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3女媧神石怎麼可以得到,天龍八部女媧神石怎麼獲得

2022-02-16 07:07:52 字數 2755 閱讀 147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媧神石需要你的神器達到七星契合度9才能在鳳鳴鎮無崖子處接追尋女媧神石的任務,女媧神石是七星公升8星必要的,接了任務後去玄海吸大小九黎boss的氣,也就是7個祭壇的boss死後的氣都要吸,可以自己別人一起組隊放也可以等別人打完了再去吸氣就好了。滿意就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無崖子處,通過完成「追尋女媧石」和「追尋女媧神石」兩個任務,來獲得女媧石和女媧神石。

天龍八部女媧神石怎麼獲得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器契合到9以後 去天外置任務,然後 你開個小號在玄海boss 點等就行 人家打boss 打完 你就收集元氣 10分鐘做好任務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無崖子處,通過完成「追尋女媧石」和「追尋女媧神石」兩個任務,來獲得女媧石和女媧神石。

5樓:匿名使用者

接女媧神石任務 去玄海吸氣 6個小boss加乙個大boss 吸氣完成交任務獲得女媧神石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石頭幹嘛用的?是幫派裡挖礦石的那個麼?要是是那個的話,就只有禮拜六鏡湖剿匪才有

7樓:成語迷宮

女媧神石獲得方法如下:

1、天龍八部3中,想要得到女媧石,需要在首次面臨神器高階的難關時,踏入「天外江湖」,在五絕之一無崖子的幫助下,接取首個跨服收集任務追尋女媧石;

2、無崖子座標 為 鳳鳴鎮(210,218) 接取成功後,將得到一枚特殊道具「納氣葫蘆女媧神石,可以在完成追尋女媧神石任務後獲得,用於高階上古八星神器;

3、神器的契合度達到7星9階時,在鳳鳴鎮(210,218)無崖子處領取任務, 接取成功後,將得到一枚特殊道具納氣葫蘆,在九黎族人分布最為廣泛的玄海中。

《天龍八部》神器七星公升八星需要怎麼做才能得到女媧神石?

8樓:童虎v撒加

1、沒記錯的話洛陽周天師有個任務,跟玄海等有關。完成後得到乙個道具,叫啥忘了。用這個可以給神器通靈,通靈後才可以進行提公升。

如果以後還想給其他神器進行通靈,可以去鳳鳴鎮用玄兵石兌換那個通靈的道具。

2、神器通靈後就可以對契合度進行提公升。提公升契合度需要使用對應數量的玄兵石。而玄兵石獲得主要是兩個途徑,其一是在每天10點、16點、20點玄海內會刷出九黎士兵,殺死九黎士兵後可以獲得,同時還能獲得乙個九黎飾物的道具。

其二是四絕副本最後乙個boss龐起有一定機率掉落玄兵石。契合度到9後可以接取女媧石任務,需要殺死6個九黎頭領(小boss)。而九黎頭領使用一定數量的九黎飾物召喚出來的。

得到女媧石就可以把6星契合度9的神器公升級為7星神器。

3、繼續使用玄兵石提公升7星神器的契合度。契合度到9以後才能接女媧神石任務,需要殺死6個九黎族長(大boss)才能完成。九黎族長需要更多的九黎飾物才能進行召喚。

得到女媧神石就能公升級為8星神器。

4、不論是九黎士兵還是九黎頭領和九黎族長,都是在玄海內重新整理和召喚的。玄海是殺人無懲罰的場景,而且這些資源還屬於稀缺資源。因此基本上都是被區內最強大的幫派霸佔的,一般玩家基本上不用想,去了也會被送去見婆婆的。

天龍八部女媧神石在哪接任務什麼時候可以打有時間限制嗎什麼時候最好大懂的說下

天龍八部女媧神石任務是單人的還是雙人的

9樓:女王守護神丶

單人,神器契合度到9-9的時候公升星需要做的任務

天龍八部怎麼做出八星神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86,96,102級神器可在鳳鳴鎮歐冶青(196,215)處進行星級提公升,分為神器通靈,神器契合,神器高階三步。

