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風病人可以坐飛機嗎,中風過的人能坐飛機嗎

2021-03-04 07:14:25 字數 1249 閱讀 20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腦中風其實是大腦血管出現了問題,在飛機上,由於氣壓的原因,會影響人的血壓,尤其是起飛和降落的時候,由於超重和失重的原因,更會引起短暫的缺血,建議您最好不要坐飛機

中風過的人能坐飛機嗎

2樓:冷眼觀娛樂圈

最好不要,腦中風是大腦血管阻塞,在飛機上由於氣壓的原因,會影響人的血壓,尤其是起飛和降落的時候,由於超重和失重的原因,更會引起短暫的血壓變化而誘發中風意見建議:對於這種情況建議諮詢一下當地神經科醫生,看看是否適合,因為每個人的病情都不一樣,也不是絕對不能做,如果病史很久,血壓控制良好,病情穩定,也可以做的

希望能幫到你

病人可以坐飛機嗎?

3樓:何曼婷囖

以下幾種病人不應該乘坐飛機:

傳染性疾病患者。如傳染性肝炎、活動期肺結核、傷寒等傳染病患者,在國家規定的隔離期內,不能乘坐飛機。其中水痘病人在損害部位未痊癒,不能乘飛機。

精神病患者。如癲癇及各種精神病人,因航空氣氛容易誘發疾病急性發作,故不宜乘飛機。

心血管疾病患者。因空中輕度缺氧,可能使心血管病人舊病**或加重病情,特別是心功能不全、心肌缺氧、心肌梗塞及嚴重高血壓病人,通常認為不宜乘飛機。

腦血管病人。如腦栓塞、腦出血、腦腫瘤這類病人,由於飛機起降的轟鳴、震動及缺氧等,可使病情加重,禁止乘飛機。

坐飛機的優勢在於:快捷、舒適、安全、靈活,航線的開闢不受沿線地面各種天然或人為障礙的限制。

坐飛機的缺點在於:飛機起落噪音汙染嚴重,機場要建在遠離市中心的地區。航空運輸存在著最小飛行距離的限制,稱之為航線最短經濟半徑。空中交通易受天氣條件制約。

中風後是否能乘坐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血壓太高了坐飛機要注意,因氣壓的變化可能誘發腦血管疾病。

有糖尿病幾年了,並且伴有高血壓, 乘飛機更應小心。

腦梗過的老年人可以坐飛機嗎?

5樓:奧利奧愛小雨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腦中風是大腦血管阻塞,在飛機上由於氣壓的原因,會影響人的血壓,尤其是起飛和降落的時候,由於超重和失重的原因,更會引起短暫的血壓變化而誘發中風。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情況建議諮詢一下當地神經科醫生,看看是否適合,因為每個人的病情都不一樣,也不是絕對不能做,如果病史很久,血壓控制良好,病情穩定,也可以做的。

徵信黑了可以坐飛機火車嗎 徵信黑了能坐飛機高鐵嗎

徵信報告上有逾期等不良信用記錄並不影響乘坐火車,除非因為逾期欠款嚴重又拒不還款,被法院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當中,才會坐不了火車。因為失信被執行人的出行是受限的,無法乘坐g字頭等級動車組列車的全部座位,還有其他等級動車組列車一等及以上座位 列車軟臥 含高階軟臥 以及不能坐飛機和輪船二等以上艙位。除此之...

坐飛機可以帶一台行車記錄儀嗎,沒坐過飛機,請問小手臺能帶嗎

行李託運沒問題,也不用錢。上次去北京就帶了一台科涵的c905過去給朋友,沒問題。行車記錄儀上飛機需要託運嗎?親,這個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在過安檢的時候需要拿出來就可以。行車記錄儀乘飛機能否託運 你好!看你的行車記錄儀是那種,是否帶電池,如果帶電池就隨身攜帶就好了,不帶電池是沒問題的,我帶過但是不是託運...

高血壓病人能坐飛機嗎,高血壓到底可不可以坐飛機出行?

病情分析 你好,高血壓患者血壓控制平穩一週以上,是可以乘坐飛機的。意見建議 要看血壓高到什麼程度,正常的高血壓。平時用藥物控制,狀態正常的都可以乘坐飛機。高血壓到底可不可以坐飛機出行?一般情況下高血壓可以坐飛機,高空飛行本身並不會對心臟病人造成威脅,對於高血壓患者,只要只要身體狀況良好,心臟功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