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說男人之間的兄弟,和女人之間的閨蜜哪個更好呢

2022-01-05 03:15:46 字數 5193 閱讀 9436

1樓:陽光的

男人之間的兄弟,因為閨蜜有時候會搶男友,而兄弟多數都是真男人,不會

望採納,謝謝!

2樓:babarah貓小白

兄弟兩肋插刀 但閨蜜之間有算計當小三

但關係好的話都挺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之間的兄弟,女人之間很多 摩擦的

在兄弟和女朋友之間,男人通常會選擇兄弟,在閨蜜和男朋友之間女人通常會選擇男朋友 50

4樓:思任我行

不對吧?兄弟之間男的大多數還是會選擇女朋友的,這個就要看這個男的跟他的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有多深了,還要看這個男的跟兄弟之間的友誼了,至於你所說的在閨蜜之間通常是女友會選擇男朋友而放棄對閨蜜的感情,這個是有可能的,因為女人有一種會吃醋的心裡,怕閨蜜搶了她的男朋友,就是她不十分愛這個男朋友,她也會這樣做的,至於你提問的在兄弟之間與女朋友之間,男人會選擇男朋友,意思就是,兄弟之間與女朋友之間如果要選擇乙個話,男人會選擇兄弟而與女朋友分手,在閨蜜與男朋友之間女的肯定會選擇男朋友,而與自己的閨蜜分手,

5樓:青的蘋果

在兄弟和女朋友之間,男人通常會選擇兄弟,就是男人比較有理性,那也不是絕對的呀,有好多男人還是會重感情呢。在閨蜜和男朋友之間,女人通常會選擇男朋友,女人比較感性,重視感情!如果閨蜜非常鐵,男朋友也比較渣,也有女人也會選擇閨蜜,而不選擇男朋友啊。

6樓:天空狠狠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差別。男人永遠把兄弟情義放在第一位,而女人都是感性動物,她們一旦選擇愛情,眼裡別無其他。愛乙個就是一輩子。閨蜜都是陪伴,玩耍的夥伴,和愛人完全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面子,對兄弟講義氣,是乙個很爺們的男人,其實這樣的男人也挺不容易的,這樣痛苦的選擇也是很為難的。然而女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幸福,有一點小的自私。她會在友誼和幸福之間選擇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道論述題,沒有標準答案!

這是考驗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取向是否一致。只有互相認同,才能走在一起,只有互相吸引,才能成為朋友,不然就是路人而已。

男女朋友之間,管的太緊,一點都不給對方自由,完全去干預對方私交,有點太過分。但是只要你們互相能接受,我又能如何?

男女朋友之間,不干涉對方私事,漠不關心,愛誰誰,放任自流。哪天他(她)跟別人走了,那也是自作自受,那是你們的價值觀,你們認可,我們也無可奈何!

愛情是自私的,結婚了,雙方互相監督,牽制是為了家庭關係不被外人破壞,我認為無可厚非。對異性朋友交往,必須慎重,特別是對舊情人來往,盡量斷絕,避免不了,也要帶上另一半,以示清白。避免不必要的猜疑,不要說別人不信任你,別人不信任你是為什麼,一來別人不是神仙,你肚子裡的蛔蟲,你想什麼都知道,二來你所作所為為什麼讓別人產生懷疑?

這事真沒有對錯,只有互相認同才會走在一起,不然呢,就算走在一起,遲早也會分,就算不分,也會天天吵天天鬧個沒完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閨蜜和你選擇男朋友,他們兩個之間應該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你和閨蜜關係好,但是並不能說你就不能談男朋友了。

但是有一點就是比方來說你的閨蜜不讓你選擇這個男朋友,或者是你的男朋友,不讓你和閨蜜玩,要讓你和閨蜜斷絕關係,這種情況下才會出現衝突。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說你的閨蜜,她不讓你選擇這個男朋友,你應該也參考一下她的意見,可能旁觀者清吧,她覺得你這個男朋友在某些方面做的不好,比如花心,比如脾氣不好,比如家庭條件很差,閨蜜覺得不太合適你,這個時候你可以參考一下她的的意見,畢竟她的出發點是對你好。但是如果她說如果你要是選那個男朋友就要和你斷絕關係,那麼這個閨蜜也就太干涉你的私生活了。

