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的鞋幫變黃了怎麼處理

2022-01-04 16:22:39 字數 766 閱讀 3843

1樓:

如果是鞋邊變黃,可以用買鉛粉唰,像很多明星藝人的白鞋都是很白的很閃亮,別以為他們都那麼有錢天天換名鞋,他們喜歡用鉛粉唰鞋,效果很好。其實用牙膏也就夠了洗完鞋后還要塗上一層,用紙附蓋,然後曬三小時。揭下後就白了。

還有就是用啤酒泡半小時再把高孟酸甲倒入水中洗刷鞋。最後一種就是買瓶洗甲水(三元的就好,塗上洗甲水乾後就沖刷乾淨多塗幾次,就行了。不提倡你用漂白劑(84消毒液)太傷鞋,而且布皮料容易弄壞。

洗鞋一定覆一層衛紙。『看在莪手機打字這麼辛苦就採納了吧

2樓:卞長青抗庚

以後洗鞋要記得,晾的時候拿白色衛生紙包起來,不放太陽下也要包,因為洗滌產品有鹼性物質,會使膠變黃.這樣可以避免變黃,延長使用壽命.但久了變黃也難免,所以用樓上網友的方法可以試一下.

反正我的要是變黃了就扔了...

3樓:圖門亮沐夏

鞋幫發黃怎麼辦解決方法一:在刷鞋時建議不要用肥皂、洗衣粉,最好使用洗潔精。並且在刷完鞋子後,用啤酒浸泡鞋幫五分鐘左右,然後用紙巾包好鞋幫,注意不要放在太陽下直曬,鞋幫要陰乾才不會發黃。

鞋幫發黃怎麼辦解決方法二:先去市場上買一支白色的畫筆,將筆芯內的白色塗料均勻地刷到鞋幫上,這樣鞋幫看起來就會重新變得潔白無瑕了。不過這種方法比較笨,而且維持的時間較短。

4樓:仍鶴猶綠竹

用漂白水吧,那是鐵鏽,聽說牛奶可以去鐵鏽,你可以死馬當活馬醫,試試。

以後再刷白鞋時,在曬之前,用白色衛生紙包住,紙可以吸收水份,比較有效果。

匡威的鞋頭有點黃,匡威帆布鞋鞋頭變黃了怎麼辦?

我的匡威all star都沒穿得發bai黃的鞋頭 du,一雙都穿2年才壞的。zhi 你要不dao就是買到有瑕疵的鞋專子,要不就是買到假的了。屬你看看鞋底膠質有條黑色線的地方。看那條黑色的線有沒有凸出來。如果沒有凸出來,和上下的白色膠質是一體的話,很遺憾你買到假的了。還有,鞋跟後面寫 all star...

白色帆布鞋怎麼洗,白色帆布鞋怎麼洗乾淨方便

我也挺喜歡穿白色帆布鞋的,如果咖啡或顏色比較深的汙漬滴在上邊,要趕緊用涼水洗,千萬不要等到幹了,那就不好洗了。不過還是有辦法的,用84消毒液泡,稀釋的,泡半小時就好了。對了,告訴你乙個洗白色帆布鞋的小竅門,用牙膏洗的是很白的,另外在晾曬的時候,用衛生紙把鞋包裹起來,這樣曬乾後不會泛黃!恩我的白色匡威...

求解帆布鞋的做舊方法,怎麼把帆布鞋做舊

買支油筆,在上面塗上喜歡的字和畫,我就是這麼幹的。然後在帆布的地方用洗碗的鋼絲鏽猛搓 嘿嘿 多洗洗,多穿穿,還有我看見我很多同學都是在帆布鞋上面畫畫的!挺好看的 樓主你也可以diy試試的 多放洗衣粉 用熱水 刷子狂刷 買5瓶84消毒液把鞋子放進去,用磚頭壓上,三天取出,用清水洗淨即可 看你媽媽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