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慶霖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天霖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1-04 07:43:24 字數 4153 閱讀 5392

1樓:愛企查

河南慶霖實業****是2017-12-29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鄭東)商務內環路26號樓2單元16層02號。

河南慶霖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4qtmf1d,企業法人李占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慶霖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房屋租賃;計算機技術開發;普通貨物道路運輸;建築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市政工程;網路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銷售:建築材料、日用百貨、服裝服飾、皮革製品、鞋帽、化妝品、電子產品;禮儀慶典服務;空調、家用電器、製冷裝置、水電、機電裝置安裝。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天霖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天霖實業****是2010-07-12在河南省平頂山市魯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魯山縣向陽路。

河南天霖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23558327694p,企業法人宗春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天霖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憑有效資質證經營);林果種植;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工礦機械裝置、計算機、服裝、家具的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285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55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慶通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慶通實業****是2016-06-03在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西工區九都路35-4院1幢6樓607室。

河南慶通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ma3xam3w8e,企業法人李國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慶通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建築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不含特種裝置)、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環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公路路基工程、路橋工程、隧道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建築幕牆工程、輸變電工程、河湖整治工程、鑿井工程的施工(以上憑有效資質經營);機械裝置及配件生產、加工、銷售;企業形象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焱娃娃商貿****怎麼樣?

4樓:文呃呃

河南焱娃娃商貿****是一家於2023年03月30日成立的合法公司。該公司當時的註冊資金達100萬元,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不過有著一定的抗風險能力。所以說,該公司目前經營狀態良好,並且有良好的的抗風險能力。

河南焱娃娃商貿****依法進行市場銷售活動,對國家和人民貢獻乙份力量。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服裝服飾、化妝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預包裝食品的零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議及展覽策劃等鄭州市管城區南三環北、紫辰路西永豐新城商業10號樓46號。

河南焱娃娃商貿****在全國各級經銷商的支援和公司員工的拼搏下,取得了迅猛的發展。公司成立至今法定代表人孫旭河始終秉承誠信、平等、和諧、共贏的經營理念,堅持讓國人分享自然與人類智慧型結晶的經營使命。

擴充套件資料:

查詢企業經營狀態的方法:

2、在「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的主頁輸入框裡輸入河南焱娃娃商貿****即可查詢企業資訊。

3、根據系統資訊獲得企業經營狀態。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焱娃娃商貿****是2018-03-30在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回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南三環北、紫辰路西永豐新城商業10號樓46號。

河南焱娃娃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451u5758,企業法人孫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焱娃娃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化妝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預包裝食品的零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議及展覽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慶富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河南慶富實業****是2014-11-21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人和路東、大學路西、航海路南、漢江路北二七萬達12幢1單元22層2206號。

河南慶富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317608794x,企業法人劉高強,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河南慶富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機械裝置、汽車配件、建築材料、陶瓷製品、衛生潔具、橡膠製品、閥門管道及配件、服裝鞋帽、製冷裝置、水幫浦、標準件、花卉苗木、鋁礬土、化工產品(易燃易爆及化學危險品除外);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環保產品、新能源產品的技術開發;土石方工程施工。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55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南慶富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河南天之霖實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河南天之霖實業****是2015-09-17在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商都路8號東3單元6層604號。

河南天之霖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358411859d,企業法人何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天之霖實業****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房地產營銷策劃、買賣、租賃、抵押手續、提供房地產資訊諮詢服務;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與施工、園林綠化工程設計與施工、土石方工程設計與施工;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家政服務;禮儀慶典服務;餐飲企業管理;批發零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農產品、預包裝食品、一類二類醫療器械、日用百貨、機電裝置、汽車配件、電單車配件、五金交電、化妝品、珠寶首飾、工藝品、電子產品、家具、針紡織品、皮革製品、服裝服飾、洗滌用品、體育用品;餐飲服務。

(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慶達實業****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河南慶達實業****是2016-04-12在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明理路西湖心五路南正商木華廣場2號樓10層1016號。

河南慶達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3x8qmj2k,企業法人劉秋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慶達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憑有效許可證核定的經營範圍及有效期限經營)、第一類、二類醫療器械、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水泥、計算機及輔助裝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文體用品、計算機軟硬體、日用百貨;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電子產品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健康諮詢(不含醫療、診療專案諮詢);**房地產營銷策劃、買賣、租賃、抵押手續、提供房地產資訊諮詢服務(憑有效資質證經營);網上經營:

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憑有效許可證核定的經營範圍及有效期限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慶昌實業****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河南慶昌實業****是2014-10-10在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葉縣龔店鄉平頂山化工產業集聚區化工三路。

河南慶昌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11317252441w,企業法人典繼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慶昌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再生橡膠、輸送帶、橡膠製品、輸送帶芯、工業用布、膠粉、鋼材。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585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南翔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因特嘉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翔順實業有限 公司是2018 08 15在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鄭屬州市中牟縣正中大道與軒城大道交叉口向南300公尺路西。河南翔順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22ma45le8d93,企業法人呂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

河南騰澤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舜澤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騰澤實業 是2016 04 01在河南省駐馬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駐馬店市天中山大道1169號。河南騰澤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700ma3x8gnx6j,企業法人吳建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騰澤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 電單車 電動車銷...

河南潤眾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商業學院

河南潤眾實業 是2009 05 05在河南省鄭州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 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高新區化工路98號。河南潤眾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6881847407,企業法人盧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潤眾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一汽大眾品牌汽車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