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冬天走紅毯有多拼?你怎麼看

2022-01-03 21:51:18 字數 973 閱讀 8380

1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不得不說,當女星出席活動時,她們真的犧牲了很多!但是,我們仍然需要考慮我們自己的情況。畢竟,最後一次受苦的是我們自己。

一旦我們的身體出了問題,後悔就來不及了!作為乙個演員,我們應該注重提高自己的能力,而不是靠外表吸引觀眾的注意力,趙麗英對此解釋得很好!

2樓:迪迪吃大公尺

形象包袱對於女明星來說本來就是很重的,而且還要接受面部管理訓練, 在各方面都要求完美的局面下,冬天走紅毯穿的少已經是常態了

3樓:麥香奶茶

冬天走紅毯是她們的工作需要,明星都想把自己最美豔動人的一面留給觀眾,她們穿華麗的禮服,裙子...固然很冷,但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曉彤被凍到抱住自己,景甜被凍到不停的哈氣,趙韓櫻子被凍暈,但即使這樣他們還是很拼,畢竟是為了自己的事業吧,

5樓:小兔小姐

不僅穿的很少,還要微笑著面對各方**,並且還要跟百花爭艷一樣在這個紅毯中。表現自己體態大方的樣子,著時不容易

6樓:逗一會兒貓

女明星走紅毯,無論春夏秋冬,一律都是輕薄的晚禮服,讓人看著都冷。其實女明星也不是不怕冷,而是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美好的形象罷了,說白了就是屬於比較敬業。

7樓:乙隻跳脫的兔子

女明星即使在冬天走紅毯也會穿著單薄的晚禮服,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在鏡頭面前,都想展示自己,希望成為群星中最耀眼的。

8樓:罐裝士多啤梨奶

女星走紅毯可以把冬天過成夏天,零下幾度可以面不改色心不跳,因為攝像機在拍,都在看著,所以不得不如此,也很難。

9樓:餵食小分隊

主要是大冬天的時候走紅毯,穿著好看輕薄的裙子,還要保持姿態,配合拍照。我覺得女明星還是挺不容易的,而且也是敬業的,總不能穿個大棉襖沒有美感地走紅毯吧。

專家黃有光提出“一妻多夫”想法,你怎麼看

四 社會在進步,思想不能退步。不可否認人類在某一時期確實有過一妻多夫制的先例,但要知道這個時候人類還未完全開化,在那個吃飯都是難題的時代,女人佔據了社會的主導地位,所以自然而然她們在那個時候就有著一定的話語權,可是如今時代不一樣了,男人憑藉著先天的優勢,重新奪回了社會的主導權,一切都在有條不紊的穩固...

2023年畢業有多難,你怎麼看,2023年畢業有多難,你怎麼看?

一點都不難,省考事業單位隨便考,當初苦心學習這麼長時間,現在基本都招不滿的。取消了多少崗位。樹高千尺不忘根,致富思源靠教育。渤海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應用本春季招生正在進行中 2020年畢業應該是比較艱難的,因為留給畢業生們找工作的時間比較短,只有短短的兩三個月,在這兩三個月中要找到乙份理想的工作,幾乎是...

基耶利尼還要繼續缺陣多場比賽,對此你怎麼看?

在本賽季的意甲比賽中,在經過了換帥之後,祖雲達斯隊的表現並不理想,在此前的一輪意甲比賽中戰平了拉齊奧後,這使得尤文僅僅排名意甲第5位,且與榜首的ac公尺蘭隊有4分的差距。當尤文只有如此低的排名時,這使得這支尤文已經感受到了丟冠的危機。在如今,戰績不佳的尤文又收到了壞訊息。因為據 公尺蘭體育報 的報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