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雙兵營爆女獵RUS怎麼開局?建築順序?壓制和MF的時間與

2022-01-05 13:02:38 字數 3522 閱讀 7050

1樓:風

ba bm 等到160木同時br bh 英雄選擇dh 或者pom 差別不大 出了第乙個女獵之後不斷補月井 如果是dh就去騷擾 pom就躲著練級 有錢了補第二個br 期間一定要保證不能卡人口 有4 5個女獵的時候就可以去對方家中壓制 對方一定在公升級二本 能賺點什麼就賺點什麼 女獵不能死 殘廢的就回家喝水 不斷地補女獵 一定要讓對方在二本好之後什麼都不能放下 小心ud的zz hum的火槍 orc的地洞和塔 英雄最好能搶掉群防群補 能為部隊提供很好的保護 小心對方開礦的意圖 能想到的暫時就這些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歡迎提問

2樓:褚兔兔

前四個精靈採木,另乙個ba 出來的第乙個造月井,出來的第二個採金, 再連造幾個採木,攢錢和木,一起放下獵手大廳和br,隨後一直補精靈,第六個採木精靈再造br。 注意補月井。 這些建築的時間點要靠自己的習慣來把握。

第乙個ht先配合英雄練個小點,第二個出來以後配合英雄練級,公升到兩級。 隨後將兩棵br編隊,暴女獵,把集結點放在英雄身上。 壓制!

如果效果不錯,可以考慮 直接在對手家門口放下br和bp。 注意,對抗人族時,若對方開礦,先屠乾淨農民,塔胚子沒有農民修暴的很快

暗夜精靈雙兵營爆女獵建築擺放順序是什麼?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開始精靈採木需要幾個?

3樓:匿名使用者

4精靈採金,另乙個造ba,出來第乙個精靈造bm,(造完ba和bm的2小精靈造完建築直接2個方向探路),第2個小精靈採金,其他都採木,這個時候剩60木頭,當木頭累積到160時同時放下bh和br,再有60木後放第2棵br,放完後有40木放第2個bm,(這個時候ne內戰,對方出dh攀科技的話,就是來砍你這個bm)所以位置要選好點.

以後就是補第3口月井,雙br出女獵手.爆女獵手是不公升基地的,即使公升也是很晚公升.在有數量可觀的女獵手後轉出投石車,時機成熟帶著小精靈投石車和女獵海進行決戰.

暴女獵,英雄毫無疑問的是月之女祭祀,至於其他英雄首發,女獵開局,只是個過度或者戰術需要,和pom帶女獵海有本質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說的才有意思 抄襲無恥

4農礦1農ba 出第乙個農bm 然後農民都進礦 然後看路 再伐木 木頭到160了 同時放下br bh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抄得好厲害...

ba-bm-bh-br-br-bm

感覺要注意的就是第2個月井要早點...如果慢的話很容易被過來壓的對手打暴...

一開始需要10個,而那2個br會讓你採木的變成8個

暗夜雙兵營爆女獵rush

6樓:泉念雙

樓上的一派胡言。尤其是1樓的純業餘。 雙兵營女獵的主要目的在於壓制和雙線開礦。

所以為了達到速出女獵的目的,基本上都使用以下開局:祭壇-月井,精靈不停造,木頭夠了160,同時放下兵營和獵手大廳,生產精靈到18人口,此時雙兵營女獵和單兵營的不同就體現出來:木頭再夠了60放下第二個戰爭古樹,木頭再夠40第二個月井,此時你的一共生產了9個精靈,造了2個大樹用掉2個,加上礦種5個,英雄佔5人口,正好是17人口,可以造乙個女獵,第二個兵營好的時候,月井也好了,正好什麼都不卡,接下來就是女獵月井無限補了(也可以考慮公升級基地或者開礦)中立開局你的唯一不同就是一上來造祭壇那個英雄採木,造好第乙個月井的精靈造祭壇,這樣前期會多採15-20木頭,酒館的英雄剛轉好,祭壇也好了 我是n-life_mini,vs18級,回答合理否一比較便知

ne雙兵營爆女獵的建築順序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4個精靈採金子,1個拉出去造祭壇 然後生產出來的1個造月亮井 第2個出來的去採金 第3個去探路 第4個開始都去採木頭 然後看著你的木頭 達到160的時候同時造 獵手大廳 跟戰爭古樹 再達到40木頭的時候造月亮井 這個時候應該戰鬥打響了 後面的就不拘泥於格式話了 你使用這個戰術要注意 一定要去打對方,千萬別打獵,時間是你最大的敵人。如果壓制的好可以在對方門口壓住的話 適時的拉精靈過來tower rush 對方立塔的話你就出弩車。這是moon常用的戰術。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祭壇(ba)、再月井(bm)、再戰爭古樹(br)、再獵手大廳(bh),再戰爭古樹、、、、下面就不停的出女獵吧、(記得控制下人口),包女獵主要就是前期的兵力優勢,盡量前期拿下對手、

