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前七名能參加哪些賽事

2022-01-03 22:08:56 字數 2535 閱讀 5859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歐足聯政策的一些細節跟各聯賽歐戰積分的不同。義大利甲級聯賽每年所獲得的歐冠、歐聯杯名額不盡相同,前七名能參加的歐戰賽事也不盡相同。以2014-2015賽季結束之後,意甲前七名能參加的歐戰賽事為例進行說明:

歐冠:祖雲達斯、羅馬、拉齊奧(資格賽)

歐聯:佛羅倫斯、那不勒斯、桑普多利亞(資格賽)

一、國家/聯賽排名的積分計算

基本公式:國家排名積分 = 單賽季該國參加歐戰的所有球隊積分之和 / 參加歐戰球隊數量

每支球隊的積分由以下兩部分組成:

1. 勝場/平場得分

具體規則:歐戰正賽(小組賽和淘汰賽)勝一場2分,平一場1分,資格賽勝一場1分,平一場0.5分,這一條歐冠和歐聯是沒有區別的。

2. 晉級獎勵分

具體規則如下

歐冠:參加小組賽得4分,晉級16強加5分,淘汰賽每過一輪再加1分。

歐聯:進入8強加1分,往後每過一輪再加1分。

俱樂部排名的積分計算

基本公式:俱樂部歐戰積分 = 最近5個賽季該俱樂部歐戰積分之和

俱樂部單賽季積分由以下三個部分組成:

1. 正賽勝場/平場得分

具體規則:歐戰正賽(小組賽和淘汰賽)勝一場2分,平一場1分,資格賽的戰績不計入這一積分,這與之前的國家排名不同。

2. 參賽/晉級獎勵分

具體規則如下

歐冠資格賽:第一輪被淘汰得0.5分,第二輪被淘汰得1分,第三輪被淘汰不得分,因為這些球隊將直接參加歐聯,獲得歐聯的參賽分。

歐冠正賽:參加小組賽得4分,晉級16強加5分,淘汰賽每過一輪再加1分。

歐聯資格賽:第一輪被淘汰得0.25分,第二輪被淘汰得0.5分,第三輪被淘汰得1分,決賽輪被淘汰得1.5分。

歐聯正賽:參加小組賽有2分的保底分(如果勝平分低於2分,則按2分計),進入8強加1分,往後每過一輪再加1分。

3.國家排名基礎分。

該賽季俱樂部所屬國家排名積分的20%,因此即使該賽季沒有參加歐戰的球隊,也會有相應的歐戰積分。

二、歐戰名額分配規則:

1、歐冠:

上屆冠軍進入小組賽,佔用本國本應參加歐冠預選賽的球隊資格。

排名1-3的國家,聯賽1-3名參加小組賽,第4名參加第四輪預選賽。

排名4-5的國家,聯賽1-2名參加小組賽,第3名參加第四輪預選賽。

排名第6的國家,聯賽1-2名參加小組賽,第3名參加第三輪預選賽。

排名7-12的國家,聯賽冠軍參加小組賽,亞軍參加第三輪預選賽。

排名13-15的國家,聯賽1-2名參加第三輪預選賽。

排名16-46的國家,聯賽冠軍參加第二輪預選賽。

剩下的國家聯賽冠軍參加第一輪預選賽。

2、歐聯:

歐聯:上屆冠軍進入小組賽,佔用本國本應參加歐聯預選賽的球隊資格。

10支歐冠第四輪預選賽出局的球隊進入小組賽。

15支歐冠第三輪預選賽出局的球隊進入第四輪淘汰賽。

3支公平競賽獎國家的球隊進入第一輪預選賽。

排名1-3的國家,盃賽冠軍參加小組賽,聯賽第5名參加第四輪淘汰賽,第6名參加第三輪淘汰賽。

排名4-6的國家,盃賽冠軍參加小組賽,聯賽第4名參加第四輪淘汰賽,第5名參加第三輪淘汰賽。

排名7-9的國家,盃賽冠軍和聯賽第3名參加第四輪淘汰賽,第4名參加第三輪淘汰賽,第5名參加第二輪淘汰賽。

排名10-15的國家,盃賽冠軍和參加第四輪淘汰賽,第3名參加第三輪淘汰賽,第4名參加第二輪淘汰賽。

排名16-18的國家,盃賽冠軍參加第三輪淘汰賽,聯賽2-3名參加第二輪淘汰賽。

排名19-21的國家,盃賽冠軍、聯賽2-3名參加第二輪淘汰賽。

排名22-27的國家,盃賽冠軍和聯賽第2名參加第二輪淘汰賽,聯賽第3名參加第一輪淘汰賽。

排名28-32的國家,盃賽冠軍參加第二輪淘汰賽,聯賽2-3名參加第一輪淘汰賽。

排名33-50的國家,盃賽冠軍、聯賽2-3名參加第一輪淘汰賽。

排名51-52的國家,盃賽冠軍和聯賽亞軍參加第一輪淘汰賽。

列支敦斯登的盃賽冠軍參加第一輪淘汰賽。

2樓:淺越涼風

意甲前兩名直接參加歐冠小組賽,意甲第三名參加歐冠附加賽第三輪。意甲第5參加歐聯杯資格賽第三輪,第6名參加歐聯杯資格賽第二輪,義大利杯冠軍參加歐聯杯小組賽。意甲第七名什麼也不參見,除非以上名額有重複,它會遞補,參加歐聯杯第2輪資格賽。

3樓:匿名使用者

就還能帶小孩

就還能帶小孩

就還能帶小孩

就還能帶小孩

就還能帶小孩

就還能帶小孩

就還能帶小孩

就還能帶小孩

就還能帶小孩

就還能帶小孩

就還能帶小孩

就還能帶小孩

就還能帶小孩

就還能帶小孩

現在的義大利甲級聯賽是什麼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以前強了,自從祖雲達斯監聽門之後意甲水平就掉了不止乙個檔次,贊助也少了,大牌就剩耐克,wellbet了。

5樓:冰宇飛矢

一家獨大,其他亂戰,受經濟影響很大

實況足球8超級聯賽,實況足球8的超級聯賽模式,開啟新遊戲時出現的三種選擇,除了建立原始球隊我知道什麼意思之外,那兩個?

實況足球八的超級聯賽模式特別厲害,這個聯賽要好好玩 實況足球8的超級聯賽模式,開啟新遊戲時出現還在繼續哦哦 實況足球的八集超級聯盟模式開啟新遊戲時出現的鄉村選擇,你可以選擇第一種去玩。實際足球超級暮色開始新遊戲做起帳統計得知了創新團隊約束樂隊,嗯,又增加了很多的新的方式來增強人們的生活。實況足球八的...

中國女子足球超級聯賽的2019女超聯賽

12月26日,女超聯賽附加賽在北京女足與河南女足之間,最終,在點球大戰中,北京北控女足勝出,這樣,北京女足也獲得了繼續征戰下賽季女超聯賽的資格。按照女超聯賽的規則,公升級附加賽將在女超聯賽倒數第二名及女甲聯賽第二名之間。26日,女超倒數第二北京北控女足在福州福建師範大學迎戰女甲聯賽第二名河南徽商女足...

右表為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27輪部分積分表 用一元一次方程解

解 1 設勝一場x分,那麼由武漢的成績 沒有平局 可以得到負一場 15 5x 22 再由大連成績 沒有負 可以得到 平一場 51 12x 15 將勝一場x,負一場 15 5x 22,平一場 51 12x 15代入亞泰 13x 15 5x 22 13 51 12x 15 52所以x 3 所以負一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