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也會來月經嗎,狗狗也會和人一樣來大姨媽嗎?

2022-01-05 13:02:36 字數 4372 閱讀 7201

1樓:五月記錄片

這個話題爪叔要端莊聊聊!

女生通常想到這個疑問就覺得y哭無淚,為啥?沒有來,心急!來,疼愛!

是沒有是超有同感,來,握個爪~~

咱言歸正傳,聊聊雌x狗狗的經期照顧常識!

狗狗甚麼時間會來第y次月經?

大區域性雌x狗狗正在6個月大擺布(請留意「擺布」,沒有要鑽牛角尖噢~)就會來月經,這個時間狗狗會開端第y次發情,來月經是屬於發情時代的一般徵象。一般雌x狗狗一年會來一至兩次月經,一次必要1-2周時間,發作時間重要為夏季和春季。

爪叔沒有倡議第y次來月經就交配

各人曉得,雌x小狗有這類表現的時間就表現能夠生小狗狗,但倡議狗狗第y次來月經的時間沒有要發急讓小狗受精,緣故起因:

★小狗狗正在第y次發情期(來月經)時,身材各方面還沒有是很成熟(就比如女生第y次來月經那般)。

★一般狗狗正在第y次受精後,產下的幼崽沒有會許多,假如第y次發情就受精,幼崽的安康方面能夠會存正在疑問。

爪叔說狗狗初次來月經最顯著的表現

★小狗**會呈現腫脹徵象,有朱顏se的液體流出,但量沒有大;

★小狗會常常清算本身的**,和四周外相;

★小狗正在這時候間會喜好與小公狗了解。

爪叔教你狗狗經期會流朱顏se液體怎樣辦

★正在寵物店裡能夠m到為狗狗特製的心理褲,間接給狗狗穿上就可以夠了。

★假如沒有前提的話,能夠用小孩子穿的三角褲,然後正在小狗狗尾巴的地位後頭剪乙個洞,讓尾巴暴露來,再用人利用的衛生棉給它墊上便可。

爪叔提示一些留意事項

★小狗狗來月經時代與人一樣,反抗力會降落,沒有太大食y,這個時間我們必要留意給小狗狗保暖,沒有要讓小狗狗受涼,特地是氣候忽然變冷、時節瓜代的時間。

★小狗狗月經期時間長,也與人一樣必要增補養分,特地是補血類的食品哦。留意小狗狗的做淨,免得生殖體系遭到薰染。能夠天天用溫水給它打掃一下。

盡力防止讓小狗狗猛烈活動,沒有要吃激情x的食品。

狗狗也會和人一樣來大姨媽嗎?

2樓:記憶麵包片

狗狗和人類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相同點是狗狗和人類一樣也是有生理期的,不同點在於狗狗生理期的原因和週期、持續時間都與人類不同,而且在狗狗來生理期的時候是有很多事情都與女孩子相同的,比如說保暖補充營養等等,這些相關知識主人最好還是了解一下。

狗狗生理期一般都是從它第一次發情之後開始的,狗生的初潮也代表它從小小狗長大了。一般的小狗都是在半歲的時候開始發情的,所以主人要是看到家中的寵物有了這樣的反應就可以開始著手做一些準備工作了,可以準備一些寵物用月經帶,小墊子墊在狗窩裡,注意狗狗情緒的波動以及狗狗私密處的清潔衛生,一般生理期一年兩次,時間在15-30天不等,並且因為多在春天和秋天要注意好小狗的保暖。

為什麼主人一定要在養寵物之前了解這些知識呢?因為小狗的生理期與人類一樣也是會有血等分泌物流出來,當知道並做好準備工作後就不會被血嚇到,尤其是大型犬會量大一些。一般來說這些分泌物狗狗都會自己舔掉,但是因為在家中沙發地毯沾到了不太好清理,所以寵物用月經尿布還是很方便的。

最好外出的時候也要帶上寵物用的「生理褲」,會防止狗狗私密處的細菌感染。

還有很關鍵的一點是狗狗可能會因為生理期間情緒波動很大,但是它們心中還是愛著主人的,所以主人要做好安撫狗狗心情的準備,也要防止出門遛彎時狗狗突然的暴躁,以免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狗狗在絕育之後就不會再有生理期啦,不過如果主人要帶狗狗絕育一定要檢查好狗狗的身體才可以喔!

3樓:脾氣好的小妹

是的。狗狗生理期一年為2次,每次的時間為15天左右,這個時候就需要為狗狗找男女朋友啦。

4樓:孤巷裡遇見你

狗狗確實和人一樣也是有生理期的。只是狗狗的生理期不是很明顯,所以很多人沒發現。

5樓:小u自**

是的,狗狗一樣也有生理期,只是很多人沒注意到,狗狗自己就處理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母狗狗當然也會來月經的,只不過是大概半年左右來一次,再過15天左右,就是配種的日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狗狗的例假就是指它的發情期,母狗一般在8-10個月發情第一次,也就是第一次例假,是它準備成熟的標誌,這個時候它下面會出血,持續15天左右,然後開始發情,一般一歲半的時候還要發情,這個時候可以不用特意的管她,但是最好不要讓它著涼,不要洗澡```成年後的狗一般春秋兩季容易發情,第一次發情不要給它配,因為它還小,一般1-3歲是生狗狗的最佳時機,生多了不好,但不生對身體也不好``一般一次最佳

狗狗 也會有「月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所謂狗狗的大姨媽 和人的可不同, 人是為了排掉死亡的卵巢或者是無用的卵巢,,,

