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介紹一下今年的世界盃吧,我是女生,我們班上的男生就說我們只會看小說,我想了解一下

2022-01-04 11:22:46 字數 5601 閱讀 5758

1樓:嘟小姮

最熱門的球員

阿根廷的梅西、葡萄牙的c羅..

但是每個隊都有他自己的核心球員啦,比如義大利的皮爾洛、布馮;甚至是朝鮮隊的鄭大世..

足球最大的魅力就是不確定性,足球真的可以用一切皆有可能來形容,或許今年會爆出乙個大冷門、大黑馬也說不定,so..任何隊都有機會贏的..

去年的冠軍是義大利,我自己也是義大利球迷,今年還是支援義大利,但是今年巴西跟阿根廷的呼聲比較高,好多人都看好這2只球隊的..

2樓:來自沙漠清淨的龐統

世界盃就是4年一次的足球比賽~~~~~~女生也愛世界盃!!男身說什麼讓他們說去吧!!!我永遠支援中國足球!- -|||(我說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女生嘛 首選都會是英格蘭 因為這裡面算是世界盃上帥哥最多的球隊了 今年碧鹹姆 做了英格蘭的助教 相信 如果不是之前的傷病 我估計今年是他最後一年的踢世界盃 可惜 沒想到是提前 ya..

贏的話 跟第乙個的答覆應該是差不多了 畢竟人家是足球強國已經多年了``

4樓:硝煙製造者

南非世界盃是第19屆,歷屆世界盃的舉辦國和冠亞季軍:

屆次 年份 舉辦國 參賽隊 冠軍 亞軍 季軍 殿軍1 1930 烏拉圭 13 烏拉圭 阿根廷 - -2 1934 義大利 16 義大利 捷克 德國 奧地利3 1938 法國 15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瑞典4 1950 巴西 13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西班牙5 1954 瑞士 16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烏拉圭6 1958 瑞典 16 巴西 瑞典 法國 西德7 1962 智利 16 巴西 捷克 智利 南斯拉夫8 1966 英國 16 英格蘭 西德 葡萄牙 蘇聯9 1970 墨西哥 16 巴西 義大利 西德 烏拉圭10 1974 西德 16 西德 荷蘭 波蘭 巴西11 1978 阿根廷 16 阿根廷 荷蘭 巴西 義大利12 1982 西班牙 24 義大利 西德 波蘭 法國13 1986 墨西哥 24 阿根廷 西德 法國 比利時14 1990 義大利 24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 英格蘭15 1994 美國 24 巴西 義大利 瑞典 保加利亞16 1998 法國 32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 荷蘭17 2002 南韓-日本 32 巴西 德國 土耳其 南韓18 2006 德國 32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葡萄牙這些都是熱門

5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隊去年世界盃冠軍!德國也很強,巴西是一直很厲害!

6樓:

**46268251,聊世界盃

7樓:顧雯俊

個人認為一定是阿根廷

我想要2個超搞笑的笑話

8樓:燕未美

某天老師讓小明寫古詩老師讀如下(小明寫如下):

臥春 (我蠢)

暗梅幽聞花,(俺沒有文化)

臥枝傷恨底。(我智商很低)

遙聞臥似水,(要問我是誰)

依透達春綠。(一頭大蠢驢)

在乙個黎明的傍晚,乙個年輕的老人,扛著一把嶄新的破舊大刀,殺了乙個死去活來的人,這件事叫瞎子看見,啞巴吆喊,聾子聽見,癱子攆上,一看是絕戶頭的兒子幹的!

9樓:新鴻運大廈

1、早上公車上,身邊乙個人從包裡掏手機看時間,然後罵了一句,本以為他時間來不及了,再仔細一看,他手裡拿著乙個空調遙控器。

2、記得路遇一犬,旁mm驚訝的大叫:呀,那個尾巴沒有狗!!

10樓:x馨x馨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乙隻手裡,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乙個聲音說:「你找死呀!

亂改我家的門牌號!!」。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

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他娘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這時,旁邊的墓碑傳來個聲音:「老兄,我鄰居沒在家,讓我幫看下。

給個面子,把東西留下。」拾荒者一聽嚇的丟下東西就跑了。旁邊的墳裡爬出個人,說道:

「好不容找個地兒休息下,一下子跑來這麼多人,我這乞丐當的容易麼我」

我想做塑料顆粒,想學習一下,北京有那個科技園可以幫助我

11樓:sh阿龍

你要改變下你現在的思路,這個行業不是能在書本上和科技園裡學習到的,還是要出門找到合適的人交流學習**。

12樓:安心陽光

去大型的書店就可以幫助你,能給你提供很多的專業知識!