神器通靈:86級、96級、102級這類達到6星的神器才可以進行通靈,通靈將消耗1個聚靈石和少量金錢。

神器契合:86級、96級、102級這類已通靈的神器才可以進行神器契合,契合將消耗一定數量的玄兵石和少量金錢。

神器高階:契合度達到9級的神器才可以高階,6星9階神器高階為7星9階神器將消耗1顆女媧石和少量金錢,7星9階神器高階為8星神器將消耗1顆女媧神石和少量金錢。

8星神器契合度達到9級的神器突破後將成為上古神器,還將擁有獨特的神器外觀。高階後的上古神器會保留之前神器的強化、鑲嵌、打孔、銘刻、資質、雕紋和耐久,屬性型別也不會變化,所以無需擔心洗好的神器面臨再次重新的麻煩。

擴充套件資料

聚靈石:可以在鳳鳴鎮巢雲昭(163,127)處完成"靈石礦中奇珍藏"的任務獲得(通過此任務只能獲得一次聚靈石),也可以在鳳鳴鎮(210,218)無崖子處使用玄兵石進行打造而得,玄兵石在鏖戰九黎活動中可獲得。

玄兵石:可以在鏖戰九黎活動中可獲得,也可以在四絕庄中擊殺龐企後獲得。

女媧石、女媧神石:可以在完成追尋女媧石、追尋女媧神石任務後獲得。僅當自己神器的契合度達到過6星9階,與7星9階時才可在鳳鳴鎮(210,218)無崖子處領取這2個任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刷副本得材料,然後花點錢去打造公升級,就是這樣。具體什麼材料樓上說了,我就不一一舉例了。只要你每天都空玩,公升個8星不是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八星神器就是上古神器,而製作上古神器的主要材料就是「玄兵石」。四絕莊,玄海都有掉落。當神器第一次通靈後就可以用玄兵石提公升神器契合度,當第一輪契合度提到9時使用女媧石高階神器,這時的神器是七星,在繼續用玄兵石提契合度,當第二輪契合度全部提滿時,再使用女媧神石這時,八星神器打造成功,最後你只需改換神器外形就行。

天龍八部金蠶絲,天龍八部金蠶絲怎麼得到

雕紋等級 強化到下一級所需金蠶絲數量 1 22 9 3 50 4 87 5 165 yb店 每個金蠶絲35yb,你自己算吧。不繫結肯定也能買 不是的,金蠶絲能打出來的。j也能買的 踢球結束後的逆襲啊,靠,買得花多少錢啊。我們垃圾隊伍刷了12個逆襲每人12個金蠶絲。組個好點的隊伍專門逆襲有個20 沒問...

天龍八部九天碎玉怎麼得到,天龍八部3九天玉粹做什麼任務會給

由橙色裝備分解,等級越高碎玉越多,幫會 亦可兌換碎玉用途 少數誕生了靈智的神兵,近期似乎感受到一股奇怪的外來力量,這股力量讓降臨世間不久的神器們蠢蠢欲動。據說這股神秘力量可以大幅增強神器屬性,而這股力量只有稀有材料 碎玉 才能承載得住,配合不同的五行可以大幅度提公升神器威力。但是如何才能獲得 碎玉 ...

天龍八部3怎麼獲得黑虎,天龍八部3拜師45級獎勵開變異黑虎有什麼技巧能開出2000的資質?

師徒 捉 2888卡 新手卡 乙隻母老虎跟公的交配。配種啊!2個30的老虎bb配 天龍八部3拜師45級獎勵開變異黑虎有什麼技巧能開出2000 的資質?這個老虎蛋基本上資質在一千八到二千,資質能上二千的比較少。而且也沒有什麼技巧可言,都是過渡用的寶寶,運氣好就2000 了,乙個角色只能領乙隻。還不如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