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3詳細流程操作

2022-01-03 13:06:26 字數 912 閱讀 2227

1樓:彥懿蔦月

一、您要讓交易人去5173掛單,掛單以後,他的賬號和密碼會告知5173客服。

二、您可以去拍下他的商品,但是不要付賬。然後**會提示,讓你加乙個客服的qq號,你加完以後跟他聯絡,他會問你所拍物品的編號,你複製給他,然後他提示你,付款,你再付款。這時,你的錢是匯入5173名下的。

三、5173客服上你所拍的號跟你進行交易,會在q上詳細的告訴你交易的地點。(但是通常都要等好長時間,所以你就得催他快一點才行)交易完成後,5173客服才會將錢匯入對方的5173賬號內。

所以,5173交易是比較安全的,信譽度比較好,您可以放心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5173老客戶了

交易金額少說也有上w快錢人民幣.

交易dnf的東西個人建議使用[寄售交易] 也就是5173會幫你完成一切.

具體步驟

1選擇遊戲.dnf 2選擇區服 3 打你的遊戲賬號密碼(別擔心被騙.5173是信譽**) 3 賣多少遊戲幣.要賣多少錢.打上.

完成.ok.

只要有人購買你的.5173人員會自動幫你把你號上的錢賣了.

就這麼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要讓交易人去5173掛單,掛單以後,他的賬號和密碼會告知5173客服。

然後,您可以去拍下他的商品,但是不要付賬。然後**會提示,讓你加乙個客服的qq號,你加完以後跟他聯絡,他會問你所拍物品的編號,你複製給他,然後他提示你,付款,你再付款。這時,你的錢是匯入5173名下的。

最後,5173客服上你所拍的號跟你進行交易,會在q上詳細的告訴你交易的地點。(但是通常都要等好長時間,所以你就得催他快一點才行)交易完成後,5173客服才會將錢匯入對方的5173賬號內。

所以,5173交易是比較安全的,信譽度比較好,您可以放心使用。

考駕照的詳細流程,考駕照的詳細流程和注意事項

不必多說,首先自然是報名了,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必不可少,在你報完名後,就可以等待安排理論學習時間了。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解答您的問題,經過相關資料查詢,1 報名提交資料,大概乙個星期左右車管所出流水號 2 出了流水號表示車管所已經受理成功,就可以上理論課了,這個時間差不多是一週 3 上理論課是一天時...

去法院起訴流程,去法院起訴的詳細流程

自己去法院起訴流程 1 撰寫民事起訴狀,收集相關證據材料,向人民法院遞交 2 案件被受理後,法院會給你一份繳費通知書,按照指示向指定銀行繳納訴訟費用,再將銀行給你的繳費單據拿到法院換票 3 等待法院通知 一般會給你發 傳票的 4 按照傳票指示的時間 地點出庭參加訴訟 5 開完庭等待判決結果。法律意見...

魔獸世界 黑暗神殿開門任務詳細流程

有點難,先要公會過了法斯琦女士,凱爾薩斯,雷基 冬寒這3個raid副本的boss才有希望.奧或佔的那開始的任務名和接或完成的地方會不同奧的 1 巴爾裡石板 2 長者奧洛努 3 灰舌腐蝕者 4 守望者的牢籠 佔的 1 巴爾裡石板 2 長者奧朗奴 3 灰舌墮落者 4 典獄官監牢 完成上面的之後是 1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