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反覆問女人他們之間關係的時間,女人說做普通朋友

2021-03-03 20:32:44 字數 3922 閱讀 2580

1樓:牛粉粉

你人很好,不適合男女朋友,我只想跟你做朋友

當乙個男人反覆問乙個女人他們之間的關係女人做普通朋友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男人為何要這麼問,難道男人自己心裡不清楚他和這個女人到底是什麼關係,若喜歡人家的話,直接表白就是了,何必搞得這麼麻煩!

3樓:風箏與海

沒看懂這個問題,沒斷好句,缺少標點,,,

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可是很給你面子的,啥意思。他們之間是普通朋友關係

4樓:和藹的亮瞎狗眼

男人想讓普通朋友的女人,答應他前面正商談的事情。非常渴望你照他說的去做。假如你照做了,他會有所圖。

5樓:小朱

就是你說不好聽的話 他給你面子 不計較了 以後別再這樣

6樓:

不明白男人為何要這麼問,難道男人自己心裡不清楚他和這個女人到底是什麼關係,若喜歡人家的話,直接表白就是了,何必搞得這麼麻煩

乙個男人被乙個女人說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還有沒結果?

7樓:紙鳶

對你沒意思 只是能做朋友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拜拜,這樣的女人就是在敷衍男人

9樓:人四美

做普通朋友,比分手吧,殺傷力更強

分手吧,可能是愛你但被你傷透心了,而要躲開你

做普通朋友,說明真的對你沒意思

10樓:手機使用者

繼續堅持!用你的真心感動他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女生還有機會嗎?男生喜歡過女生嗎?

11樓:加信變頻器

單戀一枝花。沒辦法,時間吧,會改變她的想法,或許不久她就能碰上乙個她喜歡的男孩,也許這個男孩會一直住在她心裡,等有一天她大了,一切都會改變,就當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12樓:鮮檸冰桔

都沒了,如果他想給女生乙個機會,就不會說,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如果男生喜歡過女生的話,就不會說,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

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們是很好的關係,這代表的是什麼關係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充其量是朋友

你可以看表情啊,他的面目表情是怎樣的,但我想你要問了,說明他給你的感覺不太像是戀人的感覺,你自己想去確定一下。他到底喜不喜歡自己。有坑能他有gf,也許,他和你關係很曖昧,或者他很花心,正等你自投羅網,你最好現實點,別和他在一起。

但如果他沒gf你要努力一些,讓他發現你對他的愛。

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錯的朋友吧!

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了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 ,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 ,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關係 但是這種朋友關係會發展成戀人吧

問個問題,如下所說,這個男人和女人的關係是不是曖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彼此有好感。

關鍵是你和這個女人或者男人什麼關係,如果自己的男(女)朋友遇到這樣乙個紅顏知己,你需要的是審視自己在什麼地方沒有對方做的好,還能否留住她(他)。判斷別人的關係不重要了,已經屬於心理好感,思維出軌了。

18樓:丶彼大糖

當然是曖昧了 ~還曖昧的不輕

但是不管怎麼曖昧 也要把握好自己

就算你們已經很熟了 但往往是女生認真一些 男生有時候是空虛無聊的你們現在是互相喜歡著 就保持這樣就好了 不要再進一步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戀愛關係了!

曖昧關係是過度關心,例如送女孩子回家,過度關心健康,飲食,心情的。

普通朋友就是客套話而已,基本不多說。

稍微多說但不過度的是熟人,也不算曖昧。

20樓:不懂

怎麼可能是普通男女生朋友

一定是有了曖昧關係 互相喜歡彼此 只是不想把這種感覺打破而已

我是過來人我明白的 可是過段時間還沒在一起就會膩味的

21樓:馨心永恆

也許是情人關係…但肯定不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22樓:雞和雞蛋殼

互相愛慕,或單戀期

大多數都是女的想男得哦?那有可能是單戀。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普通男女生朋友啦~!

問:乙個男人給乙個女人說她是他真正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24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說明這個男人認為這位女子能真正明白他的心,能像他定義的朋友標準來行事。這是乙個很珍貴的結論。

好好待他,也許接下來還可以發展為戀人。

25樓:黯影___旒姩

他用了明確的字眼『『朋友』』。意思大概就是你們只可能是朋友,但可以是最好的。

26樓:

婉轉的告訴你 我們只是朋友

27樓:來自水星的姑娘

就是說只是朋友的意思,沒有其他的什麼特殊關係。

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目前的關係是出於戀人和家人之間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的乙個狀態描述,我很能理解這樣乙個狀態。既有對戀人的衝動,也有對家人之間的信任。

29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這麼說的話,就是他想結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因為男人一般都是理性的思維模式,所以,當他說出這句我們做普通朋友的時候,其實他自己已經在心裡經過了深思熟慮才做的決定。

31樓:張陽陽

這說明他心裡有你也有家庭,想讓你和家人都過的幸福快樂。所以才這樣說。

32樓:小市白片糕

意思是說他既對你有愛情的成分,又對你有親情的成分記憶把你當成了戀人又把你當成了他的家人對你的感覺是很溫暖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係只能說兩人之間對待問題方式不同,只能看一下,具體溝通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他們應該是有可能發展成為戀愛的,只是現在這個階段還比較猶豫。

35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他的意思是想和你結婚了唄,那樣就是家人了

當男人問女人借錢說明什麼,當乙個男人問女人借錢說明什麼

什麼關係首先,如果剛談不久的話,那麼你就準備被耍吧 如果是老朋友沒什麼可說的借。如果是情人那麼有可能這是你們最後一次的交集!希望有幫助 說明他現在缺錢。你有點兒多想了。當乙個男人開口向個女人借錢 有哪幾種情況?這個女人答應給借是什麼基礎上?一是那個男人真的沒錢了,二是女人給男人的感覺是個有錢人而他又...

當男人和女人發生過關係後他們感情真的會不一樣嗎是有性才有愛嗎?大神們幫幫忙

男人因性而愛 女人因愛而性 我認為這句話一點都不對 這個問題你根本就沒發說啊 很多人根本就不在乎那種事 感情對某些人來說 根本就什麼都不是 性和愛 缺一不可 有性不一定有愛 但有愛就一定有性 大多數女人是有了愛才有性 但男人是有了性才有愛 人和人不一樣 看待性和愛也不一樣 這要看她們的感情是不是真的...

已婚男人喜歡女人,他們的關係只是朋友,男人想要開房女人拒絕,女人喝酒喝多了,男人就佔女人的

說不准。有可能會說,有可能不會說。關鍵在於他是不是長舌男了。我除了 蛙 了 盟 有一 網 個多產的 李 大 志 腦外,一無 慶 所有。如果他真愛那女的我覺得應該不會 會的,這是極有可能的。親們,你們說說乙個男人都已婚了,為什麼還要跟乙個已婚女人說開房,還好那女人拒絕了,這樣好嗎?從你的描述來看,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