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男朋友和閨蜜到底哪個重要

2022-01-05 13:02:44 字數 3489 閱讀 9941

1樓:俎天慧

當然是男朋友重要。因為男朋友跟你是終身的伴侶,一輩子相依為命,互相依靠一生。閨蜜就不一樣了,閨蜜是互相較往。

倒是比一般朋友要好的多,到一定的時候也能幫你出一把力。不過她跟男朋友比較那就差遠了。男朋友能為你出生入死,能保護你一輩子不受罪,能為你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閨蜜這些她就不能給了,這就是閨蜜和男朋友的差別。

2樓:

都不重要,男朋友可以理解為男性的朋友,閨蜜可以理解為親密的朋友,都不過是朋友,沒有哪乙個是和我有法定或血統上的關係,沒有哪乙個是可以陪我一輩子的,沒有哪乙個是可以毫無保留的包容理解信任我的,沒有哪乙個是缺一不可的……

3樓:

都重要!如果有了男朋友,他老是不讓你再和閨蜜或者家人保持親密的聯絡,總是找各種藉口拉你遠離他們,你要小心了,你遇到的男朋友是乙個比較自私,性格比較不好,佔有慾很強的人。要想辦法遠離他。

4樓:愈宜欣

我覺得這兩者沒有什麼特別大的關係啊。男朋友是陪你一起過日子的,閨蜜當然也是陪在日常生活中,我不知道你們的觀點。但是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都挺重要的

5樓:但珈藍歆

都重要,當兩都衝突時,還得是男朋友更重要,兩者謙顧是最好的結果。

6樓:

對你來說,男朋友和閨密到底哪個重要?他倆不能在一起比較男朋友是選擇未來跟你一起生活的伴侶,閨蜜是你平時在一起交往,那些難以啟齒的話的傾訴物件,傾訴物件,男朋友處閨蜜的事都是一樣的,男朋友更重要一些

7樓:禽朵

男朋友更重要吧 這要看你男朋友對你有多好

男朋友和閨蜜到底哪個重要?

8樓:浪冰罪

我覺得閨蜜重要,但是閨蜜認為男朋友重要。有些人說他們最好的朋友和重要的男朋友忘記了他們身邊的一切。最後,剩下的就是承受所有的孤獨。

做個大致善良的人,然後有適可而止的自私,和恰到好處的漠不關心,生活會輕鬆很多。幾年前我相信,那時候最好的朋友,可以好一輩子,但後來發現,不用因為爭吵,不用因為誤會,可能僅僅因為不在乙個地方念書,過不一樣的生活,遇見不一樣的新朋友。

你和他們之間將會有一種深深的隔閡,直到有一天你再次見面,你才會發現你這麼長時間以來一直試圖說的話。兩三句就說完了。網上有很多男性朋友就會說這個問題,他們經常會說「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單純的男女朋友」,有多少男生是沒有目的的接觸身邊每乙個女生的,從而又有很多人就說「其實男人都是一樣的,沒有那種所謂單純的男閨蜜」。

這樣的說法也不是說不對,當然 ,也不是絕對性的。

世界對友誼的重視太高了,它與永恆無關。如果你改變了時空,總會有人離開。也總會有更與當下的你心有相通的同伴不斷出現,來陪你走接下來或短或長的一段。

所以,不要太念念不忘。也不要期待有什麼迴響,你要從同路者中尋找同伴,而非硬拽著舊人一起上路。這世上有許許多多的漸行漸遠,也有許許多多的不告而別,當分離已經發生,追問無濟於事,傷害也無濟於事。

因為不是每件事都有答案,也不是每段關係都有好的結局。你讓自己走,一切都會過去。我一直覺得,無論友情還是愛情最殘忍的地方在於,從它發生的最初就已經到達巔峰,那種怦然心動,那種想要收割對方的強烈慾望,那種迫不及待想要到達未來的期許,都在戀愛的開始就已經被預支,從此往後,再怎麼走都是下坡路。

9樓:鬥愛

男朋友重要。但前提是要遇見值得愛的男孩子。女孩子之間,當你們發展狀況都差不多,你們有許多共同點可以談論。

當其中有個人發展的快了,另乙個多多少少心裡有點失衡。 畢竟,我們很難碰見那種「困境時不對你冷眼相待,順境時不對你心生醋意」的真朋友。

以上,我們談論的是具有正確價值觀的男孩子,以及具有人性的弱點的閨蜜。渣男和百年難得一見的好閨蜜,畢竟是個例,不在此討論範圍。現實生活中都是因為一些女性把閨蜜看成很重要,才失去男友的,請你記住!