魔獸稱霸精靈族雙兵營爆女獵rush的詳細攻略

9樓:匿名使用者

5精靈採礦,之後bm ba,有160木頭同時放bh和br,之後有木頭再出另一顆br以及月井,(4精靈採礦優先木頭也是可以的,看情況)獸王出來後利用速度先跟豬去騷擾,之後雙線或直接回來mf,利用兵力優勢壓制對手科技經濟,並同時開礦,因為獸王召喚物和ht前期的強悍,對方很容易被壓制在家而不能良好的mf,經濟自然就差了,到了中期單獸王等級高的很快,經濟優勢也起來了,這樣對方在科技兵力不多的時候就不能佔到大的優勢,而獸王會在這時抓時機買群防群補進行換兵或野戰,利用經濟優勢和女獵手的機動性與對手換兵,這樣一波過後初級兵就為高階病騰出人口,獸王也到5到6了,而對方雖然也有高等級英雄但空有科技沒有兵力自然也就不行了,即使勉強頂過,獸王的大招也是非常噁心的,多次騷擾之下經濟崩潰自然也就輸了。

這套戰術利用的要點有,ne初中期兵種速度快,成型快,偵查好,獸王召喚物強悍,大招強悍,小精靈對魔法的克制,ne開礦的便利性。

獸王女獵流是靠機動騷擾見長,需要有飄逸的空間才能發揮最大作用,在雙方距離遠的情況下效果比較好,要是近的話對一些強硬的打法比如sky流效果不是很好,所以現在基本上不是很建議獸王女獵流。當然如果你真要選的話可行性還是有的,把初期的騷擾,開礦時候的雙線都做好的話可以嘗試一下。

雙兵營女獵優點是攻擊輸出高在早期兵力上佔有很大優勢,缺點是轉型困難並且會拖延科技攀公升速度.適合在小地圖ne內戰或對抗獸族時使用.對zz流和人族的萬金油效果較差.

戰術要點:快,快到對手沒時間在家造塔。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你一開始有5個小精靈w,4個採錢1個造祭壇,然後第乙個出來的小精靈造月亮井,再出來乙個小精靈進金礦採錢(這樣金礦就有5個小精靈了),之後一直生產小精靈出來後就採木頭,有必要拉出去1-2探路,等有155的木頭了,你就要同時放下1個戰爭古樹和1個獵手大廳,再等40的木頭放下1個月亮井,再等50的木頭放下第二顆戰爭古樹,然後再看人口補月亮井。詳細具體的流程就是這樣。

爆女獵是乙個前期爆人口的戰術,這個戰術是放棄了科技的時間強勢的前期壓制,甚至tr一波解決對手。一般要在獵手大廳公升級視野和女獵的攻防,首發英雄一般是月之女祭司、惡魔獵手,打得穩一點中間還可以利用兵力優勢開個礦,不停的壓制抓他練級等人口優勢後,看情況買好群補是否一波決戰拿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兵營女獵的主要目的在於壓制和雙線開礦。所以為了達到速出女獵的目的,基本是建造順序為 ba-bm然後等160木同時放下br和bh,然後補小精靈到18人口,夠60木再放下第二個br,再夠40木放下第二個月井,此時你的一共生產了9個精靈,造了2個大樹用掉2個,加上礦種5個,英雄佔5人口,正好是17人口,可以造乙個女獵,第二個兵營好的時候,月井也好了,正好什麼都不卡。接下來就不用說了吧?

無限月井女獵。望採納,感激不盡

暗夜精靈雙兵營爆女獵建築擺放順序是什麼 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開

4精靈採金,另乙個造ba,出來第乙個精靈造bm,造完ba和bm的2小精靈造完建築直接2個方向探路 第2個小精靈採金,其他都採木,這個時候剩60木頭,當木頭累積到160時同時放下bh和br,再有60木後放第2棵br,放完後有40木放第2個bm,這個時候ne內戰,對方出dh攀科技的話,就是來砍你這個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