狗狗正好相反, 是排卵期 才會有大姨媽, 正常的狗狗一年兩次, 這正好是交配時期, 其他時期即使交配上了也不會懷孕,,,,

給採納吧

9樓:南軒龔清懿

只有母狗來月經,1年2次,也就是半年來1次。我家狗就是。

10樓:嘉濡訾年

母狗基本上半年左右發情一次,流血10-20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母狗也會有月經,一般是一年一次,量比較小

12樓:支豫奚紅旭

當然會的。狗狗一般在

7~8個月第一次月經就回來臨,之後每半年就回來一次,也就是說一年只會有兩次,不過因為體質不同,有些狗狗生理期會來的比較慢,有些到的

1~2歲第一次月經才來,不過一般還是會在

7~8個月就來第一次

。時間會持續

7~14天,不過和人體質不一樣,有些狗狗會多個幾天,狗狗的經血都是一滴一滴的,如果你家的狗狗是小型狗的話,經血量不會很多,大型狗就會多一些些,不過狗狗的本性是它會把經血自行舔掉,所以以小型狗來說,主人不會很有感覺,如果你不希望狗狗把經血滴在家裡的話,你可以到寵物用品店買狗狗專用的生理褲,裡面的小墊墊,

13樓:妖瞳太子

是的,據我媽說,凡是雌性的動物都有.月經主要的作用是為了生寶寶而排卵.你給它買個月經褲什麼的,我看到鄰居家的狗狗用過.我養的是公狗,所以沒有這方面的煩擾.

14樓:渠振鍾離傲冬

會,這是發情期的表現,一般一年會有兩次。

15樓:

要是尿血液有可能是腎結石,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16樓:

會的,我家的狗就有,每年兩三次,有時候坐在地上會弄到地面磚上。它自己身上的它會自己清理乾淨。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只狗狗公主.不想讓它生小寶寶就別讓它出家.門

18樓:

母狗 **出血,有人將其稱做「月經」,但這和人類剛好相反,母狗的月經來是為了懷孕。狗狗的月經大約是發情期後的7~10天,出血量有個體的差異,有的小型狗甚至不留心就會忽略。

一般情況下是每年兩次,每次十至半個月不等。

在此期間,也要注意母狗的保暖。由於和人不一樣,所以只能靠主人勤勞一些,每晚用溫水洗一下。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買生理褲,就像人用的衛生巾一樣,網趣和**網都有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只要有跟它配種的狗就行了

小狗會來月經嗎?

20樓:使用者名稱各式不對

這個要看你的小狗是公還是母的了,如果是母犬,那會有月經,但並不是每個月都會有,狗狗的月經是在其發情期才會有的,大概每年會存在2-3次發情,每次發情會持續2周左右

21樓:丿雪逝丶花落

小狗會來年經,母狗每年發情的時候,會來那個東西。

22樓:我要笑用不哭

一般來說,小公狗沒有小母狗才有這個,要看你家狗成年還是沒成年。

2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不會來月經的,所謂的月經是指育齡女性每月來一次出血現象。母狗狗只有在發情期才會出現出血現象,一般一年2次或6-8個月一次。發現狗狗有血滴現象,就證明你家狗狗發情了,從見血的第一天算起,到第12天是最佳交配期,此時排卵最多,也有在10—15天內交配的,一般在10—15天內交配2次,即可懷孕。

如不想讓其交配懷孕,就應與公狗隔離,外出遛狗是也應注意,防止與野狗或其它的公狗交配懷孕。

24樓:丁愛人

你好,狗狗會有生理期,但是不是月經,月經只見於人和黑猩猩等靈長類動物,而雌性狗狗應該稱為發情期出血。一年大概出現兩次,間隔6個月左右,每次持續21天。

25樓:

狗狗是不會來月經的。

狗狗也會暈車嗎狗狗暈車的症狀及原因有哪些

部分狗狗會有暈車現象的,通常暈車表現為嘔吐,或者精神不振,一般情況下坐車暈車的狗狗經常坐車會改善,比人的適應能力強很多。狗狗為什麼會暈車 1 對陌生的環境產生 焦慮 或許是因為領地意識的原因,狗狗對於陌生的環境總是能感到焦慮。所以像私家車這種環境陌生,又狹小的地方,就會讓他們產生焦慮感。2 封閉而且...

你家狗狗好了嗎?我家博美也多月,和你家狗狗一樣症狀!毛毛都一片片掉,怎麼辦啊?能幫幫我嗎

第一種脫落胎毛,4個月狗狗開始脫胎毛了,很正常。第二種可能是因為狗的攝鹽量太多,造成的掉毛現象,如果餵食人吃的就停止,給它做特定食物或者買 如果出現斑禿,裸露,是真菌感染的 病,藥浴 到寵物店剪掉身上部分的毛,我家狗狗也是,剪掉就不會掉了 hyh圓咀臼fjt524刑笨尚 視謂追jzb305釁沒腺 大...

貓咪會和狗狗一樣通人性嗎,狗狗真能通人性嗎

我是超喜歡貓咪的人 家裡也有養滴。貓咪當然也會通人性嘍。忠誠度也要看你和貓咪的感情有多深了。貓咪就比較調皮一點,我是從小養大我們家的小貓,感情當然會很好,而且我有時會給她點好處 好吃的 它會很聽我的話,在家的時候它總是乖乖的跟在我後面。這些都需要時間的培養,你對它好,它自然就會對你好,會很依賴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