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裡,想念人到了極致是什麼樣子的呢

2022-01-04 18:49:14 字數 5889 閱讀 2680

1樓:以情佐酒

郭敬明說:「思念乙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聽聞愛情,十有九悲。

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或許內心都會有一絲絲的遺憾,當我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有的人即便是分開,也會互相想念。

真愛你的人,是忘不了你的。

前不久,後台的一位讀者曾給我發來這樣的一封信,以下是她信中的內容:

我和他戀愛七年,經歷了異地,一起度過了最美好的青春時代,但最後我們依舊因為彩禮的問題而分手了,父母不太同意我們之間的愛情,而他又很聽從他父母的話,所以最後他選擇了將我拋棄。

在分開的時候,或許我們彼此都有過難過吧,但是卻沒能夠將再見說出口。和他分開之後,其實我還是挺想念他的,因為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我覺得其實我是真愛他的,不管他最後怎麼對我,我都覺得我願意為他付出。

我很多次都忍不住找他,但是他卻毫無毫無回覆。

和他分開那段時間,我瘦了十多斤,那一刻我才真正明白,原來我是離不開他的,我想過挽回,但無論我再怎麼卑微,都毫無用處,或許是他真的不愛了吧。

分手後也曾有很多人追求我,但我卻覺得沒有乙個人能夠走進我的心,我很想他,但是我卻沒有辦法告訴他。

我之所以將我的故事分享給大家,是希望大家明白,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請務必好好的珍惜,因為有的人一旦失去,便不會再來,希望我們每個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都能夠更加的勇敢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因為愛情一旦失去後悔也就來不及了。

珍惜那些在身邊陪伴我們的人,不要等他們離開再來後悔。

聽完她的故事,或許每個人內心都有一絲的感觸,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面對愛情都會有不同的想法,真正入了心的人,其實是無法忘懷的,在感情中,倘若你思念乙個人到了極點,那麼也會有以下的這幾種表現。

01.時刻想要聯絡對方

真正愛過的人,其實內心是放不下彼此的,因為只要每當回想起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的點滴和美好,就會忍不住落淚。有的人即便是分開,也會想著彼此,也有想要聯絡對方的衝動。

其實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說才是煎熬,好的愛情的確能夠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有的人分開也是因為生活中各種各樣的原因,我們每個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都會充滿期待。

一旦失去便會痛苦,有的人分開並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外界的各種因素,所以,即便是他們在真正分開之後,也無法將對方忘懷,思念也是愛的一種表現,愛乙個人,才會思念至極。

02.無法接受一段新的感情

蘇軾曾說:「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想必這是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的。

但有的人錯過就是一輩子,倘若乙個人在你心中深愛了很久,有一天他突然分開,那麼你也必定會對這個人念念不忘,對於愛情,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期待,都會有酸甜苦辣的回憶,很多人談了七八年,到最後依舊分開,不得不說這樣的愛情的確是讓人遺憾的。

但愛情或許就是如此捉弄人,有時候,兩個相愛的人,也不一定能夠擁有完美的結局,但倘若你對乙個人思念至極,你是很難得再接受一段新的一段感情的,因為你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更不能夠再對下乙個人敞開心扉。

很多人或許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會很灑脫,覺得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但實際上,我們每個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都像乙個孩子一般純真而美好。

真正愛過的人,即便是做朋友,內心也會難以接受。

當你忘不了那個人的時候,當你心中有隔閡時,即便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你也不能夠好好的對待對方,所以只有心疼乾淨了,住進來的人才會舒服,如果你無法忘記乙個人,那麼也不要輕易的開始下一段感情,真的思念對方,就勇敢地去找他吧。不管結局如何,做過就不會後悔。

張先曾說:「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思戀乙個人,其實最根本的願意是因為你還愛他,所以你的心中才會對他戀戀不忘,當我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態度,思戀只是愛的一種表達方式。

很多人明明還愛著,卻總是口是心非,真正喜歡過的人,又怎麼會說忘就忘呢。

不愛,只不過是我們自欺欺人的藉口罷了。

倘若你對乙個人,依舊還會有以上兩種表現,那麼你也必定還愛對方。

如果真愛,就勇敢追求吧,哪怕是重蹈覆轍,也不要再錯過。

2樓:30秒不

想念乙個人到極致,有很多時候會經常看對方的**,而且還會回憶兩個人在一起發生的事,有很多時候還會經常主動的和對方聯絡或者是溝通的。

3樓:娛樂感情

對我來說就是,看見任何東西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和他相關的事,每天都倒計時著見面的日子,趴在被窩裡看著聊天記錄傻笑,一看能看好幾個小時那種。

