脂溢性脫髮,與休息不好、睡眠不足、精神壓力大有關。可以直介面服維生素b族,配合使用外用的酮康唑洗劑或者二硫化硒洗劑有改善作用,如果女性脫髮為斑塊樣脫落,在脫落的地方可以見到頭皮,外觀呈油亮色改變,考慮有可能是斑禿,可以口服養血生髮膠囊,外用公尺諾地爾搽劑進行**。

如果脫髮的部位是從頭頂逐漸向上脫落,沒有任何自覺症狀,單純以脫髮為主,考慮有可能是雄性源性脫髮,可以口服螺內脂拮抗雄性激素達到緩解症狀的目的。

每天花很多時間精力陪孩子,現在孩子兩歲多,天天嚷嚷著不要媽媽,叫奶奶打媽媽,什麼事都都要奶奶

他愛跟奶奶睡還不好嗎,你這個上班族就可以保證睡眠了。而且年輕人真的是晚上睡得死,不一定夜裡能把孩子顧的很好,這些地方可適當地放手。你也不要太在意孩子幼稚的言行了,其實小孩子還是很好拉攏的,給他買好吃的好玩的,節假日陪他去公園遊樂場,給他講故事陪他玩遊戲,這些,其實奶奶輩的人很多都不在行的,非得父母輩...

大學畢業兩年26歲,現在月工資7000,收入10000左右,要提高收入,30歲前接下來應該怎麼規劃呢

要圍繞你的專業特長和你現在從事的工作而定。通常,在乙個行業乙個職位,七年才會有工資翻倍的可能。你的規劃,第一是圍繞你的專業特長向深鑽研,成為專家。你可以在特定的 多發表見解,多結識專業人士。首先確定自己的愛好,喜歡技術還是喜歡創業。技術派適合擴充套件自己的知識面 從橫向還有縱向。小生活悠閒自得。創業...

三年左右沒長高,現在十七歲,,腿部最近兩年開始長毛,長鬍子,喉結有點突出,腿短粗,肌肉很多,還能不

當然可以啊,均衡飲食,多睡覺,少點壓力。多運動都是可以幫助長高的,而且男生一般25歲的時候才停止長高 不要駝背,挺起來就好了 會,別擔心,正在發育期呢 我16高一,從初中開始熬夜,經常打 有喉結,有點鬍子。初二猛的長高了許多。到現在幾乎沒怎麼長了 可以,因為是青春期,所以要多吃有營養的食品,多注意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