13樓:老鬼賞雪

建議你到山東萊州路旺塑料市場參觀

14樓:大黃蜂一號

123456789987654321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 作文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人是那一位清潔工人。我僅僅見過她一面,但她那種形象,那種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卻像一把利刀刻在我的心裡,給我流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她身上,我體會到許多人生的道理。

那時第一次見她,是在放學的路上,當時下著傾盤的大雨。路上的人個個披著雨衣,撐著傘,匆匆忙忙地回家了。這時候,我望見了我家門口的垃圾堆旁,有乙個人,在那清理垃圾,是誰在那兒呢?

這麼大的雨應該不會是清潔工人吧?帶著疑問,我走了過去。只見一位滿臉是塵埃阿姨,穿著破爛的雨衣,(水從雨衣的「洞洞」裡流了進去)她十分認真地清理著垃圾。

我吃驚極了,我從小到大,從沒見過一位清潔工人能在這麼大的雨下,如此認真地為我們清理垃圾。他左手拿著鏟子,右手拿者笤帚,用笤帚把垃圾掃進鏟子上,用笤帚把鏟子夾著;再用鏟子把垃圾「送」進垃圾車裡。我不由得問了:

「阿姨!這麼大的雨你還在清理垃圾啊?明天天晴再來還好拉。

」這時候,阿姨他擦了擦身上的雨水,(那時已分不清是雨還是汗了。)打了乙個「哈秋」。啊!

她因為淋雨而感冒了!她又拿起笤帚,邊清理垃圾邊對我說用那沙啞的聲音對我講:「不行!

我如果今天不快把這垃圾清理掉,那麼就會有更多的細菌滋生,到時,臭味沖天,這樣你們回受到影響,還會把市容影響了啊!」聽了她的話,我又問到:「可是你感冒啊!

得去醫治才行啊!」聽了我的話,她似乎剛想起自己的病似的。笑著說:

「沒事!我感冒只關係到我自己的健康,清理垃圾卻關係到大家的健康。你說,大家的健康重要還是乙個人的健康重要?

當然是大家的健康重要拉!所以,我得先清理了些垃圾再去看病啊!」說完,她又拿起了笤帚和鏟子,繼續工作。

這時的我愣住了。有人因為他們(清潔工人)的職業、地位卑微而小看他們,又因為他們髒,一見到他們就四處迴避。其實相比之下,他們又變得多麼偉大。

如果世上沒有了清潔工人,那麼,大街小巷上都積滿了垃圾。到時,臭氣沖天,地球就像乙個垃圾堆那樣,還美嗎?地球能夠這麼美,他們是功不可沒的。

剛才那個清潔工人就是那樣,在她感冒的時候,想到的卻是大家的健康,而不是自己。有人總是用歧視的眼光看他們,說他們沒用,可是他們沒有怨言,依然認認真真地為我們清理垃圾。在這個雨天,在這不顯眼的角落裡,幾乎沒人會發現這位「城市美容師」,更沒什麼人來這讚揚她,但她依然在那個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

她那種精神是十分令人敬佩的,也十分值得大家去學習的。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見過她了,但他那種精神鼓舞著我。它告訴我,人活在世上,是為了為自己和大家做貢獻的。

我十分敬佩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乙個人,不是為我們日夜站守崗位的警察叔叔,也不是在醫院裡搶救病人的白醫天使,而是那默默無聞的馬路天使——清潔工人。

是她們,讓飛路的灑水車淋出乙個清新的黎明,是他們,揮動掃帚,抹除城市的汙逅,讓城市整潔乾淨,容光煥發的面貌,迎接東方的第一屢晨的親吻......還記得有一次,驕陽私火的中午,放學回家時,我又聽見了那「沙沙」的身音,是她們還在不顧勞累的清除那些「汙後魔鬼」雖然她們以是大汗淋漓,但還是顧著自己手上的工作,依舊不知疲倦的掃來掃去。這是跑來了乙個小女孩拿著冰棍,拆開後隨手就把包裝袋丟到地上,一位清潔工阿姨看見了,親切的對那位小妹妹說:

「小朋友,老師肯定教過你要愛護衛生吧!那你還亂丟垃圾,真是不聽話!」小女孩一聽趕緊跑過去把包裝紙丟進垃圾桶裡,就羞愧的跑走了。

清潔工阿姨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欣慰的笑了。

掃淨一條大路,掃除一頭皺紋,清潔一座城市,付出畢生心血,請愛護我們身邊辛勤的的清潔工人吧!就像愛我們的父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心中,有很多令我敬佩的人。有老師、有同學、有警察……其中,我最敬佩我們小區的一位清潔工。