4樓:娛你同樂同行

當想乙個人而卻又觸碰不到對方時,感覺自己的腦子都要炸裂了,睡也睡著,吃也吃不下。

5樓:土豆地瓜豆角

就是腦子裡全都是這個人,茶不思飯不想不想睡覺不想吃飯,就是想見到這個人,而且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念,這就是想念乙個人的樣子。

6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會忍不住想要聯絡對方,覺得離開了對方,心裡非常的難受。忍不住買車票去到對方的城市為了見他一面。

7樓:霧拉拉

當自己極致思念乙個人的時候,就會迫切地想要見到對方,當看到和對方相關的事情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對方。

8樓:情話微甜撩你心

第一,會因為你的事情轉移注意力,什麼事情都無法集中注意力,第二,隨時翻看你的朋友圈,微博等社交軟體,**你有沒有發一些動態。

9樓:黑貓貓崽崽

我覺得,感情裡,想念乙個人到了極致,會是晚上睡不著,輾轉反側,經常看手機的樣子。

10樓:百科達文西

想念乙個人到了極致就是很想見對方的樣子,不管受了多大的阻礙,都想去奔向對方,給對方乙個懷抱。

11樓:小城小默兒

你知道思念乙個人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當思念乙個人到極致的時候,男人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12樓:以情佐酒

-01-

人有著複雜的感情,愛、恨、情、痴、怨等等。

思念,可以是家人與家人之間的感情,也可以是愛人與愛人之間的感情。

思念,可以給人帶來信念,也會給人帶來痛苦,是蜜糖也是毒藥。

思念乙個人會覺得時間是如此的漫長,思念乙個人會讓乙個人覺得生活是如此的枯燥、了無生趣。

很多女人都不明白,為什麼身邊的那個男人,會有些很反常的行為,變得黏人,變得嘮叨,變得一點也不像平時的他自己。

其實,是思念讓男人變成這樣,男人平時很擅長隱忍自己的感情,可思念到極致的時候,他會變成完全不同的另乙個他。

-02-

在愛情的世界裡,一方遠行,另一方總是會思念不已。

並不是只有女人會思念男人,男人也會思念女人,只是女人的思念往往會用一些行動或者語言來表達,而男人的思念往往不易發覺。

其實,思念乙個人到極致的時候,男人才會變成這個樣子,女人別誤會了。

做事情注意力無法集中、總是想隨時隨刻聯絡你

其實,任何人陷入愛情都會全心全意,都想隨時隨刻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女人會付出很多,男人也會付出很多。

男人並不會輕易把愛說出口,他們更願意用行動來向自己愛人表達自己的愛意。當愛人長時間不在自己的身邊時,男人可能不會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思念。

仔細觀察,不難發現男人做事的效率會較之前的低很多,他的注意力無法集中,想和你聯絡卻又怕打擾到你,只能默默算著你想來的倒計時。當男人一而再地想和你聊天的時候,請不要不耐煩,他不是想打擾你,他只是思念你到極致了。

會做一些他曾經嫌棄的行為

似乎每個女人都喜歡看言情劇,當看到男主突然出現在女主身邊,給女人乙個大大的驚喜的時候,女主感動落淚,女人也會落淚,羨慕女主得到男主這樣的愛護。這個時候,男人在旁邊就會邊遞紙巾邊嫌棄,他會說:「又不是見不到了,跑這麼遠,就為了給女人乙個驚喜,有必要麼?

」。可是,當你外出時,他會做這些他曾經嫌棄的行為,來到你身邊,見你一面就會很開心。並不是只有女人會口是心非,男人也會,他們嫌棄的一些事可能會為你而做,這樣的行為說明他想你了。

思念乙個人到極致,會讓男人做出他曾經嫌棄的行為,說出他曾經不願意說出的話。不要嫌他肉麻,也不要嫌他黏你太緊,他只是太愛你。

和你在一起時,會變得很幼稚

男人是多變的,他們可成熟,可大度,可小氣,也可幼稚。女人在男人面前,會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男人也會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自己的愛人。

當他想你的時候,他也會胡攪蠻纏,他也會提無理的要求,會變得很幼稚,甚至會讓你感到頭痛不已,抱怨他怎麼像乙個長不大的孩子似的。

當你真正了解到男人的內心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他的很多行為,了解到他有多愛你,在見不到你的時候,他有多麼的思念你,他也僅僅只是會對你幼稚不已。

