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題右表為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27輪部分積分榜

2021-03-04 08:57:30 字數 1811 閱讀 8602

1樓:

設勝一場x分。由武漢隊的得分情況,可知5x=15,x=3

負一場不得分,平一場得分為(55-15×3)÷10=1分。

這題我也拿不準的,只是直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勝一場3分,平一場1分,負一場0分,這是足球的基本規則。用數學解的話,如下:版

設勝一場得a分,平一權場得b分,負一場得c分,15a+10b+2c=55

13a+13b+1c=52

6a+11b+10c=29

三個方程互相消元就可以解出來了

第二題應該有多種答案,如:15勝9平3負.18勝9負。

根據第一題的答案,只需要考慮勝場和平場就行。設負場a場,勝場是負場x倍。

3ax+(27-a-ax)=54只要滿足a和x都是整數就行。

右表為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27輪部分積分榜:(1)問勝一場、平一場、負一場各幾分,說明理由;(2)若第27

3樓:積少成多殺蔥

(1)設勝一場得x分,負一場得y分,平一場得z分,根據題意得:

12x+15z=51

15x+2y+10z=55

5x+22y=15

,解得: x=3

y=0z=1

,答:勝一場得3分,負一場得0分,平一場得1分;

(2)設該隊負了m場,勝了km場,根據題意得:

3km+(27-m-km)=54,

解得:m=27

2k-1

(k為整數),

又∵m為正整數,

∴當k=1時,m=27(不合題意,捨去);

當k=2時,m=9;

當k=5時,m=3;

當k=14時,m=1.

∴當k=2時,m=9時,該隊勝了2×9=18場;

當k=5時,m=3時,該隊勝了5×3=15場;

當k=14時,m=1時,該隊勝了14×1=14場.

右表為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27輪部分積分榜: 1.問勝一場、平一場、負一場各幾分,說明理由;2.若第27輪後,某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這種出現的

可能性有非常多種類,其中的話可能我個人覺得他是想除了。在公司或工作已之內可以跟你正常聯絡溝通,在其他時間的話,他並不想多跟你進行接觸,甚至也沒有想成為朋友的意思,這些都是有可能的,只是想保持乙個同事關係。他就覺得夠了。

在家深入的話,他可能暫時沒有那個想法。個人覺得你最好確定你對他是什麼樣的感覺,如果你喜歡他那你就最好去追她,如果她此次做這一行為讓你覺得不解,建議你也不要多去在意這些東西,因為它見人有把你拉黑也有它的乙個道理,你也沒必要去深究,因為畢竟也不是你喜歡的人,那也沒必要多去。考慮這種問題。

5樓:21g的愛

1、勝一場3分,平一場1分,負一場0分,整個國際足球都是這個規矩,沒有理由……

2、設負場數為x(x為自然數),則勝場數為nx(n是自然數),則54=3*nx+1*(27-x-nx),n逐個嘗試,求的①x=1,n =14,此時勝14場,平12場;②x=3,n=5,此時勝15場,平9場;③x=9,n=2,此時勝18場,平0場。總共有這三種情況!

6樓:houlei芬芬

這是什麼啊 勝一場3分 平一場1分 負沒有分

某隊積分54分 應該是某隊勝了18場 負9場 平0場

7樓:匿名使用者

1勝一場3分 平一場1分 負一場0分

2 情況1 15勝 9平 3負

情況2 14勝12平1負

情況3 18勝0平9負

數學題!數學題!數學題急急急,數學題線上等急急急!!!

沒有,但我找到解決方法了哦,n個數字,令首位數字和末尾數字前後分別新增任意不同的運算符號。比如說 6 6 6 6 6 24 6 6 6 5 6 6 6 5 就算是n個數字,不斷運用先使首尾具有運算符號的方法,n 2個數字。n 4個。4 3。直到中間只剩4個或3個就應該能做出來了 6 6 6 6 6 ...

2題數學題,數學題(2題)

1.設單邊飛行的最大時間為,則有1500 x 1200 6 x 解x 8 3.則飛行最大距離為1500 8 3 4000千公尺。2.設甲單獨工作,每天能完成總的x,則乙的每天能完成的是 1 10 x 則個不難理解吧。因為甲乙和修10天完成,每天能完成的是1 10,甲的是x,乙的就是 1 10 x 了...

初中數學題,數學題求解?

分類討論 首先a 0 該二次函式開口向上,當x 1時 y min b 1 b 1 a 0 a 0時 該二次函式開口向下,無最小值 有最小,說明a 0開口向上,說明 b 1,即b 1,看出來了吧 初中數學題?解 連線a c,b d,交於e,因為角doc 90度,所以角doa 角cob 90度,而角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