而如果你的男朋友覺得你的閨蜜是個損友,也說你要是不和閨蜜斷絕關係就和你分手,那你就也要三思了。

我個人的意見是如果真的出現了如上述所說的情況,大多數人應該是會選擇男朋友的,因為在我們的思想中,愛情是要大於友情的。

10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之所以需要選擇,是因為有利害關係的衝突,比如利益或者生死等。面對這種利害衝突,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選擇的都是對自己最有利,或者是他們覺得對自己最有利的,而不是簡單地男選兄弟女選女友這麼區分。

之所以男的會更多傾向選擇兄弟,主要還是和女朋友之間的關係不夠親密,或者說,所謂的女朋友,只不過是慰藉寂寞空虛的一種工具,並沒有投入真正的感情。這也不能單怪男人,因為女方也可能只是把男方當作這樣的一種工具,同樣沒有投入感情。既然沒有真正的感情,自然容易成為棄子,如果有感情的話,自然會珍惜,就不容易成為棄子了。

而兄弟之間的感情可能更加純粹一點。這裡的純粹並不一定是褒義的,也有可能是貶義的,純粹是為了個人的面子,能在朋友圈子裡長臉罷了。

女人之所謂更傾向於選擇男友,這是傳統觀念影響下造成的。因為大多數的女性還是希望找乙個長期可以依靠的男人,主要是依賴心理在作怪,而跟閨蜜可能沒有那麼真切的感情,主要是推己及人,知道閨蜜早晚是要跟其他男人跑的。

然而這種情況,主要是關乎生活中的小利益的時候,會成為大概率事件。如果面對大利益,甚至面對生死,選擇可能會有不同。

總之,乙個人在作決擇的時候,第一時間總是想到自己的。然後才是考慮道德法律這些層面的,沒有你說的這種機械選擇,那只是乙個表象而已。

11樓:百度使用者

所以這是男人跟女人之間的區別,男人他比較重義氣。女人比較重感情。因為女人生活本來就比較細膩。

所以這個男孩子跟女孩子是有區別的。不過不是每乙個男人跟女人都是一樣的。有的女孩子她的性格比較偏那男性化的,所以他也會有男孩子這樣的想法。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令你滿意,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的都喜歡跟哥們兒混一起,並且要面子,怕別人說他見色忘義,再加上現在電影上很推崇古惑仔之類的義氣,還有關羽也是出了名的義氣,被大家推崇至今。所以很多男的喜歡別人評價他講義氣,造成了選擇兄弟的局面,不管是不是發自內心。從傳統意義上都講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其實也是一種文化的影響,覺得女人要隨男人心意而動,再加上女人很多比男的要更注重情感,也就造成了重視感情大過於閨蜜情。

這只是大部分,也有部分男的重視女朋友超過兄弟,女的注重閨蜜超過男朋友。

13樓:輕騰創者

男人通常以事業為主,未來很多事業都是兄弟幫忙,女人一旦結婚後就是以家族為主,面對時間更多的都是老公和小孩。

幫助女人的多數會為異性朋友,當然最重要的乙個人就是自己的男朋友,可能會是未來的老松,這是一生的依靠。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女人多數會比男性自私,所以如果閨蜜之間愛上同一樣男的,多數都會出現友情破裂,但是男人就算兄弟之間出現同樣的問題,都會用實力來競爭,不管是來自魅力還是能力還是外表。

當然,感情的事情不能一概而論,看人而定,也許你說的這只是多數人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通常都比較看重兄弟情義,他們是比較理智的,女朋友就像一件衣服,可以隨時換,但是女人就比較感性,一旦付出了感情,就會全身心的投入進去,把自己的心都放在男朋友身上,所以兩個人的選擇會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男人和女人對待朋友和對待家人的不同的看法。聽的時候男人首先是義氣當中,特別是有的電影電視劇集,也誤導男人,就要為朋友兩肋插刀,為朋友就要講義氣,還有什麼女人是衣服,男人如手足,衣服可以天天換,手租就沒有了嗎?這只是我們個片面的看法而已,但是當你年齡大的時候,當你沒有人照顧的時候,首先是誰來照顧你,當然是你的老婆來照顧你,you know, 朋友會來照顧你嗎?

