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片仔癀產品用法順序(請達人指教)

2022-01-05 09:38:53 字數 641 閱讀 2688

1樓:我只在乎你喔

首先用祛痘活膚潔面乳,這款洗起來冰涼冰涼的,很舒服。

剛洗完**很清爽,然後用5號,

接下來用3號,因為珍珠膏可以祛痘又可以保濕,適合全臉使用。

最後再使用活膚膏,塗於痘痘處。具體步驟:

1、皇后牌片仔癀祛痘活膚潔面乳

2、皇后牌片仔癀平衡爽膚水

3、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

4、皇后牌片仔癀祛痘活膚膏

至於保濕滋潤蜜和粉刺修復露,具體怎麼安排,您可以根據您使用產品的情況來定,剛開始使用時出現了,痘痘不減反而更多,這是正常現象,您放心,這正說明了我們片仔癀產品起效果了。如果用了乙個化妝品後不痛不癢的,還有什麼效果可言呢。

我們在**上有家店「片仔癀網路特賣場」,具體你要是有什麼不明白之處或其它產品使用問題等,可以過來向我們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看下那個《劉子萱堅興路》講也不錯,然後照著去做了,如今我的臉恢復到了從前那樣的好。

高熱量的食物盡量避免!補充一些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可以美容,均衡飲食、辛,辣。注意清潔,少,吃辛,辣油膩,食品,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水分要喝足注意清潔。

皇后片仔癀珍珠膏。排毒 過敏,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究竟是排毒期還是過敏?

功效 獨有的滋養 護膚活性成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增強 細胞活力和 彈性,保濕 柔潤肌膚。具有除痘去斑的作用,對面部青春痘 色斑 瑕疵 皸裂尤為適合,並能減少高溫 低溫 風沙等惡劣環境對 的傷害,令肌膚白皙紅潤 嬌嫩可人。具有片仔癀 消炎殺菌 活血化瘀 祛毒除疤 的奇效,可祛斑抗皺防衰老,抑制消除粉...

片仔癀珍珠膏能不能早上用,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不可以白天用嗎?用過的進來說

片仔癀我就有在用,效果還是有的,但是效果有些慢,要堅持每天都用,而且用的時候最好不要用手在痘痘上塗,因為手上的細菌很多,反而會有反效果,用棉棒什麼的塗就好,效果還是有的,切忌要堅持 變黑是不會的,只是因為珍珠膏很油.因為是亞光,所以剛塗完看不到.但過會就會很油很油.不是變黑了.而且油多了,臉上就會看...

片仔癀化妝品怎麼樣,片仔癀的化妝品怎麼樣?

如果你指的是皇后片仔癀的話.那個珍珠膏 反正是比較貴的那個,三十來塊的,總和另乙個霜混淆 還不錯.應該是明星產品了,是比較厚的黃色膏體.有淡淡的味道.但是不是香味.當作面霜用也不錯.可以說安全實用.痘痘的話有輔助效果.美白應該有可能.因為用的時候是冬天.還沒曬黑.實在不好說它的具體效果.不過我理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