喜歡你的,和愛你的人也同樣值得去珍惜。同樣你閨蜜對你很好,但閨蜜在好,不能陪你一輩子,真正陪伴你最久的是未來的老公。

無論是多好的閨蜜都會結婚的,在談了幾次戀愛之後,都會從戀愛的關係走向結婚的關係!在我心裡面,閨蜜的感情也是心裡面最貴重的!但每個人會把一些物品價值**成不同!

現在這社會沒得錢,也就沒得朋友,這也是我經歷社會給出的心得!

我女朋友的閨蜜一直反對我和她在一起,有一次女友對我說她的世界可以沒有我,但是不能沒有她閨蜜,真的好傷心,在我的世界裡,她能是我的全部,我也是真心實意的待她,對她比對我自己都好。大多數女孩都這麼認為閨蜜會比男友更重要吧。

很多人在有了閨蜜,也等於失去了乙個男友!為什麼這麼說,因為那些閨蜜會經常叫她出去玩!而男友卻冷落了!

而男的不會好意思跟著幾個女的一起出去玩!所以很多在處理男友和閨蜜的事,處理不好,導致男友和閨蜜都對她有意見!其實也是很理解那個女的心情。

閨蜜的感情都是建立金錢上。那些你看了別人閨蜜之間有說有笑,相處得好,都跟錢離不開關係,畢竟真正的真感情是很少的,就如真愛一樣。

10樓:豐繡

是閨蜜,閨蜜只有乙個,男朋友的話可以換,更何況男的都不是善良的主,會欺騙女的,現在善良的女孩已經很少了,所以會選閨蜜。

11樓:冀夢蘭

在情場上應是男友重要,因你需要去熟悉他,了解他,考驗他並今後成熟話耍建立關係組成家庭過一輩子的。而閨蜜是交際中是朋友關係,,是相互可依託和幫助的一種友情。隨成立家庭後重心和時間肯定是依靠男友多並佔主要的成分。

12樓:緱材

閨蜜重要。男人啊,隨時都可以換的。而且男人隨時都可能變心的。閨蜜可能一輩子只有乙個,很珍貴。

13樓:山總的小迷妹

男朋友更重要,因為男朋友將來可能會變成自己的另一半,陪伴自己走過一生。

14樓:沉默是金廢話少

兩個並不衝突,沒有可比性,有了家庭也要有朋友。如果閨蜜認為她比你男朋友重要,那就該讓她遠離你的生活了。

15樓:嘎咘嘰

男朋友可能會是一輩子陪伴你的人,而閨蜜始終只能是朋友。所以男朋友更重要。

16樓:不安志

兩個都重要,乙個是愛你,未來和你建立家庭,乙個是從小一起長大,有深厚的有情,如果一定要選擇,那只能重色輕友,未來的家庭最重要。

17樓:壞孩子的家

男朋友,男朋友是你自己選擇的丈夫人選,丈夫是陪你一輩子的人。

18樓:來自黃山開朗大方的珍珠梅

男朋友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閨蜜是你無話不說的人,都很重要,那個更重要得看你怎麼想的

19樓:

男朋友如果是你選擇要陪你走一生的人,肯定最重要。

20樓:12色的女兒紅

當然是閨蜜更重要了,愛情是不確定的,但是友情卻比較長久。

21樓:敏

肯定是閨密,有時候真正的閨密可以為了你的一切而放棄自我。

閨蜜總是說你男朋友不好,我該和閨蜜斷交嗎

閨蜜總說男朋友不好,你不該和閨蜜斷交,你應該和她好好溝通,然後少說你男朋友的事情就好。平衡男友和閨蜜的關係 1 介紹男朋友和閨蜜認識,偶爾一起玩。男朋友和閨蜜就像我們的左右手,誰都不能失去。既然如此,那就讓兩個都重要的人認識,平時也可以一起聚會 一起玩。如果你和閨蜜的關係足夠好,就不要把男朋友藏著掖...

男朋友和男閨蜜的區別,男閨蜜和男朋友的區別?

男朋友是和你待在一起舒服的,男閨蜜是什麼都可以做 心若向陽,生活也會越來越幸運,願你更加積極陽光,被時光溫柔以待,而不是一味的做鍵盤俠。來自淨化網路的鍵盤瞎 男閨蜜和男朋友的區別?竟然她都那麼地欣賞你了,還對別人這樣說,證明在她心裡,你是個值得交往的人。我想,只要你鼓起勇氣跟她表白,她一定會讓你變成...

閨蜜和男朋友有什麼區別,閨蜜和男朋友有什麼區別

應該沒什麼區別 都是對你好的關心你的 如果真有這樣的閨蜜和男朋友你也賺了 閨蜜說白了比朋友高一級,比男友低一級。閨蜜指除了那種事情不做外其他的都可以,男友當然是都可以的 閨蜜和男朋友有什麼區別?就是好朋友和愛人的區別。沒有男女之情 不能 需要顧慮男女之防 閨蜜說白了比朋友高一級,比男友低一級。閨蜜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