-03-

了解男人言行背後的真正含義,你會發現他其實真的很愛你。

他的愛,他的思念,不會用語言來表達,他的行為蘊含著很多的東西。

所以女人,男人喜歡把他對你的愛,藏在平時相處的一些細節裡,他不說愛你,並不代表他不愛你。

他只是不擅長用語言來表達真心而已。

13樓:橙味氣泡酒

當乙個人思念另乙個人到極致的時候,男人會變得心不在焉。這個方面可以從工作或者學習上來看出來,如果乙個人思念另乙個人非常深,這個時候工作不下去也學習不下去,會顯得非常浮躁。還有一種表現就是對其進行纏鬥,這個纏鬥的意思並不是壞的意思,只是放下尊嚴的去糾纏你,這也是思念的表現。

14樓:強哥遊戲辣評

當思念乙個人到極致的時候,男人會變得發瘋,因為這個人已經成為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是無法缺少的,一旦想念起來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思念乙個人到極致的時候,男人會變得魂不守舍,茶不思,飯不想,會絞盡腦汁想盡一切辦法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人。

16樓:lol湯麵別放糖

思念乙個人到極致,會讓男人做出他曾經嫌棄的行為,說出他曾經不願意說出的話。 做事情注意力無法集中、總是想隨時隨刻聯絡你。對於男人來說,能在想念到極致的時候,見對方一面,就是莫大的幸福。

17樓:追夢青春無悔

男人真正愛上乙個女人的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她。只要她回訊息回得晚了,男人就會心慌意亂,生怕她出什麼事情

18樓:成為星星

邋遢,絕望。畢竟思念是痛苦的,會讓人精神不振。

19樓:旅途兔兔阿

當思念乙個人到極致的時候,男人會變得坐立不安時刻都在關注著她的訊息,她發的任何訊息都會和自己扯上關係。

20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這個男人可能就會變成非常曖昧的樣子,會對這個女人非常的好。

想念乙個人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2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真正思念到極致的感覺,是逃避,是平靜,是面不改色但內心已經波濤洶湧,是打死我都不會承認我很想你

普通的想念,或許可以去尋找,去追逐,去挽回,去等待,可真正到了極致的思念,就是那麼不甘心,日日夜夜都在後悔,卻知道再無機會。真有真正徹底失去過的人,才會明白這種感覺。

很多人的成長都是一瞬之間的,因為一件事情,讓你不得不面對血淋淋的現實,逼你把自己脆弱的外殼一點點打碎,露出嫩肉,和現實對抗。在一次次受傷以後,癒合,結疤,最終百毒不侵。這個過程,真的是痛苦至極,卻也無可奈何。

成年人的告別,是面不改色,心裡卻已經下過了無數場的暴風雨,成年人的思念,是表面平靜,內心卻已經大雨傾盆。面對離別,沉默是成年人最悲痛的哭聲。珍惜身邊人,珍惜每乙個當下,能擁抱的時候就別牽手,能牽手的時候就別並肩而行。

忘記乙個人的做法

1、接受,認清事實

失戀的人,重回單身生活,習慣了對方的存在,短時間內肯定難以緩解過來。但是你一定要給自己定乙個時間,不能讓自己一直沉浸在悲傷中。首先呢,要接受失戀這個事實,認清其中的利害,要清楚,離開的終究是風景,留下的才是餘生。

2、分散注意力

這個方法很適合失戀的人,比如你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或是專心幹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將自己的時間填的滿滿的,不讓自己有時間想ta。之後你會發現,時間會帶走一切,曾經那個深愛的人只會偶爾浮現在腦海裡,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

愛情是什麼樣子的感情

真正的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時要有一種感覺,一種 親切感 男人可以不英俊,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彼此看著順眼,彼此感到親切,就像親人一樣,在對方面前都能徹底地放鬆,願意敞開心扉,願意暴露自己的脆弱,願意暴露自己的缺點而不必擔心對方輕視和嘲笑。真正的感情,就這樣一種親切感和放鬆的心情!是一種親人般的感情!...

在感情中,真心喜歡人,會是什麼樣子的

網上曾流行一句話是 從前車馬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當時覺得真心喜歡一個人就是和他相知相守一輩子,一直不離不棄陪伴左右。就像因戲結緣的鄧超和孫儷,哪怕是在頒獎晚會上鄧超也毫不隱藏他對孫儷的愛,直言 他心中的最佳女主角永遠是孫儷。其實真心喜歡一個人會體現在很多方面,下面就具體來說一下如果真心喜歡上一個人...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聽起來是什麼樣子

我和我女朋友兩個人都很熟悉了,牽手擁抱都習以為常了,有次她突然看著我,我看著她,響起了類似352 154 3334565,就是雪絨花那樣旋律的聲音。然後她笑著對我說,對視超過五秒就可以結婚了。真的是透過空氣一瞬間打到了心裡,卻聽到了耳裡。乙個人可以假裝開心,但聲音就裝不了,仔細一聽就知道了。想念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