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起的傷疤會漸漸變平嗎?顏色會漸漸和膚色一樣嗎

2022-01-05 07:20:53 字數 1375 閱讀 6738

1樓:054型護衛艦

不會變平,顏色跟膚色會變得差不多,但是疤痕還是會看出來。不過希望你不要太在意,人這一輩子,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疤痕,受傷會使我們更強大,加油

2樓:浪友

會,但得看你的體質,恢復的快的話就容易,如果是一種疤痕體質,長期不見恢復,以後會越來越難恢復

3樓:玩酷青春

一般來說多少會有印記,不可能和膚色完全一樣,平肯定是會平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傷疤,如果是摔傷顏色會和膚色一樣,會漸漸便平。如果是割傷會漸漸變平,但會留下印記,不過不明顯

5樓:口向亮白勺獅子

正常不會變平的 會漸漸淡一點 最後變成白色 有點疤多真實啊 生活嘛 磕磕絆絆的 難免的 別太在意

6樓:南巷如也

如果是割傷會漸漸變平,但會留下印記,或有一點點凸起,不過不明顯。

凹凸性疤痕是乙個十分常見的型別疤痕,看你的情況,如果突起嚴重嚴重想要消除的話,可以去做微整形。如果凸起很輕的話,你可以在平日裡選用維生素c進行疤痕處的塗抹,這樣持久下去的話是能夠有效淡化和好轉的。

擴充套件資料:

祛疤小妙招

第一招:按摩去疤痕

按摩能夠活血化瘀,疏通筋骨,對身體的很多方面都有好處,對付疤痕也不例外。對於新產生不久剛剛脫掉血痂的疤痕來說,按摩法是個不錯的選擇。按摩法簡單易行,不用花錢,而且效果不錯。

具體操作方法:手掌根部輕揉疤痕,每天3次,每次大約10分鐘。

第二招:薑片去疤痕

把新鮮的生薑切片,用薑片輕擦疤痕,然後把薑片敷在疤痕部位片刻,然後去掉更換一片,反覆兩三次。每天可以這樣操作一兩次,堅持下去即可去除疤痕。因為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從而弱化疤痕形成和生長。

第三招:維生素祛疤

1、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如果疤痕顏色較深,不妨試著把維生素c藥末塗在(尤其是顏色較深的)疤痕上,能有效地減輕疤痕的色素沉澱,促進美白,使之逐漸回覆健康肌膚的顏色,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2、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具有潤膚作用,能增強**的彈性,而且比較容易滲透**進入皮下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它也是去疤痕的良藥。具體用法:維生素e通常是金黃色軟膠囊,將膠囊用針刺破,取出裡面的藥液塗抹於疤痕上,輕揉大約十分鐘,每天兩次,堅持使用就能有效去疤。

7樓:吃早餐沒

這個是不會自己變平,凸起疤痕建議採取非手術的方法,接受**後,疤痕會慢慢恢復平整,後期在搭配光照射的**,可以有效的防止疤痕疙瘩的**。因為每位患者的體質、膚質不同,因此患者到正規醫院檢查過後,確定具體的**方案,才可以接受**。

面相中的傷疤會影響運勢嗎,印堂有個疤會影響運勢嗎

下巴有疤痕 在面bai 相學du中,下巴代表乙個zhi人的福氣 和晚年運。dao如果下巴專有疤痕,說明在生活中屬容易遭到親朋好友的出賣。這種人晚年的運勢十分差,特別要注意的是下巴尖小又無肉的人,這種面相的人晚年會十分的淒涼,容易孤獨終老。人中有疤痕 人中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壽命以及子女運,在面相學中,最...

牙套拿下之後,牙齒會漸漸的恢復原狀嗎

聽說很多人牙套帶了2,3年,拿下來之後起初還不錯,但過了幾年後,牙齒又會漸漸的恢復之前的狀態,這是真的嗎?求帶過牙套的同學們解答 去掉牙套以後牙齒會不會恢復原樣 要保持一段時間,待牙根周圍骨組織密度恢復後,就可以摘掉牙套,且不必擔心 具體時間因年齡,畸形程度,矯正方法而定,可諮詢就診時的醫生。摘掉牙...

咖啡杯子的顏色不同會影響它的口感嗎

個人覺得,抄 口感是襲 一回事,視覺是另 bai一回事 樓上那長 du篇大論在我看來有zhi點太有文化,dao希望能用對地方杯子顏色是視覺問題,和口感沒關係,您要說質感我覺得還有點區別,玻璃杯和馬克杯,感覺肯定不太一樣,您再用紫砂和搪瓷缸子喝咖啡那當讓更不同,呵呵,純屬說笑 其實什麼顏色的杯子,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