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狂風暴雨,我總是能看見清潔工阿姨的身影。她總是彎著腰,手裡拿著掃帚不停地在小區裡掃著。每次看到這情景,我就會對她產生一種敬意。

說實話,我至今連她叫什麼都不知道。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年暑假的一天傍晚。因為停電,所以我和爸爸到樓底下乘涼。來到樓下,我看見很多人也在乘涼。

有的人在搖扇子;有的人在吃冰棍;還有一些人在遛彎兒。忽然我的目光落在了長椅上一對年輕人的身上,這一男一女正坐在椅子上邊吃邊聊,女青年低著頭,在削梨,長長的梨皮掉在了地上。男青年手上拿著一包瓜子,慢慢地磕著。

瓜子殼扔得滿地都是。我想:真髒!

他們怎麼這樣沒有道德啊!這時下班的清潔工阿姨正好從這兒路過,已經脫掉了往日工作服的清潔工阿姨看到這種情景後,對那對男女說:「同志,請把果皮和瓜子殼扔進垃圾箱裡,要講衛生。

」那對男女將阿姨上下打量了一番,臉上露出嘲諷的笑容:「你爸是不是當市長的,讓你管閒事?」「別和她羅嗦,像她這樣的姑娘,卻來幹這種事,沒出息。

」那男的說。清潔工阿姨聽了並沒有生氣而是心平氣和的說:「是的,我是掃地的,這工作很平凡,可你們想想,如果每個人都像你們這麼做,那城市會變得多麼髒!

」那兩個人絲毫沒有被阿姨的話感動,反而站起身狠狠地瞪了阿姨一眼,便頭也不回地走開了。阿姨見了搖搖頭走了。我以為阿姨回家了。

可過了幾分鐘,清潔工阿姨拿著掃帚和簸箕又回來了,只見她一手拿著簸箕,一手拿著掃帚,把他們留下的垃圾掃得乾乾淨淨。

我看到後被感動了。

清潔工阿姨,我要向你學習,學習你那為人民服務的品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敬佩的人可能是軍人、書法家、畫家、詩人、作家、舞蹈家、武俠……而大家可能沒有想到的是我敬佩的人卻是一位面帶微笑的乞丐叔叔。說到這兒,大家肯定問了你為什麼要敬佩乙個乞丐呢?大家別著急,聽我慢慢給大家解釋吧!

自從「5.12」四川汶川大**以來,全國各地紛紛獻出了愛心,而這位乞丐叔叔也在獻愛心的這群人裡。「5.

12」大**過後的第二天,這位乞丐叔叔揣著多年來的積蓄,來到紅十字會來捐款。大家一看這位乞丐叔叔可能會說:「他只能捐

一、兩毛錢。」誰知,老人一伸手竟然從那破爛不堪的兜裡掏出來了389元錢。當工作人員問那位老人:

「這錢從哪兒來的?」老人說:「自從看了電視之後,我便從積蓄盒裡拿出了多年來的積蓄。

但又一想這一毛、兩毛的錢拿出去多不好意思。於是,便中午到銀行裡換成了這389元整錢。」工作人員聽後,帶著激動的心情收下了老人家的錢。

讓我們記住這位乞丐叔叔吧!讓我們向他致敬,向他學習!

都猜測下世界盃的結果,猜測一下這次世界盃冠軍

我 巴西能奪冠。因為巴西人最擅長打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之前八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中,巴西隊四次奪冠,最近的兩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 1994年美國和2002年韓日 巴西都奪冠了。此外,歐洲球隊就沒有在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上奪過冠軍,因此本次世界盃歐洲球隊估計也不能打破這個宿命。此外,奪過冠的還有烏...

這次世界盃冠軍能是誰啊分析一下,世界盃現在什麼局勢了 預測一下誰能冠軍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理由 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西班牙與荷蘭,西班牙1982年得過一次世界盃。可以說本次西班牙隊是近60年來最好的一屆國家隊,外界都把這支西班牙看作是70年奪冠的巴西隊相提並論。在某種層次上,現在的西班牙隊都比以往各屆冠軍球隊都要強,不僅是主力球員有實力,連替補球...

給我介紹一下李恪吧!李世民的兒子

李恪 619年 653年 歷史人物,唐太宗李世民的第三子,母楊妃是隋煬帝之女,有同母弟蜀王李愔。其子四人 李仁 李千里 李瑋 李琨 李璄。李恪 619年 653年 唐太宗李世民的第三子,太宗愛子也。其血統之高貴世間僅有,其曾祖母與外曾祖母都是西魏八柱國之一,大司馬衛國公獨孤信之女,其曾祖亦是西魏八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