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的歌大丈夫,她在裡面跳的舞,算是什麼風格

2022-01-05 12:09:22 字數 1130 閱讀 6218

1樓:小聰坎娛樂

這可能另一方面也說明了,為什麼蔡依林的男粉絲比女粉絲還要多那麼76%。剛出道的時候,跳的還是newstyle或說成是hipa。也就是最多見的動作不是很難,就是接觸街舞剛開始的基礎 hip hop 。

後來蔡依林風格換了一些變成了newjazz和reaggea ,但是雷鬼的難度比較大 jolin的mv裡雷鬼動作不是很多,但是還能可以找到身影。

整體從蔡依林的舞蹈來說,給人的感覺是煥然一新。其次就是她對舞蹈的掌控力,也是一些舞蹈女星所不能比擬的。而且對於從小學習**和舞蹈的蔡依林來說,這其中的柔韌性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是乙個沒有實力的空殼,那麼就很難讓人們接受,也不會在這條道路上走得這麼遠,也正是才藝。

別看蔡依林在舞蹈上頗有天賦,但是在影視劇上還是需要一定的磨練。而且從歌手選擇出道的她,可能也不會去參演大型影視劇。但是我覺得像蔡依林這樣有實力的人才,值得更多的人去發現她,真愛粉也希望蔡依林,在以後的事業上可以發展得更好。

2樓:小軲轆

裡面算是比較野的那種,她每次都會挑戰不一樣的風格,在突破自己,感覺她什麼都能hold住。

3樓:是孟孟的嗎

是很**的風格,她的舞蹈一直都是給人這種感覺,在演唱會上的穿著也是很大膽很**的。

4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蔡依林的舞蹈都比較**而且大膽,想法很豐富,蔡依林有獨特的跳舞風格。

5樓:小飛居

蔡依林的舞都是比較**的那種吧,而且她的舞難度還是挺高的。

6樓:

蔡依林唱歌的時候,在裡面配的舞蹈應該算是比較另類的風格吧,是他比較喜歡的一種。

7樓:來自上清溪開朗大方的柿子

舞蹈風格比較特別,門外漢也說不上來,不過舞蹈效果令人耳目一新,大家都很喜歡。

8樓:職場瑾汐

蔡依林的歌她在裡面跳的舞一直都是非常的大膽,風格也是比較的另類。

9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蔡依林的舞蹈一向屬於「大膽風格」,她的舞蹈都能給人眼前一驚的感覺。

李金銘她在裡面演小說家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網遊之夢幻造物 作者抄 潮吧 簡介 乙個背叛者建立的遊戲?乙個復仇者維護的和平?乙個人付出了感情,能否得到同樣的回報?乙個人得到的愛護,是否真的只限於親情?背叛者真的是十惡不赦嗎?復仇者真的要趕盡殺絕嗎?也許乙個故事背後還隱藏著另乙個故事,也許乙個人微笑著轉身後流下的是痛苦的淚水。李金銘演過什麼電影...

Crooked權志龍在裡面穿的衣服

這裡 權志龍crooked裡的衣服 還是去他的貼吧裡逛逛吧 總會有的 vip很偉大!gd這個mv很接地氣,在倫敦拍的,買了很多london地方牌子的衣服穿來mv拍攝 權志龍crooked裡的一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crooked裡的衣服大多都是一些英國小眾牌子 是gd從當地淘的 權志龍的衣服一般都是獨...

夢見上山的房子塌陷,家人都在裡面

你好 你寫得很多,將夢的過程描述的很詳細,但我想說得是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