我男朋友中間女人為什麼會選擇男朋友,因為女人會把男人作為是自己唯一的依靠,就是自己以後生活的伴侶,是養老的伴侶,是會到老的這個人,所以說女人通常會選擇男朋友,這只是男女對人生的不同看法。對人物的不同的對待而已,但是呢,這樣的事情也不是同一人一樣的,也有的男人對待自己老婆比較好,也有的女人,是因為自己的閨蜜,這個世界不是那麼統一的,也不是那麼有規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上就是這樣子的男生的比較重情義,所以呢,在兄弟和女朋友之間的,他會選擇兄弟,而對於女性來講,女性的比較感性,不是痣的,所以遇到事情以後總會會相信男朋友,有的時候會不會記得好閨蜜?所以我遇到事情的時候一定要理性,不要過於衝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男人就算是談戀愛了也還是把友情放第一位的,但是我覺得這個事情因人而異,男人還是會愛情至上的。女人戀愛後會以男朋友為主,忽略閨蜜,可是我覺得這跟愛不愛有絕對關係,跟男人女人沒什麼關係就是說男人就算是談戀愛了也還是把友情放第一位的,但是我覺得這個事情因人而異,男人還是會愛情至上的。女人戀愛後會以男朋友為主,忽略閨蜜,可是我覺得這跟愛不愛有絕對關係,跟男人女人沒什麼關係就是說男人就算是談戀愛了也還是把友情放第一位的,但是我覺得這個事情因人而異,男人還是會愛情至上的。

女人戀愛後會以男朋友為主,忽略閨蜜,可是我覺得這跟愛不愛有絕對關係,跟男人女人沒什麼關係

18樓:周學燕

這就是男生跟女生的差別了。一些女生對待感情是很認真的,她們會把男朋友看得很重,有的甚至看得比父母還重要。因為在他們眼裡,你是守護她一輩子的人。

而男生則不這樣想,他們想的是,現在你已經是我女朋友了,你是我的,他們認為自己已經得到了,就感覺無所謂了。不過乙個重視兄弟的男人,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說明他很重視兄弟情,那麼同樣也會重視這份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錯了,在兄弟和女朋友之間,大多數男人都會選擇女朋友,因為愛情比友情更重要。愛乙個人你會無時無刻的都在想他,而且將來你們會成為夫妻,你們會是一家人。你所做的一切,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這個家,所以,如果一定要做出選擇,那肯定會是女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這祥,這是一道論述題,沒有標準答案!

這是考驗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取向是否一致。只有互相認同,才能走在一起,只有互相吸引,才能成為朋友,不然就是路人而已。

男女朋友之間,管的太緊,一點都不給對方自由,完全去干預對方私交,有點太過分。但是只要你們互相能接受,我又能如何?

男女朋友之間,不干涉對方私事,漠不關心,愛誰誰,放任自流。哪天他(她)跟別人走了,那也是自作自受,那是你們的價值觀,你們認可,我們也無可奈何!

愛情是自私的,結婚了,雙方互相監督,牽制是為了家庭關係不被外人破壞,我認為無可厚非。對異性朋友交往,必須慎重,特別是對舊情人來往,盡量斷絕,避免不了,也要帶上另一半,以示清白。避免不必要的猜疑,不要說別人不信任你,別人不信任你是為什麼,一來別人不是神仙,你肚子裡的蛔蟲,你想什麼都知道,二來你所作所為為什麼讓別人產生懷疑?

這事真沒有對錯,只有互相認同才會走在一起,不然呢,就算走在一起,遲早也會分,就算不分,也會天天吵天天鬧個沒完沒了。

男人和女人之間有什麼區別,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男女之間的關係如何定位,是個難題 進一步就成愛戀,退一步就不真誠。據此,有人斷言 男女之間,絕無真正的友誼。其實不然。現實生活中,每個男人身邊都有一些女人,每個女人周圍都有一些男人,他們之間未必都是戀愛關係或虛偽的朋友關係,大多是推心置腹地成了好朋友,為什麼呢?原因有二 一是最初的動機。男女之間的相...

怎麼處理兄妹之間的矛盾怎樣解決兄弟姐妹之間的矛盾

有一對很要好的結拜兄妹,本來呢,哥哥心地善良,妹妹天真可愛,彼此間的感情另人妒忌。也許天公不作美,哥哥一不小心誤入歧途。傻妹妹對哥哥說 你若不回正道,咱倆就斷絕兄妹關係。從此不在有任何往來。她想用這種old的不能再old的方法讓哥哥回頭。她認為哥哥依舊疼她,順她,一定會為她而改變。哎,她錯了,而且大...

男人和女人之間存在真正的友誼嗎,男人和女人之間有真正的友誼嗎

其實男女之間能擁有純真友誼的人很少,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稀少,因此這樣的友誼才會顯得極其珍貴!簡單的來說,你們之間已經建立了友誼,一定是會對彼此有好感,有共同語言!要知道人都是有感情的,所謂日久生情,男女之間的感情本來就很微妙,而長時間的發展,是極有可能超越友誼的!但是,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