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武俠裡天龍八部,射鵰,神鵰,倚天中哪部裡面的人武功最高

2022-01-06 00:32:42 字數 4003 閱讀 1596

1樓:白馬紅馬和黑馬

這個問題有意思!

射鵰到倚天是串下來的,射鵰裡有個死人叫王重陽,擊敗東西南北,並且是南的師傅,神鵰裡有個死人叫獨孤求敗,他的寵物是楊過的師傅,倚天裡有個失蹤的人自稱崑崙三聖叫何足道的,此人獨闖少林,雖敗於張三丰,但實屬意外。此時的張三丰書中描寫是內力精純,爐火純青。天龍八部裡有個死人無崖子,把功力傳給虛竹,後來就近乎天下無敵了,可見無崖子有多厲害,並且他和兩位師姐所學不同,那他們的師傅逍遙子就更沒得說了。

總之死人最厲害。

非要給這幾個死人排一下,武功最高的當屬獨孤求敗。造詣最深的當屬逍遙子。原因:

獨孤求敗在世時天下無一人是對手,東邪西毒南帝北丐都沒聽說過此人,說明他的年齡要比他們都大,最少也得是王重陽師傅的前輩。可見此人武功之高。無崖子在世的話能和少林掃地僧一拼,但李秋水童姥和無崖子三個人加起來也未必學的全逍遙子的本事,文中並沒提過逍遙子有過天下無敵的經歷,所以可以說逍遙子武功造詣最深。

2樓:武御情緣

全面上看是天龍八部裡的人武功最高,但武功最高的應是倚天中的張三丰,因為全國人民都學太極,其他的沒聽過有人學

為什麼說金庸的武俠小說天龍八部,武俠第一笑傲江湖,小說第

金庸和古龍,兩個人的作品,一直廣受人們的喜愛,金庸 共計十五部,古龍作品高達七十餘部,這些作品,承載我們的青春和記憶。就我個人而言,我十分喜歡金庸和古龍,但是現實生活中,我發現一些趣事,喜歡古龍的人,通常不愛金庸作品,反之,喜歡金庸的,也不喜古龍 武俠 一般都以歷史朝代為背景,詳細的敘述,這樣能讓 ...

天龍八部3女媧神石怎麼可以得到,天龍八部女媧神石怎麼獲得

女媧神石需要你的神器達到七星契合度9才能在鳳鳴鎮無崖子處接追尋女媧神石的任務,女媧神石是七星公升8星必要的,接了任務後去玄海吸大小九黎boss的氣,也就是7個祭壇的boss死後的氣都要吸,可以自己別人一起組隊放也可以等別人打完了再去吸氣就好了。滿意就採納 在無崖子處,通過完成 追尋女媧石 和 追尋女...

天龍八部裡游坦之學的是什麼功夫,天龍八部裡的尤坦之學的什麼功夫這麼厲害?

易筋經是梵來文所著,游源坦之並不認識梵文,他是bai在機緣巧合之下,因為 du經書被自己的汗水打濕zhi,顯現出易經圖,dao 然後按照易經圖上的圖形進行了練習,使不會武功的他內力大增!他又吸收了冰蠶的毒質,後來又跟心上人阿紫學了幾招丁春秋的毒功!就是這樣的 易筋經是梵文所著,游坦之並不認識梵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