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中專學歷能幹什麼呀,我中專學歷,但是沒有畢業證,能做什麼工作,是不是只能做服務員?

2022-01-03 11:23:44 字數 706 閱讀 1505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正式的企業都不要學歷的,如果想提高自己,可以念成考,很好考,二年半就下證了,想工資高些,最好會技術,選一樣自己喜歡的去學習,對自己以後長期發展有好處

鞍山樹人計算機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學們技術,比如計算機、廚師、汽修等等

4樓:閒芸之夢

澡堂子裡搓泥吧!收入不錯,學歷要求低,人與人之間也是「坦誠相見」的,天天免費洗澡。接觸的人也多,還是全方位了解!至於是否「深入」了解就看你口味了。阿門,感謝神!

我中專學歷,但是沒有畢業證,能做什麼工作,是不是只能做服務員?

5樓:勤學人的店鋪

可以做的工作很多,最好邊工作邊充電學習,這樣幾年後會人生會有質的飛躍

6樓:手動臉不動

領學網為您解答:個人建議你最好報個成考公升下學歷,不然就只能一輩子做服務員或者進工廠做苦工。人,只有不斷學習,不斷進取,才能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有品位。

我沒有學歷在大城市能幹什麼工作,沒有一學歷去大城市打拼能生存嗎?

學歷是找工作的門檻,好的工作肯定要文憑的。從底層做起,一步一步提公升自考。提公升學歷也是很重要的 這個社會要想擁有乙份好工作,第一 要有很好的學歷或者能力,第二就是關係。其實想一開始就能有份好工作,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是奢望。就算是名牌大學出來的也一樣,不是有好多清華北大的畢業出來養豬賣肉嘛。腳踏實地...

中專生可不可以考心理諮詢師,我只有中專學歷可以考心理諮詢師麼?

主要是學歷不夠,考心理諮詢師需要本科以上。中專生不可以。心理諮詢師最低報考標準是心理學 教育學專科畢業。心理諮詢師報考限制是根據每年政策略有不同,具體資料您可以到這裡看下 現在心理諮詢師的考試是不支援個人直接申請報名的,必須要向的授權機構報名,然後由授權機構代報名,最後參加考試。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

在武漢我能幹什麼

兄弟!擺明了你就是沒勇氣去闖!什麼工作不能幹的?人才市場走一圈,一大把大把的有!說白了就是激你,說明了就是激將,你就是沒勇氣,怕丟了現在的工作,怕其他工作做不了被人笑 怕什麼?大不了炒你憋 再找乙份不得了,人走了都不認識你了,只要你不做違法的事,就沒有不能闖的地方.技術經驗是靠闖出來的,你 苦於沒技...